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存可以長期吃嗎,善存可以長期吃嗎?對人體有什麼好處?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2-01-06 16:48:08 字數 2064 閱讀 2795

1樓:來自江郎山懷瑾握瑜的牡丹

善存片硬嚴格按規定的劑量服用,慢性腎功能衰竭,高鈣血症,高磷血症伴腎性佝僂病患者禁用.含維生素a,可從乳汁中分泌,哺乳期婦女過量服用可致嬰兒產生食慾不振,易激動,顱壓增高等不良反應.如服用過量或出現嚴重不良反應請立即就醫.

抗酸藥可影響本品中維生素a的吸收,故不應同服.不應與含有大量鎂,鈣的藥物合用,以免引起高鎂,高鈣血症.

如果在服用善存片,就不需要每天再額外補充一片維e了.維生素e屬於脂溶性維生素,服用過大過多不會排出體外,而會再體內引起蓄積中毒.維生素e通常是無毒的.

當服用高劑量時(每天多於1,200國際單位),它可引起反胃,胃腸氣脹,腹瀉和心臟急速跳動的不良反應.維生素e常用口服量應為每次數10至於100毫克,每日1至3次.大劑量服用指每日400毫克以上,長期服用指連續服用6個月以上.

一般飲食中所含維生素e,完全可以滿足人體的需要.

2樓:

善存片,為維生素及礦物質類非處方藥藥品,用於預防和**因維生素與礦物質缺乏所引起的各種疾病。目前國內市場上的善存片有:善存多維元素片在當地醫生的指導下是可以長期服用的!

3樓:前鴻光蹇櫻

善存主要是微量元素以及維生素,作為對正常飲食的補充,小劑量長期服用沒有問題的。

餐後30分鐘服用就可以了。

4樓:載語

長期吃是沒有問題的,飯後3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男下巴長痘痘吃善存片可以嗎

這種日常服用的維生素片一定要是保健食品而不是藥 因為維生素吃多了也會得病。善存片是我們在傳統 上常見的一個複合維生素片品牌,但同是善存片,也要看清楚了再買喔。善存,是惠氏最早打入市場的複合維生素片,補充30種a zn的維生素礦物質,含全面的抗氧化營養元素,且有領先的微囊技術,令營養更易被機體吸收。但...

吃善存佳維片有什麼效果,善存佳維片和善存多維片的區別及適用人群

對身體有好處,滿足身體對全面維生素礦物質的需求。但是不要長時間使用,長期使用會對身體有一定得影響。幫助滿足身體對全面維生素礦物質的需求,補充膳食中攝入不足的營養素。善存佳維片 全面補充不足的營養素,滿足身體對全面營養素的需求善存佳維片 含有全面的抗氧化營養元素,能幫助清除體內自由基,幫助抵抗細胞自然...

益生菌可以長期吃嗎,益生菌能長期吃嗎?

益生菌並不可以長期服用。而且在任何情況下使用益生菌,都應該在醫生指導下進行,不可擅自使用。當腸胃功用出現問題時。通常會致使腸道內菌群失調,如有利細菌減少,有害細菌增多,這個時分補償益生菌,相當於直接補償正常生理菌叢,克制致病菌,推進營養物質的消化 吸收,克制腸源性毒素的發作和吸收,抵達調整腸道內菌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