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淨水器怎麼選擇?什麼樣的最方便

2022-01-06 15:13:57 字數 5498 閱讀 6527

1樓:搜狐焦點

1、根據地區水質特性挑選功能:不同的淨水器產品,因為採用的淨水技術和濾芯組合結構的不同,也分別符合不同的水質使用。格美匯旗下淨水產品有:

純水機、超濾機、反滲透淨水器、直飲機、商用淨水器等,可以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2、了解清楚濾芯功效:不同材質的濾芯都有不同的作用,也都有它的重要性,比如顆粒活性炭濾芯可以過濾掉水中比較大的顆粒雜質,而ro反滲透濾芯則可以過濾掉重金屬等有害物質,所以我們在買淨水器之前也要了解一下淨水器裡的濾芯有什麼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們的生活環境越來越糟糕,身邊時刻都充斥著各種各樣的汙染,對於入口的東西肯定要慎之又慎。所以,現代家庭對於純淨水質的需求也越來越大,這個時候一台過濾效能優良的家用淨水器就顯得很重要了。雙十一活動到來,下面就為大家科普淨水器什麼牌子好。

1、冰尊(benshion)淨水器

冰尊(benshion)被**電視台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冰尊淨水器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冰尊擁有多個專利,不斷突破行業的瓶頸,是行業先行者和標桿!

冰尊淨水器優勢:技術強、資格老、效果好。21世紀的今天,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冰尊空氣淨化器、冰尊掃地機械人、冰尊吸塵器和冰尊美容儀已全面推向市場,是行業的標桿。

2、道爾頓淨水器

道爾頓是英國知名的家電企業,是家電品牌中使用率高、口碑好的品牌之一。英國淨水器產品轉型時間較早。雖然目前國內淨水器產品主要以貼牌形式生產,但英國合作廠家要求嚴格,產品質量仍有相當高的保證。

3、納蘭特淨水器

納蘭特依靠與國內第三方淨水技術研究中心合作,由對方提供核心技術支援,而納蘭特負責市場營銷和品牌運營,這剛好是納蘭特的優勢,於是雙方合作非常愉快,也把納蘭特淨水器品牌打響,成為國內不可小視的淨水器品牌!

4、多倫斯淨水器

多倫斯淨水器的主打產品是ro反滲透純水機,可以把水中的礦物質和細菌等全部過濾,而且**也比較低,總體來說,價效比高,在前幾年很受消費者喜歡,但有些缺點只是產生高比例的廢水,不夠環保,一般水汙染嚴重的地區才使用這種,不過近幾年逐漸被超濾機所趕超,超濾技術成為主流的技術。

5、lg淨水器

lg淨水器國內消費者比較陌生,這是因為lg淨水器主要是在東南亞宣傳推廣,在國內個別城市,但銷售網點不是很多,所以導致大部分國內消費者不知道lg淨水器品牌!lg淨水器繼續了南韓公司注重產品外觀設計的特點,產品設計獨特而且時尚,淨水技術也較強,**中等。

3樓:美夢收藏家

回答家用淨水器選擇安吉爾就挺不錯的,安吉爾依託自主的科研技術力量,在自主工廠的優勢下,不斷研發、生產出系列家用淨水機,廚房淨水機,家用純水機以及大型淨水裝置等適合市場需求的暢銷產品,全方位的產品生產線,涵蓋了整個淨飲水行業。

家用淨水器可以根據這幾點選擇:

1、看品牌。國內有很多知名的小家電品牌,這些大品牌的產品品質會比較優越,甚至有些技術比國外的產品還要好,而且相比較**高昂的進口飲水機而言,國內飲水機的價效比更高。

2、看外觀。一般高品質的飲水機外觀用料比較的具有光澤感以及質感,沒有劣質產品的單薄感以及粗糙感,更不會出現劃痕、鏽斑以及磕碰等現象,我們在選購飲水機的時候要著重注意飲水機的接縫處是否存在縫隙過大或是不平整等現象。

3、看功能。普通飲水機的功能通常有冰、溫、熱三種,有些飲水機還會出現別的功能,但是具體功能的選擇還是要從實際使用角度出發。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新房廚房裝修都流行把淨水器安裝在內,這反映出廣大家庭對飲水健康愈發重視起來。那麼,全國淨水器都有哪些牌子好?下面分析淨水器十大排名,讓大家更好的了解。

1、冰尊(benshion)淨水器

冰尊(benshion)被**電視台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冰尊淨水器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冰尊擁有多個專利,不斷突破行業的瓶頸,是行業先行者和標桿!

冰尊淨水器優勢:技術強、資格老、效果好。21世紀的今天,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冰尊空氣淨化器、冰尊掃地機械人、冰尊吸塵器和冰尊美容儀已全面推向市場,是行業的標桿。

冰尊是至高無上的尊貴身份象徵,一直是皇家貴族和高階人士的專屬生活必用品,冰尊所推出的每一款產品均代表著行業的權威,是「高階、大氣、上檔次」的代名詞。!

2、西門子淨水器

做為曾經的家電和通訊行業巨頭,西門子的產品被國內廣大消費者所熟知,品牌影響力國內外著名,不過這幾年西門子面對格力,美的等國內家電品牌的狙擊,在家電行業面臨巨大的壓力,於是不得不拓展新的發展市場,因此西門子推出的淨水器產品,繼承的西子門高品質設計,高階的淨水技術,讓西門子淨水器迅速開啟了國內淨水器市場。

3、怡口淨水器

怡口淨水器,在國內消費者心中,是主要生產軟水機的,國內北方的水質較硬,而怡口在國內開始發展的時候,市場重心也在北方,為了有效針對北方市場,怡口推出了軟水機,能有效去除水垢,讓北方硬水變成軟水,深受北方使用者的喜歡,但軟水機有天生的乙個致命的缺陷就是只能軟化水質,不能淨水自來中的細菌和重金屬等雜質,隨著國內消費者對飲水健康的重識,紛紛選擇家用淨水器,因此怡口才開始轉型生產家淨水器,但沒有之前怡口軟水機那麼出名。

4、ao史密斯淨水器

近幾年ao史密斯已逐漸進入國內淨水器市場,在淨水器行業有著良好的名聲,但ao史密斯仍擺脫不了國內消費者認為ao史密斯是乙個家用熱水品牌,還不是很清楚史密斯也生產淨水器,不過ao史密斯淨水器也正是因早先的品牌影響力存在,讓消費者很容易接受。

5、淨之泉淨水器

淨之泉淨水器在國內淨水器行業深耕了許多年,從乙個默默無聞的小眾淨水器品牌,慢慢發展成有研發,銷售一體的淨水器企業,這主要是因為淨水泉管理層對國內淨水器發展趨勢有著深刻的認識,抓住了淨水技術是淨水器品牌的發展命脈,多年來,淨之泉不斷投入資金,深入研發淨水技術,最終累積了豐富的淨水技術專利,在國內淨水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5樓:小何評測

淨水器什麼牌子好,哪種適合家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淨水機(除水裡的重金屬離子和異味什麼的)和**軟水機(除水裡的鈣,鎂離子,軟化水質),個人建議做個**淨水機就行了,燒水有水垢也就是說水裡含有礦物質,問題不大的。

7樓:估計錯誤

其實純水機是最方便的。只是他們幫你把售後做的方便了而已了。水是可以排到洗衣機的

8樓:蘇州碧誠財稅諮詢

你好,像我選擇的話,用反滲透技術,可解決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可以去除水中的泥沙、鐵鏽等,還有初步濾除餘氯、重金屬等,確保清潔水質清潔。

華凌的外觀時尚,可以放在水槽下的櫃子裡,均用不鏽鋼製成,避免二次汙染,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要選是美的華凌,現在市場魚龍混雜,假冒偽劣的也有。

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樓主。

9樓:陌生陌〃末已沫

這麼說吧,過濾很精密的其實就是帶有ro反滲透膜的裝置,也稱為直飲水裝置,它製出來的水是純水,所以你燒開了是沒有水垢。同時它的廢水比例主要是根據你家的原水水質情況和你想到達到的水質來計算的,我們公司可以做到的廢水比例一般是1:1。

你所說的另外一種超濾機,就是不帶ro反滲透膜,通過3級的超濾膜過濾,留下一些水中的元素,水垢是由碳酸鈣和氫氧化鎂,還可能含有一定量的碳酸氫鎂組成,超濾水中含有微量的鈣,鎂離子,所以就會產生水垢。上面兩款產品我們西安唯信環保公司就有**。你在選擇時要考慮你們家到底想喝純水呢,還是超濾水,這個才是關鍵。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忙,滿意了請採納。

10樓:淨水器判官

這就要看你買這款淨水機的作用是什麼了,兩種淨水器過濾出來的水是不一樣的。

超濾也是有汙水的,只是比較少。如果是家裡洗菜、煮飯用的話,建議使用超濾,超濾保留了一些人體需要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長期使用比較健康,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和小孩的。

純水的話,可以放在大廳解決喝水用。

11樓:

要根據你的需求和當地的水質情況來選購。

你說的有水垢問題,如果自來水燒出來真的很多的話就是重金屬嚴重超標,真心建議使用純水機,如果水垢不是很多的話建議可以使用其他的末端直飲機

12樓:堯小寶

需要排廢水那種感覺好老舊了,我有個朋友他們家就用的那種,太浪費水了,而且是好多年好多年前裝的了,最近換了款超濾的,牌子就不說了,免得跟那些打廣告的同流合汙。如果是吃進肚子裡的水,超濾的比較好吧,比較方便。有水垢是因為含有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如果沒有水垢的話那是純水,長期喝純水對身體沒有好處的,特別是老人和小孩,鈣鎂離子,微量元素都給過濾沒了。

那些銷售員給你推薦什麼ro純水機叫你買回去喝水都是瞎忽悠你的。日常生活純水只適合拿來洗臉洗澡洗衣服。選那種過濾重金屬,鉛汞什麼的,還有泥沙鐵鏽,保留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主要技術**於超濾膜和ro反滲透膜兩種,是按對水的使用要求對水質進行深度淨化處理的小型水處理裝置。ro反滲透原理是「應用於海水淡化、洗腎血液透析用水、實驗室高純水」。純水中完全不含任何礦物質,人體需要的鈣、鉀和鎂統統不見了,長期飲用會對人體造成血管疾病、心臟病、骨質疏鬆症。

帝思邁不建議老人、小孩飲用純水,尤其是一歲以內的嬰兒,絕對不能用逆滲透水、蒸餾水等純水沖泡牛奶或當開水給嬰兒喝,一定會成長緩慢、甚至長不出牙齒,或是智力遲鈍。

14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是否有產品衛生許可批件

淨水器的產品質量是非常重要的,要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監督管理辦法規定,取得上級衛生監督部門的衛生許可證,經過技術監督部門鑑定,符合國家《生活飲用水水質標準》的淨水器才是值得信賴的。

2、是否具有安全有效的殺菌技術

淨水裝置採用兩種方式殺菌,一是新增消毒劑,消毒劑能殺死一部分細菌,但消毒劑中含有微量危害人體健康的化學成份;二是紫外線殺菌,紫外線殺菌技術是國際公認最有效的殺菌技術之一。

因為紫外線殺菌安全、高效,可以快速殺死幾乎所有細菌,並且紫外線殺菌採用物理原理殺菌,不需任何化學劑,不會對人體有***。

3、選購合適的濾芯至關重要

第一代淨水器主要通過活性炭、陶瓷等簡單過濾,容易滋生細菌,汙染水源,達不到潔淨水源的效果;第二代淨水器使用了各種人工高分子膜過濾,對去除水中有害物效果顯著,但它致命的缺陷是過濾掉了對身體有利的微量元素。

第三代淨水器採用的是奈米微晶濾芯技術,很好的解決了第二代淨水器的缺陷,過濾掉了水中有害物質及重金屬等。所以大家選擇淨水器時,一定要問清採用的過濾技術以及濾料,看是否滿足自己的使用需求。

4、是否具備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

很多消費者購買某些品牌後,找不到維修服務**或者維修服務公司的位址,這種情況讓消費者很無助,也造成了資源浪費,許多淨水器成了擺設。

淨水器售後主要集中在濾芯的更換,如濾芯長期不更換的話,會汙染水源,淨水器也會成為「汙水器」。選擇淨水器一定要選擇有完善的售後服務的生產商,例如採用客戶服務系統追蹤客戶資訊,提示客戶和公司更換濾芯等。

5、選購效能**比高的

淨水器結構不同,淨水效果也不同。一般說,一級過濾淨水器結構簡單,以活性炭為主,其過濾能力有限,只能用作粗過濾使用,過濾的水最好加熱燒開飲用。一級過濾的淨水器多數屬於低檔淨水產品,每台售價在十幾元至150元之間。

多級過濾淨水器有兩級粗濾和一組精濾,且精濾多採用中空纖維濾芯,過濾的水可以直接飲用。多級過濾淨水器屬於中檔淨水產品,每台售價在300元至500元之間,能為工薪階層接受,家庭使用得較多。

家庭用淨水機怎麼選?如何選擇家用淨水器?

1.看口碑,質量,品牌,售後。2.淨水器分為兩個系列。超濾淨水器結構簡單,可以過濾水中的雜質和鐵。3.反滲透淨水器適合家用,淨水效果理想,能有效除水。1.看需求 如果使用者經常需要衝咖啡 泡茶,要選擇配備超濾 反滲透等功能的淨水器。2.看水質 如果使用者家中水質偏硬,應選擇帶反滲透功能的淨水器 如果...

家用淨水器選擇什麼牌子好,哪個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

我們在選購淨水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淨水器的質量問題,從這幾個角度來選 一看濾芯,二看 三看售後。只有高質量的淨水器才能確保我們飲水的安全,才能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的安心,放心。現在家庭必須要注意的就是飲水質量了,特別是家裡有小孩的,使用的話建議瞭解一下鼎美的淨水器,優質的反滲透濾芯,攔截雜質 去除重金屬...

什麼牌子的淨水器比較好,哪個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

買的海爾,因為是搞活動買的,所以 也很便宜,有淨水 純水兩種模式,想要直接喝就直接用純水,平時的洗菜 洗碗之類的可以淨水,純水出水也挺快的,平時用起來也挺方便的。哪個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美的 立昇 泉來 愛惠浦 康富樂 沁源等等他們各有優缺點 美的產品線比較廣,選擇比較多 立昇很專業,國內做超濾是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