老闆拖欠工資,去仲裁立案了,結果聯絡不上老闆,該怎麼辦

2022-01-06 17:26:21 字數 681 閱讀 3866

1樓:光頭人參

聯絡不上老闆不存在什麼問題的。

這就跟法院**,當事人不到場乙個道理,該判的還是要判,反倒因為不到場,會對缺席者不利。

你有足夠的證據,是可以直接去勞動仲裁立案的。

並且在勞動仲裁下來之後公司或者老闆不執行的。

法院可以強制執行,對用人單位的公司賬戶或者公司的財產進行一定的查封和拍賣,如果用人單位的老闆故意轉移財產的,法院可以視情節的嚴重進行拘留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五十條 當事人對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以外的其他勞動爭議案件的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自收到仲裁裁決書之日起十五日內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期滿不起訴的,裁決書發生法律效力。

第五十一條 當事人對發生法律效力的調解書、裁決書,應當依照規定的期限履行。一方當事人逾期不履行的,另一方當事人可以依照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受理申請的人民法院應當依法執行。

2樓:文件王小肥

老闆聯絡不上也沒關係,你是和公司確認勞動關係的,你只要手頭上材料齊全(包括但不限於勞動合同、工資條、工資收款記錄、打卡記錄等),知道公司位址,公司**,公司法人,將公司列為被告就行了,實在沒有,可以在網上查(如企查查、中國企業資訊網等),這樣就可以去立案了。

老闆總是拖欠工資該如何是好?老闆拖欠工資該怎麼辦啊

堅決對欠農民工工資的老闆採取行動,拒不支付判刑。應該從源頭抓起,有多少業主及開發商是準時付給總包工程款的?分包處境更煎熬,稅金不能拖延,工資不能拖延,房租不能拖延,但又有誰能確保分包單位的正常週期回款?找誰都推脫沒有想象中那麼理想。拖欠工資的老闆都是有錢不給估意的,想拖到最後少給點。沒好辦法!要法律...

怎麼投訴老闆拖欠工資

法律分析 用人單位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除在規定時間內全額支付勞動者工資報酬外,還需加發相當於工資報酬25 的經濟補償金 用人單位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的,應責令支付勞動者的工資報酬 經濟補償,並可責令按相當於支付勞動者工資報酬 經濟補償總合的1至5倍支付勞動者賠償金...

老闆拖欠工資不發怎麼處理?

私人老闆拖欠工資,可以自己調查或者委託律師進行調查,在獲得起訴所需要的相關資訊後才可以到法院進行訴訟。法律分析遇到老闆不發工資的情況,可以先通過協商。協商不成可以找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門進行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也可以通過法律訴訟的方式起訴對方,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