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為什麼有異味?解決衛生間異味的方法有哪些?

2022-11-27 18:05:02 字數 1223 閱讀 3280

1樓:豫漸李小藝

因為是下水管道和洗手台,假如這兩個位置都處理得話,那便是馬桶了馬桶得話,一般便是想老小區得話,一般這一馬桶的間隙密封性不緊,再再加上便是過去的老馬桶並沒有反現,絕大多數家中也沒有關心這一塊。解決方案:馬桶按時刷洗,可以挑選有香氣的洗廁精清理。

管路按時清理,用管道疏通劑來清洗,管道疏通劑除開疏通下水道,與此同時也用於清理。

解決衛生間異味的方法:放置綠色植物,大家都知道,綠色植物可以利用呼吸作用釋放出來o2,進而具有清爽淨化處理空氣的作用。而合適在衛生間開展放置的綠色植物也是有許多,如金邊吊蘭、綠籮和香薄荷等,他們不但能變成美觀大方的裝飾設計,也可以合理淨化處理衛生間氣體,除去異味。

與此同時成本費較低,活力堅強,清洗下去也不會太艱難,可以在衛生間的較昏暗的條件下生息繁衍。

做好清理,要想除去衛生間的異味,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時時刻刻留意做好並維持衛生間的清理齊整了。衛生間異味造成的較大一部分因素是**於下水管道,因而,我們在開展清洗的歷程中,一定要留意曝出衛生間下水管道的清掃,使其維持乙個通暢的情況,那樣便可以從根源上合理減輕衛生間的異味問題。

放香醋,香醋是許多餐廳廚房裡必備的一種調味品,常常會在烹製美食時使用。香醋自身是酸鹼性的化學物質,帶有冰醋酸分子結構。而衛生間的異味主要是來自二氧化氮,氨氣屬於酸性食物的汽體。

香醋與二氧化氮遇到時,便會發生化學變化,具有酸鹼中和的實際效果,進而實現除去異味的功效。因而,為除去洗手間的異味,我們可以試著在衛生間放上一杯香醋。但需要注意的是,香醋的口味也會隨之時光流逝而蒸發,因此大家必須每星期按時更換一次衛生間擺著的香醋,那樣才可以達到效果的不終斷。

2樓:路邊的風兒

由地漏產生的臭味,地漏下面會有從水灣,洗浴的毛髮等殘留物長期殘存在地漏的管壁上變質後發臭造成地漏反味,洗面盆下也會有同樣的情況,都是由於生活殘留物附在管壁上變質後造成的反味;生活中注意定期清理殘留物,安裝防臭地漏,在衛生間使用空氣清新除異味的產品。

3樓:吳鑫學姐

這是由於下水道的疏通效果不是特別好,所以才會產生異味。可以放置空氣清新劑,可以開啟窗戶通風,可以對下水道進行疏通,也可以改變下水道的下水模式,還可以放一些薰香。

4樓:隨遇而安

我認為衛生間有異味,可能是你的下水道地漏或者是你的馬桶有回臭的現象,還有可能就是你的衛生間存在一些衛生死角,沒有打掃乾淨;如果下水道地漏或者馬桶有回臭的現象,應該及時的找相關的維修工人來進行修理,每天都應該對衛生間進行清潔,避免出現衛生死角。

衛生間總是有異味怎麼辦,我家衛生間老有異味怎麼辦?

去除衛生間異味三步曲 如何去除衛生間的異味?搞清楚衛生間臭味的 主要有地漏,馬桶,洗漱台下水,換氣扇 不管有沒有窗戶都要裝 第一檢查馬桶,現在的馬桶一般是用玻璃膠封住的,可以靠近聞一下,如果有臭味 那種從下水道排出的酸臭味,很特別,也不容易搞混 可以用玻璃膠在把下邊打一圈,封堵住就好了,再就是看馬桶...

有什麼好辦法解決衛生間異味,家裡衛生間異味太重了

衛生間裡是馬桶還是便盆?如果是馬桶的話,那就把馬桶移開,稱臣下加個密封圈 如果是便盆的話,就買個防臭蓋 衛生間的異味重,主要是下水道的原因啊,我們家的也是,我每天都清掃,那個味還是那麼重啊!你把下水道的口,用塊皮子,或者什麼東西堵住,就會好些啊!買些衛生球放在馬桶裡,沒有什麼其他的辦法啊,主要是下水...

衛生間老有異味怎麼辦,衛生間總有異味怎麼辦?衛生間總有異味的原因

在家庭的衛生間裡擺放綠色植物,可以達到調節空氣,消除異味的功效。最好在視窗養上一盆綠植,或者放上花瓶,插三五朵花,可以帶來清新怡人的感覺。植物吸收法 1.具有吸收甲醛作用的植物,如吊蘭 蘆薈 龍舌蘭 虎尾蘭等 2.具有吸收苯作用的植物,如長青藤 鐵樹等 3.具有吸收三氯乙烯作用的植物,如萬年青 雛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