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衛生間三角閥爛了,請問有什麼好辦法?

2022-12-19 09:45:08 字數 2839 閱讀 6870

1樓:來自蘭溪古城淘氣的韓信草

去網上或者到建材市場,買乙個同型號的三角閥,再買一捲生膠帶,關閉自來水的總閥,用扳手或者管鉗子自己就可以換,如果不會換可以找乙個朋友來幫著換。

2樓:東北風

出去買乙個四分的角閥,一團生膠帶,回來把水停了,生膠帶纏好絲扣部分,用扳手換新的。

3樓:馬家西

把房子賣了,另買一套房,搬家,這是最好的辦法。

4樓:雷正松

衛生間三角閥壞了,當然是換乙個同樣的三角閥。

自己不會弄就請水電專業維修工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角閥斷了的維修方法。

一、先準備工具。

細齒鋼鋸片、一字平口螺絲刀、小榔頭、新的角閥、水膠帶、活動扳手。

二、關閉水管總閘。

這一步非常非常重要,否則有可能「水漫金山」。小區總閘一般在樓梯間的水表旁邊。將總閘開關旋至垂直狀態,表示關閉。接著讓斷掉處的水管內的水流幹。

三、鋸斷剩餘角閥。

先用細齒鋼鋸條將外絲斷頭鋸斷。在斷頭管的一端固定好鋸條的位置,再把鋸片放進斷頭水管裡來回鋸,根據斷頭管的壁厚,為了防止鋸壞外層的內絲直接,在快要鋸到外層的「內絲直接」時停止,大概鋸10分鐘左右。

四、鑿出剩餘角閥斷頭。

前面將斷頭管鋸開了小口,接著用一字螺絲刀、小榔頭,將剩餘的斷頭鑿出。先用平口螺絲刀刀口對準斷頭剛被鋸條鋸出的口子旁的管壁,接著用榔頭敲擊螺絲刀的木柄頂部,這樣剔除斷頭更加輕便,最後用螺絲刀輕輕一挑,斷頭就全部掉了。

五、安裝角閥。

在安裝前,先把水膠帶採用逆時針方向纏繞在角閥絲口上,接著將角閥輕輕順時針旋轉安裝到牆內的「內絲直接」上,直到擰不動為止。再用活動扳手將角閥擰緊,擰的時候力度要適中,不可太大力,否則容易導致擰壞絲口,進而導致漏水。最後試試水,看是否能使用。

我們在鋸斷頭管的時候,動作幅度要小一點,避免鋸壞外層內絲哦。

三角閥斷在水管裡有什麼辦法能把它取出來?

6樓:書海拾貝記

方法一:

用一字螺絲刀+錘子,像雕刻石頭一樣刻斷掉的內絲。結果失敗,可能原因螺絲刀硬度不夠,螺絲刀頭子也不夠鋒利。

方法二:用手電鑽把斷在水管裡的內絲磨掉。失敗,太不好操作了,因為人蜷縮在洗菜盆下面這樣操作,一不小心可能把水管的內絲也磨掉。

方法三:所謂斷絲取出神器,也宣告失敗。這個東東對斷在水管裡面擰得不緊的可能有效。但這個以前可能纏生膠帶太多了,怎麼擰都絲毫未動。

真怕把水管頭子都擰飛了。蜷縮在菜盆下面操作到這個時候已是腰痠脖子痛!

方法四:八公分鋼釘+鋸條+鐵鎚。先用鋸條將斷在水管裡的內絲鋸成3至4部分,鋸的時候要把握好力度,不要鋸到裡面水管和水管自身的內絲。再用鋼釘一點點地敲。

就像雕刻一件藝術品一樣。最後終於成功的取出了斷掉的內絲。大功告成!

7樓:勇於擔當

沒什麼好辦法 你試試用東西套住裡邊斷口 看能不能帶著轉他如果能的話就能擰出來。

三角閥的那個接頭斷牆裡面了,有沒有不敲牆的解決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那可能就比較麻煩了,肯定是三角閥的絲頭段在內絲彎頭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三角閥肯定是鋅合金的用一兩年就爛掉的,三角閥一定要用銅的鋅合金爛了容易斷了把家給泡了。斷牆內的試試用螺絲刀撬下搞不下來的話只有把牆鑿開換一節水管。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總水閥門關掉,然後去買個角閥和裡面接水的那麼閥門,一起換上就ok了。工具需要扳手和膠一定要買安裝角閥的那種軟膠帶,不然容易漏水,有條件的話打上點膠。

在更換三角閥的時候,三角閥介面斷在水管內絲口裡面怎麼辦?

11樓:聽ooo晨

第一步,用尺子測量斷在水管內絲口裡的介面直徑。

第二步,選擇與三角閥介面直徑適合的取出器。

第三步,將取出器放入三角閥介面內,用絲錐絞手將取出器旋轉進介面內。

第四步,逆時針旋轉取出器,將三角閥介面擰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使用的工具有:尺子、取出器、絲錐絞手。

(1)首先用尺子測量斷在水管內絲口裡的介面直徑,如下圖中紅色箭頭所示;

(2)然後選擇與三角閥介面直徑適合的取出器;

(3)選好取出器放入三角閥介面內,用絲錐絞手(如下圖中紅色箭頭所指)將取出器旋轉進介面內;

(4)最後逆時針旋轉取出器,將三角閥介面擰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辦。用一截鋼鋸條在斷的介面慢慢的來回拉鋸條。在圓圈裡鋸3-4個口。盡量不要傷到水管的絲口。再用乙個尖尖的長釘一翹就行了。斷的銅絲一樣的用這發子搞好。

14樓:圓陀角

用鋼鋸條慢慢地鋸出兩個口子來就可以了,最後,用尖嘴鉗子把它弄出來即可。

15樓:山本爆公尺花

用尖嘴鉗子慢慢夾出來,如果你夾不出來的話那就找個水電共給10塊錢要他幫你換好。

衛生間的面盆底下那個三角閥壞了有維修的嗎?

16樓:艮邊山

買個三角閥,便宜的十幾塊錢,關掉自來水總閥,自己就可以更換了。

17樓:姚寶寶

找水電工,物業那邊有水電工的號碼,可以諮詢下。

你好 請問衛生間金屬軟管和三角閥接頭處往下滲水 怎麼解決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擰下來,看看是不是橡皮沒放平整,或重新換個橡皮圈。

衛生間浴室櫃和花灑龍頭處要安裝三角閥嗎

建議在每個牆出水處與水龍頭連線中都安乙個角閥,這樣可以方便以後水龍頭出現問題時的維修工作,否則任意乙個龍頭出現問題,都需要關閉總閘,會導致無法用水。家裡衛生間浴櫃是這樣的,水龍頭和花灑怎麼切換?應該有個小按鈕 按下提起 切換 又不給分,還要自己修。總之你得拆下切換閥來,看是否有彈簧,是彈簧疲勞導致切...

三角閥滲水掉壓快嗎,三角閥壞了會不出水嗎

三角閥滲水掉壓快嗎?1,在我們以前的工作中曾經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同樣是金德管,水壓實驗時介面是用堵頭堵著的,沒有問題!交工以後,客戶在熱水器安裝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沿牆面熱水三角閥與管道介面總是有滲水的痕跡,而不使用時卻總是看不到有漏水的跡象,後經我們檢查發現,管道介面內鋼圈 內牙彎頭 已經裂了,可能...

衛生間淋浴房做三折推拉門的好嗎,衛生間淋浴房做三折推拉門的好嗎

可以的,做三個門的話要求你的淋浴房是比較大的,而且密封性要做好,不然會漏水的 中間固定的,兩邊可以推拉的。可以的。淋浴房推拉門好還是開門好 1 推拉門有吊軌和地軌之分,所以如果是選擇吊軌的話,那麼就得慎重考慮一下吊軌的承重能力。因為吊軌的承重要求比地軌高出許多,因此在五金配件上要謹慎選擇。一般來說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