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洗衣機剛讓人上門來清潔,真是太髒了,一次大幾百,有沒有不

2022-01-06 17:07:43 字數 3533 閱讀 9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用清洗的洗衣機。

免清洗洗衣機採用軟質清洗顆粒(以下稱為智慧型球),洗衣機在洗滌時,水流帶動智慧型球在內外桶之間不停地運動,運動的智慧型球就不斷地對桶壁形成撞擊、擠壓和摩擦,同時顆粒運動過程中形成的水流使得洗滌水中的汙漬不能在內外桶壁上附著和沉積,從而可以保持內外桶壁的持久清潔。

免清洗洗衣機夠防止汙垢在內外桶壁上附著和沉積,可以保持內外桶壁的持久清潔。不需要自己去專門費力、花錢去清洗洗衣機內外桶,就能達到洗衣機免清洗的目的。

免清洗洗衣機創新採用軟質清洗顆粒(以下稱為智慧型球),洗衣機在洗滌時,水流帶動智慧型球在內外桶之間不停地運動,運動的智慧型球就不斷地對桶壁形成撞擊、擠壓和摩擦,同時顆粒運動過程中形成的水流使得洗滌水中的汙漬不能在內外桶壁上附著和沉積,從而可以保持內外桶壁的持久清潔。超長使用壽命,長達5000個執行週期,每天用一次,可持續使用10年以上。病菌失去了滋生的環境,無從繁殖生長,這樣就達到了清潔、健康洗衣的效果。

使用者不需要自己去專門費力、花錢去清洗洗衣機內外桶,就能達到洗衣機免清洗的目的。

智慧型球的清洗主要分為四步:

1,智慧型球平時儲存在洗衣機底部的太空**艙,在進水的時候,智慧型球可以在免清洗洗衣機特殊的結構和控制的引導下進入內外筒之間;

2,在洗滌和漂洗的時候,智慧型球就可以隨著洗衣機的水流,跟洗衣機內外筒之間產生碰撞、摩擦,對內外筒之間進行清潔,避免汙垢殘留在洗衣機內外筒的筒壁上。

3,在排水的時候,隨著水位的下降,智慧型球可以對洗衣機內外筒進行上下方向整個全面的清洗。

4,到最後,在特殊的程式包括結構的引導下,智慧型球會再重新**到洗衣機底部的太空**艙裡面,在那兒進行分離,等待被下次利用,這樣就實現了重複利用。

參考資料

土巴兔.土巴兔[引用時間2017-12-31]

2樓:章佳綠荷

我和樓主的遭遇是一樣的,不清理太髒,清理又太貴,以前都是從58到家上找師傅,但最根本是無論如何清洗都是治標不治本,汙垢隨著下次下下次的洗滌依舊會大量殘留,滋生細菌!後來看到tcl有免汙洗衣機,立即就看好了。採用全封桶結構,內外桶之間完全隔離,衣物洗滌是不在有水流互動,所以不會把內外桶之間的髒東西帶進來汙染衣物,同時它的波輪是全鋼可拆卸可清洗易清洗的,桶底也是全鋼的,一衝一抹,很容易清洗,潔淨如新;完全杜絕了二次汙染,從源頭阻斷了汙水洗衣;

洗衣機用的久了,裡面有很多汙垢,該怎樣清理?

3樓:安久琳琳

第三種方法就是買來適量的蘇打水,操作手法如同方法一。蘇打水可以吸附一些微生物和髒東西,而且還能有消毒的作用,效果和洗衣消毒液差不多。但是用蘇打水的時候要注意把蘇打水放好,不要混合到其他的物品,避免誤用、誤食。

4樓:科技禪機

大家在使用洗衣機過程中會發現,時間久了,洗衣機內部有很多的汙垢,有的還有霉斑。原因是洗衣機內部潮濕,容易滋生細菌,如果長期使用而不清洗會大量積累汙垢。

另外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洗衣粉,特別是肥皂或液體皂內含有油脂成分,這些油脂會附在內桶夾層壁上,因此洗衣機使用的時間越長,吸附的油垢越多,容易導致衣物的二次汙染。

那麼該如何清洗掉呢,以下有幾種方法

方法一:

將洗衣機內桶放滿水,倒入約300克左右氧化性的漂白劑(或者超市購買洗衣機專用清潔劑/84消毒液),浸泡1-2小時後選擇啟動執行一次即可。

可以重複多洗幾次。最後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方法二:

如果內桶很髒,可以撥打**,找專門的家電清洗服務人員。

5樓:過去

一、全自動洗衣機的雙層洗衣桶結構決定了夾層積垢問題。

二、洗衣機汙垢形成原因:是由於洗衣結束後洗衣桶內各部件上附著有末次脫水排出的漂洗水(漂洗水中仍溶解有少量的洗滌劑和汙物);水位線以上部分還有殘留的洗滌泡沫。這部分水和泡沫經自然蒸發後,所含的溶解物就析出並附著於各洗衣部件表面,形成極薄的汙垢層。

洗衣桶夾層內的汙垢層並不能在下一次的洗滌中被衣物摩擦而清除,隨著洗滌次數的增加汙垢層不斷疊加積累,由薄變厚由不可見變可見,最後變成了我們所看到「汙垢層」。

三、現有清潔技術的缺陷

(一)清潔球類:

1. 脫水時清潔球撞擊桶壁、聲音大。

2. 只能將上次洗衣後形成的極薄汙垢擊碎成肉眼看不見碎片並溶入本次洗滌中。

3. 排水時清潔球會形成障礙物,降低排水流速。

4. 不能清潔內桶底面及各加強筋產生的結構凹槽。

5. 不能清潔波輪底面。

6. 不能清潔水位線以上的部分。

(二)毛刷類(含柔性鏈條)

1. 內桶外壁不是光滑圓周,有排水孔凸起和過濾器、導水板的固定件等。它們會對毛刷形成切割。產生噪音和快速磨損。

2.只能將上次洗衣後形成的極薄汙垢擊碎成肉眼看不見碎片並溶入本次洗滌中。

3.不能清潔內桶底面及各加強筋產生的結構凹槽。

4.不能清潔波輪底面。

(三)噴淋、沖洗類

1. 大部分使用洗滌水沖洗,無效果。

2. 沖洗力量小不能衝脫附著的汙垢。

3. 使用清潔水沖洗的需要設定專用程式。

4. 均未明確噴水介入時機。

(四)內外桶隔離類

1. 上部排水,每次排水需要將整桶水高速旋轉,耗電巨大。

2. 下部排水,密封結構複雜,成本高。

(五)高溫殺菌類:

只能滅菌,汙垢依然存在。

四、改進方向:針對汙垢形成原因,改進結構或清潔方式,阻斷汙垢產生,真正做到淨水洗衣。

五、關注技術:待批國際專利《一種帶內外桶間防積垢裝置的洗衣機》(申請號:pct/cn2017/087706)

6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使用時間久了,藏在內桶和外桶之間的汙垢無法清除,在洗衣過程中,看似洗乾淨的衣服,實際上已經被再次汙染了。

清除洗衣機汙垢可以「土」「洋」結合。洋法是到超市買洗衣機專用清潔劑,根據洗衣機的使用年限,加適量的藥粉和溫水浸泡數小時後攪動,就能夠清除掉。

如果買不到專用清潔劑,也可以採用土辦法:根據洗衣機的容量,將半瓶到一瓶食用醋,倒入洗衣機內桶,加溫水到3/4桶高,浸泡2小時,然後開動洗衣機讓它轉動10~20分鐘,這時你會發現有許多汙垢呈碎片狀脫落。髒水放掉後再放半桶清水,加1/4瓶「84消毒液」,開動洗衣機轉10分鐘後放掉水,再加入清水讓洗衣機漂洗乾淨就行了。

7樓:子小小小辰

洗衣機沉積的汙垢,如何快速的清理?今天給你最有效的方法

8樓:妙招庫庫

洗衣機用久了比馬桶還髒,不用拆卸,2個步驟輕鬆去除汙垢和細菌

9樓:掌上妙招

洗衣機用久了特別髒,該怎樣清洗呢?教你一招,洗衣機變得很乾淨,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10樓:教育在變化

洗衣機久了髒如馬桶,撒上一把,簡單幾步變得潔淨如新,太厲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包專用清洗濟泡一兩個小時,再按洗衣程式洗一下就可以了,海爾15元一包的

12樓:

加專用的清洗液加水運轉清洗,這個只是最簡單的,如果徹底的清理就需要找售後的上門拆了清洗了

合租老用我家洗衣機,合租房洗衣機太髒了,我要不要自己買一台用?

最好的辦法就是搬家了,碰上這樣的人咱沒辦法,認了吧。真的,只能認倒霉。如果總是讓他們的的舉動影響你的心情,不是虧自己嘛,所以惹不起咱躲的起吧。或者你看開點讓他們用吧。祝你們好運!你給房東說一下,你說我這兒要加個舊洗衣機.這樣.就一人乙個.各洗各的.多好 洗衣機頂蓋安一把鎖頭,他總不能撬開用吧 以後燈...

夢見別人借我家洗衣機洗他們的衣服

成功運佳,希望目的及財富名譽均可達成,唯因基礎運劣,而招致家庭內之苦惱或不幸,且身心過勞,可能導致生病,其下屬多爭妒,使用此之人會因下屬而苦不堪言。吉多於兇 夢見別人問我借衣服 夢只是自己平日裡一些比較深刻的印象 記憶 往事,在睡夢中進行簡單編輯 無序重放,不具任何象徵 指示意義。我經常夢見自己在河...

家裡剛買洗衣機著火了,把屋子燒壞了應該怎麼辦

撥打洗衣機廠家售後 屋子燒壞的地方都要照相拍 申請賠償和更換 家裡著火了 怎麼辦?洗衣機燒著了 首先切斷電源,然後再用水或滅火器,最後要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火災 斷電後,滅火,不行就滅火至待火警來。著火了你還上網問,夠談定,斷開電源總開關,上滅火器,沒有就上水 已經斷開了電源 先把洗衣機電源拔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