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腰很粗,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腰部細一些呢

2022-01-06 13:00:05 字數 5435 閱讀 6118

1樓:菲飛老師

1組瑜伽小動作,助排塑形,輕鬆瘦出a4腰!

隨著各種各樣美味的食品出現,特別是一些高熱量、高脂肪、低營養的零食更是大家的心頭之愛,當體內攝入的垃圾毒素過多,加之不合理的飲食結構,造成腸胃功能減弱,致使腹部脂肪堆積,形成大肚婆。

想要瘦肚子,除了少吃垃圾零食外,必要的體育鍛煉也是不能少的,堅持這1組小動作,有助於促進消化,強化腸胃功能,塑造形體,讓你吃嘛也不怕胖。

1、頭手倒立+戰士三式

代謝差,容易導致腹部脂肪堆積,沒有及時排出毒素會造成便秘、腹脹等症狀,頭手倒立+戰士三式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強化腸胃功能,有效排出體內毒素。

頭手倒立,練習者以跪姿進入,膝蓋點地,身體前屈雙手位於頭部兩側撐地,收腹,雙腿上抬與地面垂直,使得身體呈一條水平線與地面垂直,保持平衡後,雙腿一前一後開啟,在練習中注意保持身體平衡,倒立的時候可能會造成腦部不適。

戰士三式,戰士三式中的第三式,練習者從站立姿勢開始,雙膝繃直,雙腿開啟與髖同寬,腰椎挺直,軀幹前傾與地面平行,同時右腳後抬與身體呈一條水平線,腳尖朝後,左腿保持繃直狀態,頭部上仰,雙手向前伸直,練習中注意脊椎保持挺直,雙肩放鬆,對於平衡力的把握也是比較強的。

2、下犬式+蠍子式

下犬式+蠍子式,可以有效拉伸腹部區域,按摩腹部器官,促進消化,預防便秘,消除贅肉,塑造腰身。

下犬式,練習者從跪姿開始,雙膝點地,收腹,軀幹前屈,雙手向前伸直貼地,臀部向上抬,背部上拱直至極限,雙腿併攏伸直內收,上半身與下半身保持約90度角,脊椎挺直,下巴微收,頭部、背部、腹部處於同一水平線上。

蠍子式,練習者取跪立姿勢,身體前屈,雙手撐地,小腿上身,雙臂用力,將雙腿向後上方伸直,脊柱下沉呈弧形,雙腿繼續向頭部方向伸展,雙膝彎曲,頭部上仰,使得頭部輕觸雙腳掌,練習完後,雙腿可越過頭部呈輪式體式,慢慢回到平躺體位,注意頭部不要扭傷。

消化能力減弱,會導致體內攝入的垃圾毒素沒有及時排出,造成粉刺、痤瘡、肥胖、心血管疾病等,每天跟著小編堅持這1組動作,助排塑形,趕跑腹部脂肪,輕鬆瘦出a4腰!

2樓:鎖玥

平時走路的時候可以做一些收腹的運動,你也可以去健身房做一些捲腹運動,然後做仰臥起坐,或者是做一些針對腹部核心力量的訓練

3樓:劉長順

想讓你的腰部更細一些的話,建議大家一定要多做卷腹這項運動,絕對能夠讓你的腰部脂肪得到有效的燃燒,讓你的腰部線條更加完美。

4樓:植物發燒友小叮咚

想讓腰變細,可以通過轉呼啦圈的方法減掉腰部的贅肉,每天堅持轉呼啦圈半個小時,就可以有效的使腰部變細。

我的腰部很粗,怎樣鍛鍊才能讓腰變得細一點?

5樓:菲飛老師

小編每次看到別人的腰那麼的細,可以在炎炎夏日露出細細的小蠻腰,想想都會開心得飛起。而且每次看到電視上,漂亮的小姐姐們跳著妖嬈的肚臍舞,你不會心動嗎?看得滿心歡喜的同時,就不想擁有嗎?

就知道羨慕嫉妒恨有什麼用,你們肯定跟我一樣的想法,不過沒有關係,你們遇到了小編我,這些都不是問題,也不用去羨慕別人。a4腰只要你想,只要你努力,就都會擁有!那到底什麼才算是a4腰呢?

其實非常簡單,就是拿一張a4紙豎放與自己的腰進行寬度的對比,只要對比出來的腰比a4紙窄,那麼就說明你的腰為a4腰。我們女生天生喜歡美好的東西,a4腰不僅代表了一種美,而且重要的是,如果我的腰很細,別人也會羨慕的。

第一、堅持做仰臥起坐。我們要知道,仰臥起坐是靠著腰部發力的,但是大家會覺得很累,很不好堅持,可是你不做的事情,不代表別人就不去做了,所以我們做事情要持之以恆,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a4腰。況且這種方法,既方便又簡單,我們何不堅持試試呢。

第二、多吃水果和蔬菜。想要擁有a4腰,光在腰部動,那是不行的,應該全面發展起來。我們體內有很多殘留的垃圾,多吃健康的瓜果,對減輕脂肪的效果非常好。

小編就非常喜歡吃水果。同時,我們身體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毒素,這些毒素藥及時清理出去,才能對瘦腰產生好處。

第三、長期坐著是不行的。經常坐著不運動,脂肪就會在大家的腰部積累,慢慢你就離水桶腰越來越近,離a4腰也就越來越遠。而且坐久了容易便秘,對腸道非常的不好,所以我們為了這個a4腰,盡量多起來活動筋骨。

第四、啤酒是大忌。啤酒肚,大家都知道吧,喝啤酒多的人,大多數都是這樣的狀況,不要因為貪杯而毀了自己的身體。啤酒含有的卡路里非常的高,我們不要喝太多這種對身體有壞處的東西。

第五、轉呼啦圈。在家裡準備乙個呼啦圈,隨時動起來,它瘦腰的效果不錯。但是我們要堅持,今天做了,覺得累了,明天不做,有什麼效果呢?

第六、少喝碳酸飲料多喝水。早起先來一杯白開水,是非常有必要的,晚上積累的一些垃圾,在我們的腸道裡面,非常的不乾淨,我們需要早起排汙,排除身體裡面的廢物。

碳酸飲料對我們的身體其實是有害的,經常喝這種東西,會慢慢的腐蝕我們的腸胃,我們應該多喝水,促進我們的腸胃暢通;少喝這種不健康的飲品。

6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怎樣鍛鍊才能讓自己的腰部變細呢?

7樓:技術小輝

呼啦圈。因為呼啦圈的瘦腰效果非常好,能夠有效燃燒腰部脂肪,讓腰部變得更細。

8樓:dj林林

第1點應該進行腰部的拉伸動作通過拉伸的動作可以讓腰部變得非常纖細,有彈力非常苗條,第2點可以進行腰部的這種向上拉,努力的向上拉的時候,腰部的脂肪可以快速的燃燒,讓腰部瘦下來。

9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可以通過跳繩或者轉呼啦圈,來練習自己的腰部力量,讓自己的腰部更加柔軟,還會變的更加細。

感覺自己的腰太粗了,怎樣鍛鍊才能把腰練的細一些呢?

10樓:菲飛老師

腰圍越大,壽命越短?這套虐腹的瑜伽序列快快練起來吧!

在網上購買衣物的時候,挑選衣服尺碼來決定是否符合乙個人身材的時候一般用上三個指標,分別是肩寬,胸圍,腰圍。

在生產衣物的時候,也是基本按照這三個指標來設計各個不同尺碼的衣服,那麼大家肯定會注意到,有乙個指標特別大得時候,另外兩個指標也是相應變大,說明這三個指標是互相影響變化的,而不是你的肩寬很大, 胸圍卻跟小一碼的衣服尺寸相同。

大家了解了這一點,想來心中大概有了乙個計較,好的身材並不是只瘦一點而是各個部門相互影響的。

現今,出現在白領一族身上最大的身材麻煩不是胸圍太大,還是肩部過於寬大,這些都比不上乙個大肚皮來的普遍和嚴重。乙個大肚子不僅顯得早早患上了中年油膩,而且很大的乙個問題是穿衣難看,為了掩蓋肚皮而穿上了肥大的衣服。

實在是有辱美觀,更為嚴重的根據研究指出,腰圍的大小跟壽命長短有關係,這下就慌張了,以前只知道大肚子影響身材的寬度,不知道還它會影響人生的長度。很多小夥伴就會訴苦,這個大肚子不好減,嘗試了很多方法都沒辦法很好解決。

其實那是因為沒有找對正確的鍛鍊方式!今天帶大家進入瑜伽這一門古老的,備受推崇的運動方式,為大家介紹一套虐腹瑜伽體式,來燃燒把!小肚腩!

1.站立後彎

我們都知道腰部贅肉是最難減的,但難減不代表減不掉,難減也不是讓你怯步的理由,既然難減,且腰間又有很多的贅肉,那就更加應該去針對腰部進行**處理。

站立後彎恰好就是簡單的針對腰部的體式,通過站立後彎的鍛鍊,拉伸腰部韌帶,對腹部進行塑形,是腰部**的最佳體式;

體式注意事項:開始時身體,後彎需要穩住重心,腳掌用力著地,一手扶牆,保持平衡。堅持體式30秒。

2.至善坐

至善坐是屬於瑜伽坐姿體式之一,也是冥想體式之一,常常在課後用來回顧,用來**瑜伽的能量。至善坐可以為冥想打坐帶來很大的幫助, 假如你是乙個嚴肅的冥想練習者,希望打坐很長時間,那你一定需要練習至善坐,它會幫助你完成更好的冥想。

練習注意事項:兩腿盤起,背部挺直,兩手伸直,眼睛閉起,緩和呼吸。

11樓:捂風挽笑

想要把腰鍛鍊的細一些,最好的辦法就是經常運動,就比如說跑步,跑步可以鍛鍊身體的同時還能夠**,我們還可以鍛鍊轉呼啦圈,轉呼啦圈同樣可以很有效的把腰練細。

12樓:南宮蕭浪

轉呼啦圈、堅持跑步。呼啦圈運動能促進腰部脂肪燃燒消耗,跑步有氧運動同樣能有效甩掉腰部肥肉。

13樓:十六麻麻

腹直肌練習:1、把兩隻腳抬起大約90度的位置,身體盡量不要著地,然後用自己的雙手去摸自己的腳尖,要成直角狀 20次;休息10秒!

2、這個動作其實又簡單,又可以做家務。以後你家裡的地板就靠他了,要去摩擦、摩擦,當然要注意,不能太過用力,也不要**花,每組 20次。休息10秒!

腹外斜肌練習:1、雙腳保持不要動,兩隻手要有節奏的左右、左右、左右 的交替摸腳的兩次 20次;每組結束後休息10秒!共做五組。

2、躺下,然後身體像乙個大字一樣做好,兩隻手交替盡量讓自己摸到腳麵,也要做20次;休息10秒!

14樓:大劉愛健身

腰太粗很難看,乙個動作堅持練

我的腰好粗啊,怎樣才能讓腰部變細一些?

15樓:dj林林

想讓自己的腰變得非常細,每天可以鍛鍊腰部呼啦圈,每天做100個仰臥起坐每天做100個,只要你堅持乙個月,就會讓你的腰變得非常的纖細,有氣質。

16樓:技術小輝

跑步。因為跑步能減掉腰部多餘脂肪,塑造腰部曲線,所以能讓腰部變細一些。

17樓:橘子味奶茶

一定要管住嘴,邁開腿,不吃高熱量的食物,多吃清淡食物,然後每天堅持運動,多做深蹲、仰臥起坐、平板支撐、扭腰、捲腹這些運動,堅持下來就能練出**水蛇腰啦。

怎樣才能使腰粗一點(我的腰好細)?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要健康增重,必須滿足兩個條件。首先,每天必須額外攝入500千卡熱量。當人體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時,才能有多餘的熱量用於肌肉和脂肪組織的生長,經研究表明,體重無變化時,攝入和消耗的熱量是相等的,此時在飲食量和消耗量不變的基礎上,額外增加攝入3500千卡熱量,便可增重1斤左右。

科學健康的增重方式是:將額外增加的3500千卡熱量分配到1週內攝取,即每天額外增加熱量攝取500千卡,1周的體重增加數控制在1斤左右。

其次,攝入熱量的分配必須科學。人體攝入的熱量主要來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這三種營養素,它們都可以產生熱量,但不能相互代替,否則對健康不利:如碳水化合物過多脂肪過少,會加重胃腸負擔;如脂肪過多而碳水化合物過少,則可能引起肥胖症、心腦血管疾病;如蛋白質過少,會使生長發育受抑、機體抵抗力降低……所以它們的攝入必須有乙個科學的比例:

人體攝入熱量的50%~60%左右應來自於碳水化合物,20%左右來自於蛋白質,其他來自於脂肪——這樣的比例,才能增「重」——感覺結實,而不是增「肥」——感覺虛胖,同時提公升體能狀況。

所以,增加熱量的攝取,並不表示可以毫無忌憚地大吃大喝,也不是任何零食都可以隨便吃,因為目標是增「重」——感覺結實,而不是增「肥」——感覺虛胖,應該避免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如油炸品、肥肉、甜食等。

優恩瘦人增磅營養素為瘦弱人士輕鬆解決難題。為保證「壯」而不「肥」,它攝入的熱量由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按一定的比例供給。其中熱量的54%來自於碳水化合物、21%來自於進口高品質乳清蛋白、25%來自於脂肪,符合熱量分配的理想比例,徹底拒絕「肥油」。

1天2杯,就等於兩頓精心搭配的營養餐。(岑岢)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快樂,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這個要問你自己了,我說的快樂的方法也許卻是你不喜歡的,你回想下你以前在什麼時候過的時候非常開心,你平時就多做些令你開心的事,我想你生活應該會很不錯。快樂是自己播種的,不是乞求的,不是別人給予的。每個人都是自己戲中的主角,快樂不在於你是誰或你有什麼,她只在於你 想 的是什麼。樂由心生 快樂是一種感覺,...

怎樣才能讓自己忘記人呢,怎樣才能讓自己忘記乙個人呢 ?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怎樣才能讓自己對數字敏感,怎樣才能讓自己對數字敏感

拿一副撲克 按一定的規律打散盤列 記別人的身高 三維 qq號 等一些號碼自己比較 分類 半天你就會發現效果了 玩玩是最容易提起自己的興趣的 有了興趣想不敏感都不行 找幾個人陪你玩些數字遊戲 如 24點 或 橋牌 玩普通的撲克牌也會有點效果的 多背一些東西,比如圓周率什麼的,多記一些 號碼在腦子裡,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