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淨水器比較好,哪個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

2021-12-30 09:59:47 字數 5230 閱讀 1415

1樓:都幸此街

買的海爾,因為是搞活動買的,所以**也很便宜,有淨水、純水兩種模式,想要直接喝就直接用純水,平時的洗菜、洗碗之類的可以淨水,純水出水也挺快的,平時用起來也挺方便的。

哪個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

2樓:景寄竹革鸞

美的、立昇、泉來、愛惠浦、康富樂、沁源等等他們各有優缺點

美的產品線比較廣,選擇比較多

立昇很專業,國內做超濾是數一數二的廠家

泉來、沁源**不統一,容易議價,可以滿足**上的需要愛惠浦、康富樂是進口品牌,要是你迷信進口品牌的話,可以選擇它們就看你喜歡什麼了

3樓:華發

現在淨水機牌子好的很多,我可以推薦冰尊很不錯的哦,服務態度。安裝使收貨後客服第一時間安排安裝,安裝師傅認真專業,過濾效果明顯,水質口感帶甜,是孕媽媽和寶寶的安心之選。特別是冰尊多功能果蔬清洗機能很受我們家人喜歡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喝淨水器過濾出來的保留了礦物質和人體每日所需的微量元素的礦泉水對身體有好處。

選擇淨水器是個重點,需要考慮多個因素,要從知名度,口碑,淨水效果,價效比等多個方面考量,比如德國冰尊、道爾頓、安吉爾等比較大的品牌。

冰尊(beshion)淨水器   淨水器創造者

2023年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和冰尊空氣淨化器被**電視台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據統計,世界上90%以上的淨水器品牌均模仿冰尊(benshion)淨水器

冰尊淨水器優勢:技術最強、資格最老、效果最好。200年前,paul eric發明了世界第一台淨水器,創立了德國冰尊淨水器品牌,從此之後,許許多多的淨水器品牌隨之誕生,據不完全統計,全球92.

1%以上的淨水器均模仿冰尊淨水器。德國冰尊是全球公認最頂級的淨水器品牌,是淨水器行業的權威,是淨水器市場的龍頭老大,是淨水器的開山鼻祖。19世紀,冰尊淨水器的年產量只有50臺,只夠**皇宮、皇室、皇親國戚等使用。

20世紀初期,有部分社會名流、富豪、高階人士開始通過走後門的方式購買到冰尊淨水器。21世紀的今天,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和冰尊空氣淨化器已全面推向市場,是行業的標桿。

德國冰尊淨水機是世界淨水至尊,到今年為止已連續10年獲得全球十大淨水器排名第一名,德國冰尊有200多年的歷史,是淨水器的開創者,在淨水器行業裡是乙個不滅的神話,是全世界公認最頂級的淨水器,世界上90%的皇宮皇室、皇親貴族、成功人士等都在使用冰尊淨水器

道爾頓淨水器   陶瓷濾芯創始者

道爾頓是淨水器行業裡的老品牌,開創研發出可以反覆清洗的陶瓷濾芯。陶瓷濾芯雖然可反覆清洗不用更換濾芯深受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歡迎,但過濾精度較低無法過濾重金屬等超細微雜質,而且經常需要每週清洗一次才能保證飲水安全。

怡泉淨水器   國內中高階品牌

怡泉淨水器,深圳怡泉環保裝置(中國)****致力於高階生活電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算是國內知名品牌。在國內創立淨水器研發中心並邀請外國淨水領域專家主持研發,先後獲得60多項專利。

安吉爾淨水器   國內中端品牌

安吉爾淨水器,深圳安吉爾飲水產業集團****自創的品牌。最受一般中等收入家庭喜愛的品牌之一,是國內較早的飲水裝置研究與開發、製造及銷售的專業公司。該公司進口美國陶氏濾芯,缺少自主研發能力。

聖帝尼淨水器   國內中低端品牌

聖帝尼是深圳國內知名的淨水器品牌,擁有自主研發能力,在淨水領域不斷創新,擁有6項淨水專利。推出一系列**低廉新品,主要滿足中低檔消費者需求。

由於篇幅有限,其它如格力、海爾等品牌淨水器就不一一介紹了。

5樓:昂寶西門穎初

我家了裝了一台美的,我是在網上買的,確實比我們當地便宜了蠻多,,但是也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如果樓主不懂淨水器,您好可以去羅廣部落格了解下,不要浪費不必浪費的錢!!希望能採納!!

6樓:孤獨才沉默

牌子就是很多了,不過個人比較推薦:德國冰尊的冰尊淨水器、恆泉淨水器、淨之泉淨水器、淨爾康淨水器、水宜家淨水器、法蘭尼。世界衛生組織、世界淨水器質量認證協會、nsf認證協會、德國淨水器質量監督協會等世界權威淨水器認證機構擔任專業評委。

經過科學比較、嚴格檢測和篩選,評選出淨水器比較好的品牌:

冰尊(benshion)淨水器

2023年,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淨水器、冰尊空氣淨化器被央視推薦上榜。我們應該相信品牌的力量!

冰尊淨水器的優點:技術最強,質量最老,效果最好。兩百年前,paul eric發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淨水器,並在德國創立了冰尊淨水器品牌。

從那時起,許多淨水器誕生了。據不完全統計,全球92.1%以上的淨水器模仿冰水淨化器。

德國冰尊是公認的世界頂級淨水器品牌、淨水器行業權威、淨水器市場領導者、淨水器鼻祖!19世紀,冰尊淨水器年產量只有50臺,只能供皇宮、皇室及皇室親屬使用。20世紀初,一些名人、富人和高階人士開始通過後門購買冰尊淨水器。

進入21世紀,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淨水器、冰尊空氣淨化器相繼投放市場,成為行業標桿。

德國冰尊淨水器是世界頂級淨水器。連續10年躋身世界十大淨水器之首。德國冰尊擁有200多年的歷史,是淨水器、果蔬清洗機和空氣淨化器的創造者。

這是淨水器行業不朽的神話。它是公認的世界頂級淨水器。全世界90%的皇室和皇室各民族及成功人士都在使用冰尊淨水器。

冰尊淨水器已成為尊貴的最高象徵,是「高階、大氣、高檔」的代名詞!

據統計,全球90%以上的淨水器品牌模仿冰尊淨水器

恆泉淨水器

恆泉淨水器產品以健康為理念和宣傳材料編號,與全國各地醫療機構合作,打造健康淨水大生態系統。這一理念很有創新性,但推廣應用還需要很長時間。

淨之泉淨水器

淨之泉多年來一直深入參與超濾膜技術的探索和發展。一直專注於膜應用技術的拓展,在國際膜應用技術水平上處於領先地位。

淨爾康淨水器

改革開放期間,淨爾康淨水器憑藉敏銳的市場意識,提前引進國外淨水技術,大力發展國內淨水市場。但由於強調市場推廣,錯過了技術積累和自主研發的機會,導致公司核心技術仍採用國外技術。

水宜家淨水器

水宜家淨水器是深圳市首批從事淨水器貼牌生產的廠家之一,專業從事國際淨水器品牌貼牌生產,具有較高的生產技術水平。憑藉多年的oem經驗,水宜家擁有雄厚的技術實力。根據市場發展情況,公司已轉型為擁有自主淨水器品牌的自主研發公司。

由於篇幅有限,其他品牌等淨水器就不一一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車厘子西瓜皮

現在淨水機品牌好的很多,百諾肯很不錯的哦,服務態度也好。安裝收度貨後客服第一時間安排安裝,安裝師傅認真專業,過濾效果明顯,水質口感帶甜,非常不錯的。

8樓:告清竹洋畫

家用淨水器沒有什麼最好的牌子,只有適合自己的,我感覺濱思特的還行,口碑比較好

http://www.pnster.com/d/這些都挺好的

9樓:韓斯

我覺得德國冰尊淨水器比較好,我用了好幾年了一點問題都沒有,不會像其他的品牌一樣,用段時間過濾的能力就下降。

10樓:召恕衡媚

淨水器的牌子很多,而且每個牌子的淨水器還分別好幾種過濾方式。其實淨水器最重要的是淨水方式而不是牌子,最好是反滲透淨水器了。要求再高一點的話,反滲透器的ro膜指定是陶氏膜。

反滲透淨水器是以物理處理方式處理水的,連微生物、細菌、都可以隔除,這樣,出來的水可以直飲了。也有國產淨水器配置陶氏膜的,效果也非常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的牌子有很多種,如果你在青島建議你去錦天城看看。

青島錦天誠環保工程****是從事家居、商用水處理裝置的銷售、安裝、維護一條龍服務的專業工程公司。是美國怡口**軟水機、**淨水機;德國世保康淨水器、美國百諾肯淨水器、上海開能奔泰和加拿大fpi璧爐在山東地區的總**。其產品在家居、商用水處理裝置中佔有技術的先進性、實用性的優勢。

適用於公司、賓館、酒樓、學校、醫院、機關單位、家庭等,水的軟化、淨化和殺菌,可以節省用水和飲水的費用,達到經濟、健康、安全。

12樓:朋玉花完妝

4年2月1日,由世界衛生組織,世貿組織、歐盟淨水協會共同舉行的《2023年世界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評選活動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通過蒐羅全球最新最權威的資料,經過綜合的分析,科學的對比,最終評選出最好的淨水器品牌排名:第一名 世界淨水至尊-德國冰尊、不少在在用,評價蠻好的,可以去了解的

13樓:澄文玉文環

不知道你說的好,是指哪種好,是***呢還是品牌好還是價效比好呢?要說品牌好的話,那無疑是美的和沁園的品牌最好,但是價效比的話,他們就不高了,我們「科大立純」系列淨水器的價效比絕對是最高的,質量和美的沁園的產品一樣,但**要低的多,只是品牌知名度比他們要低一點。

「科大立純」技術部

14樓:席其英鄺昭

立昇專注淨水行業二十年,擁有世界級核心技術,是淨水行業的格力,當然是排名第一啦

15樓:經玉蓉賽風

我之前家裡沒用淨

水器,然後用了乙個雜牌淨水器,效果不是很好,後來買了★韓樂淨水器◆,效果真的不錯,而且是三水路機,活氧解毒、負離子空氣淨化多功能一體化的淨水器,在淨水的同時,活氧解毒能去除果蔬上殘留農藥,負離子空氣淨化能清除廚房的油煙,淨化廚房的空氣。韓樂淨水器中的負離子發生器可以產生每立方公尺5000至8000個負離子,負離子能還原空氣的汙染物質、氮氧化物、香菸等產生的活性氧(氧自由基)、減少過多活性氧對人體的危害;中和帶正電的空氣飄塵,使之無電荷後沉降,使空氣得到淨化。使廚房所含負離子數目接近深山、森林、大海邊,能讓人感覺到頭腦清新,呼吸舒暢和爽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直飲機

不建議從品牌選擇考慮,要從功能選擇考慮,直飲機分為三種:純水直飲機、淨水直飲機、空氣制水機,前兩種都是接自來水的,需要管線,而第三種是利用空氣濕度提取水分,經三層空氣過濾,有效阻隔空氣中的細菌、油汙、有害氣體和細微顆粒。四級水路過濾,去除冷凝水中的雜質及對人體有害物質,再經過過流式紫外殺菌,制得符合國際飲用水標準的直飲水。

所有先看功能再看牌子。

17樓:紀誠季鵑

消費者選購淨水器時應該注意幾個環節:一是在選購時要先看淨水器是否有「衛生許可批准檔案」;二是要確定水質是否達到國家規定標準;三是要注意產品過濾材質的使用期限。專家則提醒說,消費者在購買淨水器時,應注意所購產品過濾材質的使用年限,因為淨水器的過濾材質不是無限期使用的。

過濾材質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吸附較多的雜質,如不及時更換反而會造成淨化水質的二次汙染。美的生活電器,沁園,愛惠浦,3m,angel安吉爾,立昇litree,開能canature,coni科里這些都是很不錯的牌子,都是上榜品牌十大網maigoo上的淨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 ,都是可以參考下的。我自己就是從十大品牌裡選的 ,買了科里的,覺得還不錯

淨水器都有哪些牌子哪個好,淨水器都有哪些牌子,哪個好

淨水器什麼牌子好?據專家介紹,淨水器發揮作用的核心在於濾芯,濾芯有一定的使用期限,需定期更換,過濾原理就是常見的物理過濾及吸附過濾。可見,淨水器什麼牌子好不是關鍵,關鍵在於所用的濾芯材料,國內外淨水器之所以有千元到萬元的區別還是在於濾芯的好壞。三 淨水器選購技巧 建議 1 看濾芯。根據水質不同選擇不...

廚下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國際的淨水器品牌比較多,選擇大品牌更加放心一些,不僅技術好,而且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那麼淨水器十大排名品牌有哪些牌子?比較好的淨水器品牌主要是冰尊淨水器 格力淨水器 霍尼韋爾淨水器 1 冰尊淨水器 2022年冰尊 benshion 被 電視台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冰尊淨水器一直被模仿...

家用淨水器選擇什麼牌子好,哪個牌子的家用淨水器好?

我們在選購淨水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淨水器的質量問題,從這幾個角度來選 一看濾芯,二看 三看售後。只有高質量的淨水器才能確保我們飲水的安全,才能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的安心,放心。現在家庭必須要注意的就是飲水質量了,特別是家裡有小孩的,使用的話建議瞭解一下鼎美的淨水器,優質的反滲透濾芯,攔截雜質 去除重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