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建南安大霞美考過科目三的請進,請問在那裡科目三具體的考試

2022-01-06 12:38:31 字數 2789 閱讀 9212

1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三考路面路考,一輛教練車上面做3-4個人,交警坐在副駕駛的那個位置

考你對車的熟悉各方面效能!看你的具體操作,有平常的路面、上坡起步、轉彎掉頭、定點停車、側方面倒車之類。每次考試有二次機會、考完通過後。下一位接著考

另外,現在的交警不敢收紅包的,教練要不要紅包我就不敢確定了。交通部門有下發通知對舉報考官在考試過程中收紅包等現象一律開除的。現在沒哪位考官敢收的。

而且在路考前與考完後。考官還會 做一點 思想工作。說這次考試都是公平公正。

再在成績單上面簽字的。如果你對成績有不滿可以到 駕考中心 投訴與舉報的,

關於考試的難度! 只要自己平時 練習的時候 沒有 什麼問題。考試不會有問題的。

最主要的是 現在考試很多人 緊張 從而導致 考試時 失誤 未能通過!

考試時,心態放平衡點、樂觀點、大不了沒考過.交 260元再考就是的!

別外。考試時一定要 慢點 不要 慌忙手腳不知道動**。 按照考官 的 指示口今來 平時練習的好能過是沒有問題 的

上車:首先先檢查車子狀況(就是指把輪胎看看,車子發動機就是前殼下面有無漏油與水)

系安全帶。(再簡單的說句報告考官車子狀況良好請指示)

發車。一踩二掛檔三觀察三鏡四打轉身燈五鳴喇叭 松離合器走了!~~~~

再具體的就考官的指示命今來 操作了!~~~~~

2樓:地瓜粥焦了

考試科目三考路面,一輛教練車上面做好幾個人,交警坐在教練的那個位置,看你的具體操作,有平常的路面、上坡起步、轉彎掉頭之類。然後你考完了坐在後排,還有兩個人要接著操作。

另外,現在的交警不敢收紅包了,教練也不要紅包的,那個就是原來的習俗了,當然,你考過了給教練送點紅包可以,交警一般不收

3樓:

現在都沒有給紅包的,

泉州大霞美科目三直線行駛方法

4樓:中股證劵

一、起步

1、起步前的準備:起步前,先繫好安全帶,調整好坐騎及後視鏡,按自己的需要進行調整。這些看似很小的問題,很容易忽視從而導致掛科。

2、避免起步熄火:起步時一定要慢松離合,避免油離配合不當導致的起步熄火,慢松離合同時配合車速輕踩油門提速。

二、直線行駛避免方向跑偏

1、視線:車速快時將視線放遠,車速慢時視線回拉,通過後視鏡觀察道路兩旁情況,選取適當的參照物:如路上的線來保證車身正直。

2、方向盤:方向盤要扶穩扶正,身體要放鬆,不要繃太緊,眼睛直視前方,左手為主右手為輔根據實際路況微調,不要猛地用力打方向。

3、行駛:變更車道、超車須打左轉向燈(觀察左邊後視鏡擺頭幅度稍大),然後要回車道先打右轉向燈(觀察右邊後視鏡擺頭幅度稍大)離後車有一定距離後慢慢駛回車道。

三、換擋要穩

1、換擋前一定要將離合踩到底,調整坐姿和踩踏姿勢,掛擋要快準狠,一次掛進。

2、速度要與檔位匹配:提速提檔,減速減檔。提檔前先輕點油門加速,達到換擋速度後鬆開再換擋;減檔前先踩離合器和油門配合減速,然後鬆開油門再踩離合換擋。

四、靠邊停車

1、提前打轉向燈減速減檔:聽到靠邊停車指令後開啟右轉向燈3秒以上,減速減檔,觀察路況尋找適當停車地點。(注意靠邊停車打右燈,一定不要打錯了。)

2、對準30公分:把握好打發方向盤的時機,根據平時練車習慣找點,控制車身停止的時候與右邊緣線在30公分以內。

3、停車: 系統發出靠邊停車口令,先打右轉向燈(觀察右邊後視鏡擺頭幅度稍大) →輕點剎車踩下離合→找準停車點→控制車身離右停車線30公分(三拳頭寬距離)緩踩剎車直至車停下來。

4、下車:車停穩後,輕拉手剎到位→回空檔→抬離合器→抬剎車→關轉向燈→下車前觀察後面是否安全→再開車門,注意輕關車門。

5樓:炫酷影視剪輯

科目三電子路考必過法門

科目三電子路考未按指令平穩加減擋的原因.

加減檔2公升3公升4降3降2完成

在掛檔的時候沒有控制好速度。

20速二檔25速三檔30速四檔,減到二檔時車速要放慢到20速在松離合,叫加檔先加速,減檔先減速。

比如在三檔換成四檔時,可能你直接換了檔,而沒有先提速到30速再換擋。

換擋太快了,中間停頓2秒就好,也不要太用力,輕推就行電子裝置感應很靈敏,一不合格馬上顯示了。

科目三電子路考加減檔詳解

準備加減檔前先掛二檔20速準備,聽到語音提示後踩油門加速到25速換三檔,換檔時要平順,不要太大力或太快(不然會不及格未按指令平穩加減檔),然後松離合,踩油門加速到30速換四檔,離合放開再踩到底換三檔,離合放開再踩到底換二檔,車速降到20速後慢慢放離合,加減檔專案完成,進入下一專案。

科目三電子路考要注意事項

一、考試基本10項注意事項

1、考試時學員嚴禁中途下車;

2、學員嚴格按照考試車內語音提示進行考試;

3、起步要領四項:打燈,鳴笛,掛檔,手剎,注意不要熄火;

4、凡是起步、左(右)轉彎、變更車道、掉頭及靠邊停車時必須先打燈等3秒後在操作;(心中默數3秒)

,如未使用轉向燈或少於3秒前轉向,扣10分,轉彎前最好先停車,一檔起步轉彎。

5、直線行駛時方向一定要扶穩,不能走偏及走蛇行路。

6、嚴格按照限速標誌及訊號燈指示進行行駛。

7、減速必須有踩剎車動作(比如「路口左轉彎」、「通過學校區域」、「請減速讓行」、「路口右轉彎」、「通過公共汽車站」等)時速在30速以下正常行駛。

8、換檔要平順不要太快或太用力,擋位與車速要匹配(起步、轉彎、直行通過路口,調頭,加減檔等)

。9、在「路口左轉彎」、「通過學校區域」、「路口右轉彎」、「通過公共汽車站」四種情況下,車速應低於30公里/小時。

10.空檔滑行扣100分,最好先停車在加速加檔。

福建雙安建設有限公司南安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雙安建設 南安分公司是2018 11 2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省新鎮省身村岸帽129號。福建雙安建設 南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3ma32aacd9b,企業法人黃志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雙安建設 南安分公司...

福建省南安市全福石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南安市全福石業 是2013 03 19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專投屬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安市石井鎮中泰集控區。福建省南安市全福石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3064104765f,企業法人黃仲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南安市全福石業 的經營範圍...

福建省南安市第一建設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省南安bai 市第一建設有du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成立於zhi2008年06月06日,主要dao 經營範圍為受 福建省南安市第三建設 福州分公司怎麼樣?簡介 bai福建省南安市第du三建設 福建省南安市第一建設 昌吉市分公司怎麼樣?簡介 福建省南copy安市第一建設 昌吉市 福建省南安市第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