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信用卡審核通過多久能拿到卡

2022-01-06 15:13:59 字數 888 閱讀 8776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般是7天左右

信用卡辦理條件:

辦理信用卡需要年滿十八歲,而且有穩定的收入或者有其他財力證明是可以辦理信用卡。

信用卡辦卡條件:

年滿18周歲;

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證;

有工作證明及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沒有不良信用記錄;

其它財力證明,如房產、汽車、**、債券等。

信用卡申請流程:

填寫申請表 ;

給銀行本人的資料,和資料影印件 ;

銀行寄送給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中心進行審核,製卡,發卡 ;

本人拿到卡片後,開卡,等密碼函 。

農行信用卡審核通過多久能拿到卡

2樓:丹黛

申請農行信用卡卡種不同,銀行會選擇不同的郵寄方式,也跟你居住的地方遠近有一定的關係,所以收到卡的時間也不同:

1.普卡級別的信用卡,農行會通過**信的方式寄送,7-15個工作日內可以送到。

2.白金卡和套卡農行會通過ems快遞寄送,3-5個工作日即可送達。

農行的信用卡審批入股已經通過的話,就是要先集中制卡,這個過程需要兩三天,然後及時通常郵寄時間需要15天左右,之後你才能拿到信用卡。關於郵寄的過程,樓主可以在網上查詢,也可以通過**查詢。

1、只要提交申請的材料齊全,從審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一般需要8個工作日審核完;(樓主現在就是處於這個狀態)

2、審核通過後,會在2個工作日內為客戶製作卡片;

3、按照賬單位址以**信的方式為客戶寄送,一般**信的寄送時間在15天內。

3樓:篤嘉原巨集博

乙個月左右,會寄到農業銀行再簡訊通知你到櫃檯進行啟用,時間很長

農行掌上銀行申請信用卡顯示審核通過,之後要辦什麼手續嗎

一 網點申請的農行信用卡,成功下卡。如果郵寄的位址是該農行的網點,那就會郵寄在這家網點,銀行工作人員會通知去領取信用卡。如果郵寄位址是個人的公司或者家庭位址,那就需要郵寄到公司或者家庭住址所在地的。二 信用卡成功下卡後,需要的手續,啟用才能正常使用 1 銀行櫃檯辦理啟用 持卡人攜帶本人身份證以及信用...

光大信用卡多久可以提公升額度,農行信用卡多久可以提公升額度

半年。增加銀行信用卡額度有以下方式 申卡時提供充足的財力證明。在申辦信用卡時盡量多的提供本人的財力證明,如收入證明 銀行存款證明 房產證明 車產證明等等,銀行會根據這些證明材料對辦卡人做資產評估。如辦卡人在建設銀行有存款或身為公務員也都有助於辦卡人取得良好的信用,對於審批下更高的信用額度也有一定幫助...

在建設銀行辦的信用卡審核通過多長時間能收到卡

樓主是通過什麼方式進行申請的呢?如果是通過建行信用卡 申請,首次辦理的話,未驗證網銀盾的話,最快需要10個工作日的審批時間,反之,已經有建行信用卡,作為有卡客戶身份辦理新卡,最快是5個工作日的審批時間。另外,申請時,如果有驗證網銀盾的,最快也是5個工作日可以完成審批。如果是通過手機銀行銀行辦卡,審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