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公司用erp真的有必要嗎

2022-01-06 14:06:56 字數 2699 閱讀 4164

1樓:慧新外貿軟體

建議在購買erp的時候一定要萬慎重,外貿這個行業雖然火,但是要做起來也不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erp沒有必要,crm是有必要的,管理客戶資訊

3樓:易倉科技****

外貿有進出口外貿之分,比如跨境電商就是出口外貿的一種形式。外貿erp如何選擇要看企業的經營情況。

如果是多平台多店鋪的企業,就要選擇支援多平台多店鋪的erp統一管理訂單;

多個店鋪同時鋪貨的企業需要內建刊登工具的erp;

有自建海外倉的企業,需要對物料進行採購、審核、確認採購、入庫等操作,還需要管理倉庫工作人員;

無自建海外倉的企業需要實時監控第三方海外倉的物料狀態,以及對物流進行選擇等等。

一款好的外貿erp,可以管理**商、海外倉、物流這三大方面,更多細節操作可以諮詢。

4樓:小魚碗裡有多少

當然有,說erp軟體是必需品是因為資訊化的時代是現在普遍的局勢,當你用**跟單的時候,同行已經自動生成**單發給客戶了,競爭的優勢一目了然,所以在品質相同的情況下拼的是服務和效率的時代。因此,想要更好的發展業務必要競爭工具是必備,軟體就是不可缺少的。

erp外貿管理?做跨境電商,為什麼要使用erp系統?

5樓:遠航電子

當跨境電商發展到一定階段會出現:

賬號管理難度大、產品刊登數量大、庫存管理和採購不合理、物流跟蹤不容易,**不及時等等各種問題,跨境電商erp能快速解決這些問題

在網頁鏈結檢視跨境erp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用erp系統可以省時省力bai,系統可以du很高效操作打單發貨,zhi可以高效操作庫dao

存檔點庫回存調撥、還可以進行員工答考核等。是企業的話為了系統化管理建議還是用erp系統軟體的,市面上用的比較多口碑也比較好的有店小秘、速脈、通途和馬幫這些erp系統。望參考和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erp提供發貨效率、可以有效管理庫存還可以統計利潤。可以參考速脈erp。

公司領導讓找可以實現外貿跟單的erp軟體,小公司十幾個人,需要使用erp系統嗎?在上面操作會不會很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在前面的錄入,方便在後面的統計,出報表。實際上有個erp軟體真的很方便,對於需要資料的各個部門

有兩種方法獲得erp軟體

1.找個軟體公司單獨為你們公司寫乙個,好處是這個軟體就是為你們量身定做的,但是後期維護比較費力

2.市場上有金蝶、用友、管家婆、sap之類的,可以聯絡他們,你把你的要求提一下,他們會給你乙個方案,好處是售後比第一種好一些

純手打,希望採納

小型的外貿公司適合用哪種erp? 20

9樓:

外貿不一定erp的管理,而且看你公司特點實施要求不同。例如是否需要委外加工等管理,是否支援哪國的語言,等等,,建議你到協力軟體中檢視軟體的詳細功能,然後再選擇版本!!

10樓:雪中人

我覺得你還沒搞清楚erp到底能做到什麼,而且erp是要劃分部門的,你說的種類多,很繁雜的話應該是指你想實時的掌握產品數量,**,客戶資料等的是吧,進銷存模組就差不多了,國內用友,金蝶,神馬,天思都差不多吧,最後就看你在各方面權衡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erp不像財務軟體一樣拿過來可以隨時用,它是要根據你公司的具體情況而設定的,你需要讓各個部門都跟做erp的技術員溝通,讓他們了解你的生產工序,操作流程等等,建好軟體後你們就是跟著軟體走流程了,而不是軟體適應你們。

公司領導讓找可以實現外貿跟單的erp軟體,小公司十幾個人,需要使用erp系統嗎?在上面操作會不會很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在前面的錄入,方便在後面的統計,出報表。實際上有個erp軟體真的很方便,對於需要資料的各個部門 有兩種方法獲得erp軟體 1.找個軟體公司單獨為你們公司寫乙個,好處是這個軟體就是為你們量身定做的,但是後期維護比較費力 2.

市場上有金蝶、用友、管家婆、sap之類的,可以聯絡他們,你把你的要求提一下,他們會給你乙個方案,好處是售後比第一種好一些 純手打,希望~~

13樓:易倉科技****

市面上跨境電商erp的公司很多,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公司的業務需求,一般的賣家需要管理的業務有:**商管理、倉儲管理、物流管理、財務核算、許可權管理等。下面我提一些比較亮點的功能來談:

**商管理:部分賣家的**商很多,需要考察**商的kpi,選出優質**商。

倉儲管理:自發貨賣家需要對產品進行開發、採購、審核等操作,之後再入庫、上架、下架、簽出。

運營管理:平台運營需要管理平台訂單、站內信、平台廣告等等,平台訂單又涉及到多平台多店鋪的問題,易倉erp不限平台不限店鋪,統一拉取訂單進行管理。

物流管理:對接500+物流,可對接新增已合作物流,自主選擇物流商,對訂單進行實時追蹤。

財務核算:生成財務報表,進行成本利潤核算,直觀接收每筆錢的來龍去脈。

許可權管理:主賬號可設定多個子賬號,子賬號預設無許可權,主賬號可針對對每個部門涉及的模組開啟許可權等。

對於剛起步的賣家而言,收入少,想節約成本使用到功能強大的erp基本上不可能,但是現用的系統無法滿足自己的需求,可以找全功能開放的充值版erp進行管理。

外貿公司取什麼名字好,外貿公司怎麼起名字?有哪些好的方法嗎?

你做soho嗎,我或許可以給你點建議,我要知道你的行業什麼的,有空發資訊發到我 上956718463。我自己做soho,石材的 stonekee.希望能一起進步和交流 外貿公司怎麼起名字?有哪些好的方法嗎?1 使用中英結合的名字 給公司起乙個洋氣的名字,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中英結合的名字,也可以是全...

外貿公司群發郵件用什麼發的,外貿群發用哪個企業郵箱?一次能群發多少封?

兩種方法 1 多註冊一些個人郵箱,以防被封,用個人郵箱發開發信,就算被封了也沒事,但是用企業郵箱被封了就比較可惜了,也挺麻煩的。發的時候呢,注意少量多次,每小時發一次,每次10封左右,開發信模板多準備幾個,每次發的時候用不同的模板,每個郵箱每天不超過一百封。這些可以減少被封的概率。當然也要注意,郵件...

復讀真的有必要嗎?復讀是否真的有必要?

有必要。以下是選擇是否復讀的條件 1 自己對成績不滿意,有強烈復讀慾望。在明確復讀的各種條件之後,考生需根據自己的能力來綜合判斷,想著明年一定要提高分數,走個更好的學校。2 明確新一年的復讀條件。考生復讀時,最好關注教育部頒發的各種檔案,了解相關資訊。3 目標明確。對自己心儀的學校和專業有乙個準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