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賣不用更換濾芯的淨水器?效果怎麼樣呢

2022-04-03 07:58:38 字數 4386 閱讀 7215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忽悠人的,淨化原理是什麼,不就是靠消耗濾芯嗎

2樓:小朋友he乖乖

有不用更換濾芯的淨水器,濾料填充的是沙石類的東西,這玩意兒過濾精度有多高可想而知了。陶瓷濾芯是用刷子刷洗,一時半會兒還刷不完,這個大概是你聽說的「不用換芯的淨水」吧。以陶瓷過濾的淨水器也不是只有陶瓷,裡面是填充了活性炭的,活性炭肯定要換吧,單獨換炭咋個換呢,這是個問題,我不懂···o(∩_∩)o~

3樓:君子狼狼

你模擬一下:空調機、吸油煙機,10年不換、不洗,是個什麼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前置過濾可以做到終身不用更換,但是其他的就不行超濾膜壽命在一到三年不等 立昇免費質保濾芯三年活性炭半年到一年不等

pp棉也一樣

純水機濾芯更完蛋 水質不好 也許乙個月就嗝屁了

5樓:農夫的愛情

不推薦,說是不用換,但總感覺不放心,你想,髒東西都積累在一起了,喝起來不是更不健康?

6樓:幸福小貓怪

我家用的是3m淨水器,基本上每年換一次,一直用的挺好,聽行業人士說濾芯是一定要換的,要不然過濾效果會下降很多。

7樓:塵間白狐

濾芯是常規消耗品,需要定期更換。市面上宣稱濾芯3-5年不用換的,往往是誇大其詞。

有沒有不用換濾芯的淨水效果好的淨水器??

8樓:小花兒小花兒

沒有不用換濾芯的淨水器。

淨水機使用年限,首先,沒有不換淨水機的濾芯。只是不同的濾芯更換時間有長短而已。

簡單的說淨水裝置分兩類,一種是用於直飲的,一種是全屋淨水軟水的。

用於直飲的,都是ro反滲透膜/uf超濾膜配pp棉濾芯、活性炭濾芯等,組合達到直飲的標準。這其中精過濾的pp棉、活性炭都得在3-6個月換濾芯,核心的ro反滲透膜/uf超濾膜可以用2、3年。

全屋淨水軟水的,一般是裝在自來水進家的主管道上,過濾軟化整個家庭的水,包括洗澡、洗衣服。這種淨水裝置裡面裝的是石英砂、活性炭等濾芯,數年換一次,日常需要擰手柄,把截留的雜質排放出去。購買淨水機的時候,選擇品牌很重要。

目前比較好的淨水機品牌有安之源淨水機,美的淨水機等。

所以,請理性消費,使用淨水機的成本:購機+換芯+水電三方面構成。買淨水機是為了飲用、做飯用上好水,所以在濾芯上花點錢是值的的,也是必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濾芯三五年不用換? 專家:純屬忽悠

淨水機在購買安裝後,使用中乙個很重要的工作就是更換濾芯。有的商家為了打消使用者的後期投入顧慮,稱濾芯3-5年不用更換,甚至號稱濾芯可終身不換。對此等說法,專家認為:

「純屬忽悠。」無論使用什麼材料的濾芯,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都會吸附大量的雜質,如果不進行更換,就會滋生大量細菌,導致淨水器不淨。

所以,在選擇淨水器時,不要聽信商家的噱頭,自己謹慎選擇;願健康好心情!

現在市場上有沒有不用換濾芯的淨水器賣?

10樓:中空纖維簾式膜

你好, 中國市場對於淨水這一塊還沒有達到普及;前幾年淨水技術相對不太成熟;能做到幾級過濾系統讓水在有汙染的情況下能淨化到對人體不產生危害的水源算是乙個技術突破;這兩年國內淨水知識慢慢走向普及化,淨水需求大了淨水廠家也越來越多了,技術工藝前期處於幾乎相同狀態;這兩年各廠家為突出自已的產品得到消費者的青睞也技術上有所突破;不換濾芯的話建議選擇超禹可拋棄式的淨水器;這種沒有幾級過濾系統,屬於超濾過濾範圍;濾芯使用壽命可達3--5年;相對比較符合你的需求;後續國內淨水產品發展應該會更加迅速以達到和消費者需求相持衡狀態;謝謝採納!

不用更換濾芯的淨水器好嗎?

11樓:巧銳思

淨水器濾芯需要一直更換,否則淨水器的過濾功能就會大打折扣,甚至會造成二次汙染。

12樓:橙果家電館

淨水器不用更換濾芯是真的嗎?

聽說淨水器要經常換濾芯,感覺好麻煩,要不要買呢?

13樓:力爾各侍

以前我家那個老款的也是這樣,每次還要自己聯絡售後換芯,很麻煩,後來換了美的花生淨水器,600g通量的,出水速度快,換芯的話是diy自主換芯的,自己在家就可以換,而且濾芯成本也低,你要是不知道啥時需要換芯,這款可以搭配天貓精靈使用,直接問天貓精靈,就會告訴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同品種的濾芯使用壽命時間是不一樣的,比如像pp棉濾芯使用壽命在3-6個月,活性炭濾芯是6-12個月,超濾或反滲透濾芯是24個月左右,必須根據當地自來水水質好壞及用水量的多少及時更換濾芯才對否則淨水器就變成了聚汙器了,反而對人體健康有害。

不想頻繁更換濾芯,可以購買超濾淨水器,濾芯使用壽命較長,而且也不用電,也沒有廢水產生。

有的淨水器真的總也不用換濾芯嗎?

15樓:

你想想乙個淨水器不用換芯所有的髒東西在哪兒呢?除非它沒有過濾效果,要不不可能不用換,就算是帶反沖洗的機器也就是相對來說使用的壽命能長一些,但是到了一定的年限也必須換芯,或者換濾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過濾的那個東西久了會很髒,很多雜質,還有細菌,一定要定期換。

而且太久了裡面的活性炭等過濾無質會失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太低能了,淨水器的濾芯不換,那我還不如喝自來水呢 都要定期更換的,否則會衍生細菌的

用貝沃特的吧,帶紫外殺菌,自動沖洗系統,安全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帶自動排汙的那種也是反沖洗的也就是相對來說使用的壽命能長一些,但是到了一定的年限也必須換芯,或者換濾料。 任何東西不可能永遠使用下去的額

推薦下 惠迪生淨水器,價效比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濾芯得定期更換

淨水器 淨都的健康水機還是不錯的

20樓:深圳沁園淨水器

不用換濾芯??騙人不打草稿!!!牛!!牛!!牛!!!

21樓:

需要更換的,淨水器本來是起到過濾作用的,去除水中的鐵鏽、泥沙、紅蟲、去除異色異味及部分重金去等,如果不更換濾芯的話,那安裝淨水器還有必要嗎?推薦使用全沃淨水器,全沃專注廚房淨水,有濾芯到期的智慧型提醒,更換濾芯更方便

買淨水器到底管不管用,每年都要換濾芯?有沒有不用換濾芯的?

22樓:閃電9i秀秀

淨水器濾芯是一定要換的呀!說不用換濾芯的就太不可靠了,濾芯本來就是過濾有害物質雜質的,時間久了,有害物全包裹在濾芯上,這個時候再喝淨水器的水,簡直比不過濾的水還髒。

現在很多淨水器品牌都能提示你更換濾芯,一般情況下三到六個月就要換了吧!但是,都是濾芯已經失效了,才提醒,可是水得每天都要喝呀!如果不及時更換濾芯,真的很難持續保障每天水都安全。

還有就是,好多售後服務的人上門哦~脾氣比你還大,估摸著就是仗著不懂,就開始漫天要價,所以還是要找信得過的淨水器品牌。不過,現在淨水器品牌實在是太多了,就算是選大品牌,也有很多售後都是外包出去給別人的~要不然就是找的**服務點,服務也沒有保障,最重要的就是他們說啥就是啥~買啥淨水器都難放心。

畢竟我們想要的還是一直能過濾,每天喝乾淨安全的水。

清渟的智慧型飲水管家,他們有智慧型淨水器裝置,而且能實時監測水質變化,只要開啟手機就能看見自己家水是啥情況,濾芯啥時候換都會提前預警,主動告訴你**壞了,怎麼解決,誰來上門幫你解決,好像漏水都能監測到,如果有漏水現象也能第一時間發出預警。

要知道,濾芯還是要換的,不換的大多都是騙人的。

23樓:小魚兒飛了張

淨水器是過濾水的,時間長了濾芯就有雜質跟有害物質,所以是需要更換的,現在的技術說有不需要更換的濾芯也不太可靠

定期更換濾芯的淨水器與不用濾芯的淨水器各有哪些優缺點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濾芯是常規消耗品,是需要定期更換的。

市面上是有很多宣稱3-5年不用換濾芯的淨水器,往往都是誇大其詞。

濾芯的使用壽命大約在12個月左右,使用時間過長會吸附許多的雜質和細菌,對人體的危害非常大。

一般建議消費者不管用什麼樣的淨水器,根據家庭水質實際情況6-12個月更換1次。

25樓:

首先要確定什麼叫淨水器。因為水裡有雜質因此才淨水。雜質或大或小都是有質量的和一定體積的。當裝置淨水到一定時候的時候,你說是換裝置還是換濾芯?所以優缺點不用說了吧。

比較專業的淨水器應該有5微公尺濾芯、1微公尺濾芯、活性炭、逆滲透膜。活性炭除菌、濾芯是過濾不同大小雜質的。越大更換的應該越頻。逆滲透膜只讓水單方通過。防止回流汙染。

聽說有的會計做賬軟體,聽說有免費的會計做賬軟體?

市面上有很多做賬軟體,但是我還是相信大公司的,八戒財稅的還可以,功能齊全,操作簡單,省了不少事。如果出現問題,還有一對一專人指導。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為了報稅安全性,還選擇可靠的報稅軟體,目前智慧型財稅代賬版系統通過介面連線各省市國稅和地稅申報系統,做到票 財 稅一體化了,全稅種一鍵批量申報,彈性報...

我以前聽說有銀行不用信用卡,在提款機上輸帳號和密碼就能取錢,有誰知道是真的嗎,哪家銀行啊

部分銀行支援的是無卡無摺 存款 迄今在中國還沒有任何一家銀行在沒有其他驗證途徑的情況下支援無卡無摺取款的。交行相對特殊。若你所持的是交通銀行借記卡,並且已開通 e動交行手機銀行專業版 那麼可以在手機上進行預約無卡取款的操作,而後才能在atm上進行無卡取款。對不起 我想目前應該還沒有這樣的銀行及atm...

這種植物叫什麼?聽說有止痛的效果

藤三七別名 藤田 七 血三 七 金不換。藤三七,是落葵科落葵屬多年生蔓生植物。又稱洋落葵,屬於落葵科多年蔓生植物,原產於巴西,在中國很多地區均有種植,尤其在南方地區種植較多。其栽培容易,病蟲害發生少且營養高 口味好,含有豐富的va和vc。具有滋補壯腰膝 活血及消腫化淤的作用 味微苦,性溫,有活血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