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怎樣能看出女人是否好「勾搭」

2022-01-06 15:32:26 字數 1913 閱讀 8299

1樓:糯公尺團旅行

眾所周知,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男人,一種女人。然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他們是獨一無

二、不可替代的。但是有一類女人卻看起來特別好「勾搭」。那這類女人一般都是什麼樣的呢?我認為可以分為以下四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比較物質、貪戀錢財的女人

雖然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裡,物質已經是比較常見的事情了,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的是一些物質、貪戀錢財的女人要比那些不物質、不貪戀錢財的女人好」勾搭「的多,只要你有錢,你往往就可以吸引她們的眼光,進而她們還會主動向你靠近、與你搭訕。

第二種情況:開過分玩笑也不會尷尬的女人。

我們知道女人一般都是比較敏感的生物,公共場合開她們的玩笑,她們會很容易害羞、尷尬或者生氣,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當你遇到乙個你跟她過分開玩笑,她都不會覺得尷尬的女人時,你可要知道了,一般這樣的女人都飽經愛情的沙場,看透了男女愛情,對於她們來說,感情早已經不是純真的了,所以」勾搭「她們也是比較容易的,只要你能達到她們對物質上的期盼就可以了!

第三種情況:非常自戀的女人。

眾所周知,女人的愛美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自信的女人往往可以顯示出良好的氣質,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自信和自戀不同,自信是合理的相信自己,而自戀便是過分的欣賞自己了,有時候我們會遇到一些非常古怪的人,她們的外貌並不突出,但是她們卻有很強的優越感,總是覺得自己天下第一好看,而這種女人也是很好」勾搭「的,因為你接近她時,就彷彿在認可她的美貌,所以她自然會很高興你能接近她!

第四種情況:缺乏認可和欣賞的女人!

這種女人應該是最好」勾搭「的女人了,因為這種女人在平時的生活裡往往不太起眼,她們被認可的次數也不多,所以當你試圖去接近她們時,她們就會覺得你是在認可她、欣賞她,那得到你認可和欣賞的她往往會顯得非常的激動、主動,而變得容易」勾搭「了起來。

2樓:30秒不

如果對方性格脾氣特別的外向,或者是對方對物質比較看重,說明是比較好勾搭的,再就是對方內心裡比較空虛寂寞或者比較缺失愛也是比較容易勾搭的。

3樓:小爺空空人

看她是不是同時和幾個男性保持曖昧的關係,是不是經常發自己的**給多個男性,或者不分場合和男性保持親密的距離,不會避嫌等等。

4樓:wy許叄世繁華

如果你在這個女人身邊走過去,不輕易的看了她一眼,或者是跟她搭訕一下,她也會給你回應,這說明這個女人是特別好追求的!

5樓:聲茂實

這樣的女人說話比較輕調,總是說一些不三不四的話。而且愛動手動腳,顯得比較輕浮。

乙個女人主動勾引乙個男人,通常她會有怎麼樣的表現

6樓:小男孩

根據有關專家學者研究指出,乙個女人勾引乙個男人通常會有這些表現,第一:用手觸控頭髮,第二,靠近 第三時常觀望男性,第四:微笑,第五,噴灑有麝香味的香水以刺激男性對勾引者有所衝動,

7樓:coco哭了

打扮的很漂亮,總是不經意在他面前出現,會讓自己變得很**,全身散發著香氣,請男的吃飯

8樓:匿名使用者

慾望的眼神 誇張的動作

如果乙個女人不好好過日子,去勾引其他男人那麼其他人會怎麼看這個女人?

9樓:

沒人會對這種人有好的評價,除非三觀有問題。而且不潔身自好,她自己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結局

10樓:匿名使用者

賤,別人會說:那誰誰的媳婦跟誰又亂搞了

11樓:轉入你的愛

我是男人,我的回答是,免費的,不用白不用。

12樓:憤怒的小黃雀

很多人都取笑我,說喜歡什麼不好,喜歡騎行,我想說我所從騎行中體

13樓:snow美瞳

會覺得你很不要face

婚後怎樣才能看出女人是否幸福

乙個人是否幸福,看她的脾氣就知道。乙個幸福的女人,脾氣必然是溫和的。而乙個不幸福的女人脾氣肯定是很暴躁的,而且易怒,經常喜怒無常,大家都很想躲。所以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這個投胎需要眼光。一不小心遇到個渣男,人生的苦難就此開始了。還有以下幾個方面可以看出女人是否幸福 一 看這個家庭孩子的脾氣。如果...

看眼神能看出女人是否喜歡你嗎,看眼神能看出乙個女人是否喜歡你嗎?

可以,不管男生女生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眼神都會散發不一樣的光芒。如果你想測試你喜歡的女生是否喜歡你就盯著她看幾秒,如果她害羞的逃避眼光就說明她喜歡你,如果她也盯著你說 看什麼看!那 如果有對方關注的看著你,並且神光自然,盯著的重點是你面部中停的位置,也就是印堂到鼻準的區域,這說明他喜歡與你正常的...

怎樣能看出女人是個輕浮的人,怎樣能看出乙個女人是個輕浮的人

輕浮 言行隨便,不嚴肅不莊重。乙個女人輕浮會1 喜歡別人追,喜歡帥哥和金錢。又當 又立牌坊。2 喜歡和男人打交道,故意引男人注意 3 每個認識他的男人都認為私底下和她有些不尋常,不足為外人道的感覺。4 經常給男人的印象是她喜歡每個人,具體有人表白的話,她就會折磨人家,最後也不答應 第一次見面就吻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