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Lj2200印表機指示燈都亮了怎麼辦

2023-01-12 02:35:03 字數 5931 閱讀 7205

1樓:匿名使用者

暈,那不是清零。那你清楚粉盒記憶。清楚印表機方法是,開啟前蓋關機(拔電源線),然後按住綠燈插電,過30秒鐘(30秒鐘內都不要鬆手)最後關閉前蓋。

就好了。如果不行就是主機板壞了。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到服務站做具體諮詢。

idea論壇:

論壇:thinkbbs.

聯想樂社群: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lj2200是一台單功能的印表機,所以開機如果不能正常使用的話,就是硬體損壞了,和連線沒什麼關係。印表機的風聲很大,應該是啟動自檢沒有通過導致裝置報警。如果所有燈全亮的話,應該不是耗材問題,所以建議你把所有的耗材,硒鼓碳粉和紙盒等,全部拿出來,看裝置自動自動後報什麼樣的錯誤,然後逐一放回配件,就可以知道什麼問題了。

你說的,太籠統了,最好能配個圖說的更明白些,印表機報錯的情況有很多,比如耗材安裝問題,或者買到了假的耗材等等。故障碼只有工程師知道,建議你去聯想影象的售後服務點問問,諮詢也不收費啊。

聯想的產品,因為是大廠家的產品所以所有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建議去聯想的官方**查詢即可。直接查詢聯想影象官方**既可以直接訪問到,裡面有所有的聯想產品的使用和問題解答,希望可以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器清零試試吧 不行就 去維修站吧!

聯想lj2200的錯誤燈一直閃亮是怎麼回事呀 10

5樓:嘻嘻哈哈看**咯

聯想lj2200錯誤燈一直閃亮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原因1:印表機長期過載,需要復位。

解決方案:開啟前蓋然後按住啟動鍵啟動機器。燈依次閃爍後,按住4秒鐘然後合上前蓋,連續按三次開始鍵列印自檢。之後錯誤指示燈將不亮。

原因2:滾筒迴圈結束,更換滾筒和粉盒。

解決方案:開啟前專用蓋,按住「go」鍵4秒鐘以上,4個燈閃爍;然後取出硒鼓,放上新的通道合上蓋。

6樓:ch陳先生

錯誤燈一直閃亮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原因1:印表機長時間超負荷工作,需要清零。

解決的方法:開啟前蓋,接著按住啟動鍵開機,燈順次閃亮後,按住四秒;然後關上前蓋,啟動鍵連續按三次可列印一張自檢,之後錯誤燈就不會亮了。

原因2:硒鼓週期到了,更換硒鼓、粉盒:。

解決方法:把前蓋開啟,接著按住「go"鍵4秒以上,四個燈閃;然後把硒鼓拿出來,再放新的進去道,蓋上蓋子即可。

7樓:巧公尺樂

錯誤燈一直閃可能是因為:

一、印表機需要清零,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開啟前蓋,按住啟動鍵開機,燈順次亮後,按住 四秒;

2、關上前蓋,啟動鍵連續按三次可列印一張自檢。

二、硒鼓週期到了,更換硒鼓、粉盒:

1、把前蓋開啟,按住「go"鍵4秒以上,四個燈閃;

2、把硒鼓拿出來,再放新的進去,蓋上蓋子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lj2200雷射印表機錯誤燈長亮,證明裝置本身存在問題,如下步驟解決一下:

1.卡紙:取出耗材,取出多餘的紙張即可;

2。缺紙:紙盒中加滿白紙;

3.耗材使用完畢,需要更換耗材;

以上就是印表機能遇到的全部問題,請解決後使用即可。

聯想lj2200印表機燈全亮,是什麼故障?

9樓:聯想小新同學

印表機燈全亮,是硬體故障,一般是卡紙或者耗材用盡導致,可以檢視電腦上印表機驅動,會顯示具體的問題,按照提示解決即可。紅燈全亮的時候印表機是無法正常工作的。

10樓:這那圈叉

一般印表機如果所有的指示燈都長亮的話,需要關閉印表機,拔下電源線和資料線,半小時之後,重新通電開機,看看好了沒有,沒有的話,找維修中心修吧,應該是主機板有問題了。

11樓:這是我的名字

如果硒鼓燈和錯誤燈同時常亮,就是風扇錯誤,有三個地方要檢查:

1.風扇連線線;

2.墨粉指示燈電路板;

3.主機板。排除問題的方法是:

1.關閉印表機,拔下電源線以及資料線;

2.半小時之後,重新通電開機,檢視是否恢復正常,沒有的話,建議找維修中心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操作面板上的啟動鍵看哪個燈滅了,就知道了。

聯想lj2200l印表機硒鼓燈亮是怎麼回事

13樓:海天盛

聯想lj2200l印表機硒鼓燈亮的意思是:印表機需要清零了。

如下參考:1.首先,按下圖中的按鈕關閉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2.然後用手或工具開啟開機蓋,如下圖所示。

3.然後乙隻手按印表機上的開始鍵,另乙隻手開啟印表機開關,如下圖所示。

4.所有的燈都在,準備好光,放手,然後連續按2次(記住是2倍,不能按以上),燈亮後放手,然後按5次,關閉封面並重新啟動印表機,如下所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lj2200l印表機硒鼓燈亮,原因如下:

1、印表機硒鼓沒有正確安裝 ,取出硒鼓,重新安裝測試。

2、印表機硒鼓本身質量有問題,更換新的硒鼓測試。

3、印表機主控板故障,造成硒鼓檢測異常,聯絡售後檢測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粉盒用盡或硒鼓用盡。更換硒鼓或粉盒!!

聯想lj2200印表機錯誤和硒鼓燈同時亮怎麼辦?

16樓:艷陽天耗材

據聯想lj2200維修手冊講:

重新開一下電源,四個燈不停的閃爍(注:不是常亮),按go鍵一次,如果硒鼓燈和錯誤燈同時常亮,就是風扇錯誤(檢視一下,風扇連線線,墨粉指示燈電路板、還有就是主機板)。

重新開一下電源,如果剛開電源就出現硒鼓燈和錯誤燈閃爍,就是硒鼓出錯(硒鼓單元電極可能有汙垢,首先清潔一下電暈絲、也可能是高壓電源板、不家主機板元件都有可能出現硒鼓燈和錯誤燈閃爍),最好重新換乙個硒鼓確認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判斷是硬體還是軟體問題,軟體問題判斷如下,一般遇到印表機問題,請按照如下的操作方法操作一下,基本上可以解決了:

關閉印表機,最好電源也拔掉,大概1-2分鐘後開機,測試是否正常;

重啟電腦;以上方法,可以解決99%的問題,如果還是沒有解決的話,那就是硬體問題了,更換耗材後如果不能解決的話,建議你去聯想的印表機售後服務店諮詢一下,畢竟聯想是大品牌,售後服務***,希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聯想lj2200印表機錯誤和硒鼓燈同時亮怎麼辦

18樓:邱淡

螢幕**有什麼提示沒有?是硒鼓壽命到期還是不認機?

聯想lj2200印表機錯誤燈直亮怎麼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lj2200雷射印表機錯誤燈長亮,證明裝置本身存在問題,如下步驟解決一下:

1.卡紙:取出耗材,取出多餘的紙張即可;

2。缺紙:紙盒中加滿白紙;

3.耗材使用完畢,需要更換耗材;

以上就是印表機能遇到的全部問題,請解決後使用即可。

我的聯想lj2200印表機硒鼓燈和錯誤燈一直閃,是怎麼回事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1.印表機需要清零,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開啟前蓋,接著按住啟動鍵開機,燈順次閃亮後,按住四秒;然後關上前蓋,啟動鍵連續按三次可列印一張自檢。

2.硒鼓週期到了,更換硒鼓、粉盒:

把前蓋開啟,接著按住「go"鍵4秒以上,四個燈閃;然後把硒鼓拿出來,再放新的進去,蓋上蓋子即可。

拓展資料:1.基本引數。

產品型別:黑白雷射印表機。

黑白列印速度:22ppm

解析度:2400×600dpi

最大列印幅面:a4

記憶體:8mb

網路列印:不支援網路列印。

雙面列印:手動。

2.列印效能。

列印語言:gdi

介面型別:3.介質規格。

介質型別:普通紙,銅版紙,再生紙,透明膠片,信封,標籤進紙盒容量:標配紙盒:250頁。

出紙盒容量:100頁。

21樓:園林植物手冊

印表機硒鼓燈和錯誤燈一直閃的具體原因有兩種,乙個是印表機超負荷的工作導致的,乙個是因為硒鼓使用時間過長導致的。

具體的解決辦法如下:

1、印表機需要清零,開啟前蓋,按住啟動鍵開機,燈順次亮後,按住四秒;關上前蓋,啟動鍵連續按三次可列印一張自檢。

2、硒鼓週期到了,更換硒鼓、粉盒,把前蓋開啟,按住「go"鍵4秒以上,四個燈閃;把硒鼓拿出來,再放新的進去,蓋上蓋子即可。

印表機硒鼓,也稱為感光鼓。基本結構一般由鋁製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塗上的感光材料所組成。硒鼓型號就是指該款印表機可以使用的硒鼓的型號,一般情況下,officemate辦公夥伴都會使用廠商推薦的與印表機相匹配的硒鼓型號,不同的型號除非二次填充利用,否則也無法使用。

22樓:醉靦腆的人

據聯想lj2200維修手冊講: 如果剛開電源就出現硒鼓燈和錯誤燈一直閃爍,就是硒鼓出錯(硒鼓單元電極可能有汙垢,首先清潔一下電暈絲、也可能是高壓電源板、不家主機板元件都有可能出現硒鼓燈和錯誤燈閃爍),最好重新換乙個硒鼓確認一下。

23樓:秋秋丟了

一、印表機需要清零,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開啟前蓋,按住啟動鍵開機,燈順次亮後,按住 四秒;

關上前蓋,啟動鍵連續按三次可列印一張自檢。

二、硒鼓週期到了,更換硒鼓、粉盒:

把前蓋開啟,按住「go"鍵4秒以上,四個燈閃;

把硒鼓拿出來,再放新的進去,蓋上蓋子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原因:

1、沒有粉了。 2、曬鼓處髒了。

開啟機器前蓋,按電源指示燈的鍵五秒以上,直到面板上三個燈依次亮了鬆手。再就是把粉盒上左邊的那個半弧形的那個掰到相反的方向。然後灌上粉盒,關閉機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剛加了粉?如果不是,說明沒有粉了,或硒鼓壞了;如果是剛加了粉,那就是得清潔,列印就得清零,具體如何清零,這個方法我搞忘了,你到網上去搜一次就明白了,步驟很簡單。

26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尋找最權威、專業的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硒鼓髒了或是使用壽命到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lj2200雷射印表機錯誤燈長亮,證明裝置本身存在問題,如下步驟解決一下:

1.卡紙:取出耗材,取出多餘的紙張即可;

2。缺紙:紙盒中加滿白紙;

3.耗材使用完畢,需要更換耗材;

以上就是印表機能遇到的全部問題,請解決後使用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視下是不是沒有粉了,或者說硒鼓處不清潔。

聯想印表機lj2200墨粉燈亮要怎麼解決

30樓:郭駿輝的

lj2200墨粉燈亮正確復位方法是粉盒左邊有撥動開關,把他撥到另一邊就可以了。

31樓:曠煦禮靖

你說硬的不行,那咱們就來來軟的看看。其實那個白色的,在左邊你看就看到了。你先不要拆開,把左側對著你,只有一塊是白的。是在左側的蓋子上卡的。

根本不管那些齒輪的事。

以下操作:關機,開啟前蓋,一手按住機器上的按鍵,另乙隻手開啟開關。(就是按住啟動鍵開機,按住不放)--然後全部燈亮,就緒燈滅。鬆手後再連續按「2次」(記住是2次,不能多按),又全燈亮,鬆手後再連續按「5次」,關門。結束。

我的聯想lj2200印表機硒鼓燈和錯誤燈一直閃是怎

印表機硒鼓燈和錯誤燈一直閃的具體原因有兩種,乙個是印表機超負荷的工作導致的,乙個是因為硒鼓使用時間過長導致的。具體的解決辦法如下 1 印表機需要清零,開啟前蓋,按住啟動鍵開機,燈順次亮後,按住四秒 關上前蓋,啟動鍵連續按三次可列印一張自檢。2 硒鼓週期到了,更換硒鼓 粉盒,把前蓋開啟,按住 go 鍵...

印表機指示燈不亮是什麼原因呢,印表機指示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印表機指示燈不亮的最根本原因,是電源及相關電路可能已經出現故障。那麼該如何排除故障原因?方法有下 確認電源 是否沒有問題。確認印表機電源接線端子插排是否鬆脫 接觸不良或斷線。需確實接妥。檢查基板上的保險絲是否燒毀。更換相同規格的保險絲。檢查基板上的零件是否燒毀或有電路現象。更換零件或更換基板。印表機...

聯想LJ200印表機如何放紙

lj2000是單功能列印的黑白雷射印表機。在印表機的下面有個紙盒。把紙盒拉出來後 會看到有三個藍色或者是綠色的擋板 這個是調解紙張大小的。把紙放在紙盒裡就可以了 2000的紙盒是深藍色 和機器的顏色有差別 而且還有乙個把手 仔細看看機器就可以分辨出來!lj200印表機 清零 1,關閉印表機 2,按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