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瓷磚算比較好的

2022-05-24 00:00:09 字數 1079 閱讀 5894

1樓:帕妹

總體是說是四個辦法:一看、二聽、三滴水、四尺量。一、看外觀。

瓷磚的光彩要平均,外表光亮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矩,圖案完好,從一箱中抽出四五片觀察有無色差、變形、缺稜少角等缺陷。 二、聽聲響。用硬物輕擊,聲響越洪亮,則瓷化水平越高,質量越好。

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如聲響清澈、悅耳為上品,如聲響煩悶、滯濁為下品。 三、滴水實驗。可將水滴在瓷磚反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普通來說,吸水越慢,闡明該瓷磚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闡明密度稀少,其內涵質量以前者為優。

四、尺量。瓷磚邊長的準確度越高,鋪貼後的結果越好,買優質瓷磚不單輕易施工,並且能節省工時和輔料。用捲尺測量每片瓷磚的鉅細周邊有無差別,準確度高的為上品。

別的,察看其硬度,瓷磚以硬度優越、韌性強、不易碎爛為上品。以瓷磚的殘片稜角相互劃痕,觀察破損的碎片段裂處是精密照樣鬆散,是硬、脆照樣較軟,是留下劃痕,照樣散落的粉末,如屬前者即為上品,後者即質差。這裡給你引薦十款很不錯的中國名牌瓷磚 檢視原帖》

2樓:仙劍李逍遙

總體是說是四個方法:一看、二聽、三滴水、四尺量。一、看外觀。

瓷磚的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無色差、變形、缺稜少角等缺陷。二、聽聲音。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

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如聲音清亮、悅耳為上品,如聲音沉悶、滯濁為下品。三、滴水試驗。可將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說明密度稀疏,其內在品質以前者為優。

四、尺量。瓷磚邊長的精確度越高,鋪貼後的效果越好,買優質瓷磚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節約工時和輔料。用捲尺測量每片瓷磚的大小周邊有無差異,精確度高的為上品。

另外,觀察其硬度,瓷磚以硬度良好、韌性強、不易碎爛為上品。以瓷磚的殘片稜角互相劃痕,察看破損的碎片斷裂處是細密還是疏鬆,是硬、脆還是較軟,是留下劃痕,還是散落的粉末,如屬前者即為上品,後者即質差。這裡給你推薦十款很不錯的中國名牌瓷磚,可以看一下jiancai.

hk/news/show/8527/

裝修衛生間的時候,選擇什麼樣的瓷磚比較好看呢?

裝修界有個經典老詞 金廚銀衛,廚房與衛生間的面積小,但卻是日常生活起居中使用頻率較高,並且都是帶水操作的,因此在裝修廚房衛生間的時候,每一處的細節都要考慮周到,避免出現失誤。那麼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選擇什麼樣的瓷磚比較好看呢?1.防滑瓷磚。潮濕的浴室容易摔跤,所以在選擇浴室瓷磚時,我們應該優先考慮它...

女生怎樣的身材比較好 女孩子什麼樣的身材算好

為什麼樣的身材是最好的呢?你們應該是比較身材高大。女生要想有好身材,就要堅持的運動。這個跟進自己的體型風格了呀!女孩子什麼樣的身材算好 摘要。在絕大多數人眼中,好身材通用的標準仍然是 骨肉均勻 凹凸有致,無論從正面看,還是從側面看,都呈s曲線。女孩子什麼樣的身材算好。在絕大多數人眼中,好身材通用的標...

裝修應用什麼瓷磚比較好?

買瓷磚關鍵看滲水率 密度高就不易滲髒東西 平整度 防滑性 安全最重要 還要看商家所配送的是否是乙個批次的磚,如果不是乙個批次很有可能出現色差問題。憑藉個人的微薄經驗來講如何辨別瓷磚的好壞 1 在看滲透率的時候,假如賣方要做試驗的話,那麼請一定要看清是否已經把磚面的蠟擦乾淨 蠟起保護磚的作用 也可輕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