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匪淺,記住哪幾個字能夠讓男人對你特別著迷

2022-01-06 17:26:23 字數 1247 閱讀 1732

1樓:侃聊新鮮事

人們常說:再好的感情,經歷過時間,也會變得平淡。

對於女人呢來說,在熱戀時,浪漫與甜蜜充滿整個內心,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曾經的熱情被沖淡,而對方似乎也對自己不再那麼上心。

對於男人來說,會對女人產生鍾情的錯覺,有時因為對方的乙個微笑,或者一句話,都能激起內心的波瀾,

覺得這便是自己尋找的愛情。但是當激情過後,沒有了感覺,熱情也慢慢消失,大部分男人便會懷疑自己的初心,而選擇分離。

所以,女人在面對男人時,會憂心忡忡,甚至沒有安全感,因為不能確定對方是因一時興起和自己在一起,還是真的喜歡自己。

其實女人的心很簡單,就是想擁有一段長久的愛情。如果想要讓愛情長久,就要學會讓男人對自己著迷。那麼這兩個字,對於女人來說會尤為重要!

信任。兩個人在一起,最基本的就是信任。

信任是維繫愛情長久的紐帶,也是彼此感情繼續的基本。如果被對方猜忌,會使兩人產生矛盾,甚至彼此的感情也會受到影響。

對於男人來說,他需要的不是你的呵護,而是信任。

影視劇中經常有這樣的橋段,男人在外面加班應酬忙事業,目的就是希望改善自己的家庭,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而女人卻對在外打拼的男人起了疑心,覺得經常加班是不回家的藉口,為此兩人經常吵架,好好的家也就在這猜疑中散了。

對於男人來說,女人的信任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自己打拼的動力。

只有信任對方,才會讓對方可以專心致志的工作,沒有後顧之憂。

若你能在他孤立無援遇到困難的時候,給足他信任,相信這個男人肯定會感激你,甚至對你著迷,從而更離不開你。

讚美。世間從來不缺少美的事物,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身上的優點就會被缺點覆蓋,而人們往往會放大缺點,熱戀時的讚美變成了此時的嫌棄。

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讚美,這與年齡無關。當人成熟以後便不會像小時候那樣,做好一件事情去求著表揚,礙於面子,他只是在等待著你的主動,內心是非常渴望的。

女人要學會讚美男人,讚美會讓他感到自信,滿足他內心的需求,也會讓對方知道你是愛他依賴他的,這樣他便會更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

2樓:庾布儂

乾淨、個性、嫵媚、懂得自我成長、有女人味、處處與他人著想。

3樓:檸檬水能美白

獨立、自信等。女人人格上獨立自主,不依賴男人,會讓男人很著迷;都說自信的女人最美麗,這種對男人也是吸引的一點。

4樓:帥氣學長

記住益和淺,因為益代表著自己的利益,淺代表著自己的外表,外表光鮮亮麗才會讓男人對你著迷。

醋的做法有幾部 分別是哪幾部 用哪幾個字 概括?

第一步 工藝是磨 蒸 拌主要原料高粱。第二步 是酒精發酵。發酵分為酒精發酵和醋酸發酵,醋酸發酵要經歷三個階段 1.是在酶的作用下,把原料中的澱粉類物質水解為糖。2.是在酵母菌的作用下,把糖轉化為酒精,這兩個階段通常是同時發生的,所以一般把這兩個階段統稱為酒精發酵階段。3.是在醋酸菌作用下,把酒精轉化...

做到哪幾個字,才能說明你的婚姻品質非常的高

1 溫馨。婚姻是兩個人的生活,客廳裡有微笑,臥室裡有擁抱,廚房裡有溫暖,共同朝著乙個目標,做一件有歸宿感的事情,彼此用心理解,互相抱怨時間越來越少,溫馨相愛時間越多越多。2 理解 彼此相互理解,妻子不會埋怨丈夫不理家務,丈夫不會抱怨妻子不體貼自己,兩人換位思考,相互用心理解,我知道你做家務的不容易,...

要舉辦迎國慶的書法比賽毛筆字,我寫哪幾個字好呢

慎獨 惠風和暢 流觴曲水 無欲則剛 流水不爭先 室雅花香 雨過琴書潤風來翰墨香 高山仰止 心清目遠 一時想到的,供樓主參考。我要寫毛筆字比賽了,誰告訴我應該寫哪八個字?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前事不忘,後事之師.知人者智,自知者明.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我原來一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