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婆婆帶孩子,她總是不願意,我該辭職在家帶娃嗎

2022-03-16 22:55:10 字數 3021 閱讀 9425

1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是不應該辭職帶娃的,還是要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可以去僱乙個保姆,來照顧自己的孩子的,如果實在不行再辭職。

2樓:那愛真美

娃娃還是自己帶的好,不光是孩子的教育問題,還有老人現在反應也慢了,交給老人也不放心。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你應該辭職帶娃,這樣你對孩子照顧比較放心,能陪伴孩子的成長。因為孩子的陪伴是非常重要的。

4樓:情感娛樂解答

覺得不應該,因為女人也要有自己的事業,才能做到自立自強,說話有底氣

5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該,孩子才是最重要的,是乙個家庭完整幸福的基礎,所以應該辭職。

6樓:劉長順

我覺得畢竟孩子是自己生的,還是應當自己帶比較好,而且婆婆帶孩子跟年輕人帶孩子絕對是不同的,想讓孩子與時俱進,必須要由自己來帶。

婆婆不想帶孩子,這就意味著我要辭職,我該怎麼辦?

7樓:敏

現在帶孩子真的是乙個大問題,自己要上班,婆婆還不想給看,又不能讓老公辭職回家看孩子,這真是乙個難題,自己辭職不甘心,但是為了孩子很多媽媽都會妥協。其實你婆婆只是不想帶孩子,你可以讓老公跟她好好溝通一下,說不行婆婆就會改變想法。

總之盡量不要辭職,當全職媽媽會讓自己遠離自己的朋友圈,沒有自我,雖說是為了孩子,但是也不能直接放棄自己,如果婆婆實在不想給你看孩子,你還不得不辭職,那就想辦法做個副業,我覺得這也是乙個好辦法。

我有個同學就是這樣,她婆婆是婦女主任,從生完孩子就辭職在家帶孩子了,為了孩子也是不怎麼跟我們聚會玩,好長時間都沒有訊息,後來發現她做起了微商,在朋友圈發各種東西,聽說生意不錯,我倆偶爾聊起來看孩子這件事,她說當時辭職看孩子她差點得抑鬱症,每天沒有時間觀念,沒有自己的空間,老公看著也很心疼。後來老公鼓勵她做微商,就算沒有收益,交點朋友也是好的。

我覺得這個老公真的是很明智,婆婆因為各種原因不能或者不想看孩子,其實我們也說不了什麼,看孩子也不是她們的絕對義務,就算是我們自己辭職看孩子也不能放棄自己,現在網路平台這麼發達,還是有很多出路的,一定要想得開。

8樓:脆皮

為什麼婆婆不想帶呢?這是她的親孫子,好好找找原因,慢慢解決,作為晚輩,我們低下頭也是應該的,好好跟老人溝通,交流,最好還是讓奶奶看孫子比較好,畢竟僱保姆還是不放心的,自己辭職更是得不償失,不論從哪方面來說,還是讓婆婆帶孩子比較好,用點兒心,哄哄婆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辭職唄 婆婆本來也沒義務幫著帶孩子 這種事情要孩子之前不考慮好麼 而且自己的孩子還是自己帶比較好 生活習慣性格培養都能按照自己的意志來 婆婆給帶孩子矛盾多

10樓:95電玩大大

可以請乙個保姆,這樣就解決了,或者交給你的父母,也是可以的,就是這樣了,想一下都是有辦法的,加油,還有一些託管的機構。

11樓:平凡的日常

婆婆不想帶孩子,那孩子總得有人帶,如果是真的是沒辦法,只能辭職,婆婆沒有義務給自己帶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自己的婆婆不想帶孩子,你並不一定非得要辭職,還可以把它交給你的媽媽來照顧會好一點。實在不行為了孩子辭職也是可以的。

13樓:佛渡七屆

和你老公商量,讓你老公出面,要是你老公不管就直接說不想自己帶孩子就找保姆,不然帶回娘家讓自己親爸媽帶,不要因為這個不上班,不然你在家庭的地位變低,他們都能欺負你,讓你委屈的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婆婆有毛病不能帶孩子的,你就得辭職了,畢竟孩子是你養的呢,你不帶你也不放心交給其他人幫你帶吧。

15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確實也是的,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16樓:舊舊影視點評

應該和婆婆好好的談談 ,婆婆本來就是要面臨著帶孩子的嘛,畢竟那也是他們的血肉的,怎麼可能一下子就不管呢。

17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如果婆婆不想帶孩子,也並不意味著你要辭職,可以請乙個人來幫忙的。

18樓:逍遙姣姣

不過不想帶孩子。自己自覺也是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要辭職的話,那麼這件事情還不如請乙個保姆,那樣的話就不會影響到你的工作。

婆婆必須辭職在家帶孫子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贊成婆婆工作賺錢,而不是在家帶孫子,然後可以適當在經濟上給予兒子兒媳一些幫助,或者可以幫助他們找個保姆來帶孩子。因為婆媳關係往往是中國家庭中很敏感的人際關係,甚至因為婆媳關係而影響婚姻關係的情況也屢見不鮮,而在育兒這個問題上婆媳兩代人各持不同態度,對於下一代的教育也會造成一定影響。所以,婆婆還是外出工作賺錢,一來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人際交往,二來可以在經濟上幫扶子女。

21樓:公尺修公尺修

不一定非得辭職在家帶孫子,如果母親能夠獨立帶孩子的話,婆婆工作賺錢也是可以的,並不是非得辭去工作在家帶孫子。

22樓:鎖玥

沒有必要,帶孫子只是道德上的。法律並沒有強制性的規定,而且在婆婆不願意的情況下,應該首先尊重婆婆的選擇

23樓:水煮魚

沒有必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孩子們已經長大了,父母就沒有必要再多摻合兒女的事。況且孫子也應該由自己的父母來承擔責任。

24樓:蘇怯

根據每個家庭情況而定,有些家庭經濟條件比較好,媳婦也不介意就可以請保姆,或者媳婦更願意自己帶,當然,有些家庭人手不夠,媳婦也表示希望婆婆來幫忙照顧孩子,經家庭內部溝通後婆婆也願意,婆婆就辭職在家帶孩子。

婆婆答應會辭職帶孩子,但是我還是猶豫該不該生,我該怎麼辦?

孩子馬上讀一年級了?雖說有婆婆媽幫忙帶娃娃,但是我該不該辭職呢?

婆婆不願意給我帶孩子,我和老公都要上班,怎麼辦

她本來就沒有義務幫你帶,自己帶不了就只有在合適年齡找托兒所或者請保姆。老人家不是為幫你帶孩子而存在的 只有早上送托兒所,下午接了。公公婆婆不幫你帶小孩!家裡條件也不好!老公和我每天都要上班!怎麼辦呢?交給你的父母一般女方父母都很心疼自己女兒 自己帶,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便宜的托兒所啊 六樓開的那種 老...

孩子不願上學,怎麼辦,孩子總是不願意上學該怎麼辦?

孩子長大後,面臨的第一大問題就是上學問題,年齡到了,就必須上學,這是每個孩子人生中必經的路。有的孩子喜歡上學,因為享受了上學的樂趣 有的孩子卻不喜歡上學,讓家長非常為難。那麼小孩不願上學怎麼辦?不論孩子出現任何的情況,父母第一件事就是要了解孩子內心的真實想法,才能有效的讓孩子消除不願上學的想法,讓孩...

老公不願意生孩子,我該怎麼辦,老公不願意和我生孩子,是我錯了嗎

應該去細心勸導,找出原因。人生必然有選擇,考慮清楚就不會後悔了。所以就要考慮幾個問題。1 認真了解老公暫時不要寶寶的真正原因。就像我老公說自己經濟能力未達標,但我覺得應該還有其他原因。老公一開始也是用這個原因搪塞我,後來多次詳談後才知道,他是害怕小孩生出來會有重大先天疾病。我覺得你可以從側面 比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