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的人生低谷是怎樣的

2022-01-31 16:11:52 字數 1026 閱讀 6432

1樓:賣萌

三年前我和我老婆結婚,開始的那一兩年很恩愛,夫妻相敬如賓,可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突然感覺我老婆像你是變了乙個人一樣,後來她突然間有一天說要和我離婚,努力挽回也沒有用,她還是離開了,還帶走了孩子人生陷入了低谷。

2樓:求註冊

去年的時候我剛讀完研,父母要安排我回到自己的家鄉工作,我不願意,非要留在城裡,然後準備租個房子在城裡找工作,找了很久都沒找到,最後口袋就剩一百塊了,不得不回家,那可能就是我的人生低谷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後,本來自己一腔熱血想要把自己的所有的經驗,所學的專業知識用到自己的工作崗位。可自己大學畢業後連工作都沒找到,以前別人都說畢業即失業,以前我還不信,現在想想,還是應該考研的。

4樓:mdl11993源舅

大學剛畢業的那年從家裡拿了一些錢,來到北京和同學一起合作創業,生意很紅火,我當時真的感覺超幸福,可是後來他突然背叛我,還撬走了我的員工,還拿走了公司大部分產權,我突然感覺什麼都沒有了陷入了低谷。

5樓:名

畢業後,我沒有選擇去面試其他的企業而是選擇來到我女朋友的爸爸的公司上班,覺得還能有個照應,可是後來我與女朋友經常吵架,突然有一天她和我說分手,我挽回也沒有用,他爸爸也辭退了我,一瞬間,愛情工作都沒了,陷入了低谷。

6樓:名

去年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在準備考公務員,我的女朋友總是和我吵架,我總是去遷就她,還給她買禮物,最後也沒能挽回,分手了,公務員也沒考上,一時間跌入了低谷。

7樓:手機使用者

兩年前,我信心滿滿的參加了高考,本以為能夠考上一所很不錯的大學,可是沒想到因為自己塗錯了答題卡,而使這一切都成為泡影,無奈去了工廠,幹著最不喜歡的工作,看不到未來。

8樓:手機使用者

大學畢業後,我拿著優異的成績來到一家公司面試,心裡想著這次一定能面試上工作了,可是最後我可能是太天真了,被黑幕了,許多比我成績差的都錄用上了,而我卻沒有,人生跌入低谷。

怎麼度過人生的低谷,人生低谷期,你是怎麼度過的?

我的經驗,在人生低谷的時候做兩件事 讀書和運動,從中獲取力量,等待低谷過去。人生低谷時候,或者當你失去方向時候,就做兩件事,第一件事是讀書。讀人物傳記也好,讀專業書也好,讀英語字典也好。總之,是要多讀書。在讀書過程中,你會很平靜。如果讀了人物傳記,尤其是你自己比較欣賞喜歡的人。你會發現,他們遭受的痛...

說說自己的人生觀,談談你的人生觀

我就很簡單 雖然喜歡活在當下,但也該要適時地未雨綢繆 談談你的人生觀 人生要靠自己去努力,我的人生五光十色.但我並不樂觀,畢竟有時我也感到悲哀,因為人生的道路上有什麼經歷,不是現在就能完全 的.有時我想生活是享受和工作,而有時我認為 生活就是活著,在屬於自己的角落裡沉睡,等待一束光,把你的生活照亮,...

你認為夸父是怎樣的人說說你的看法

寧為理想而死,不為平淡而活。他知道靠近太陽能死,他不是傻子,可是他確實想看看太陽什麼樣,只要看到了,死了也情願。那麼一般人的理解是好死不如賴活著,這分對誰講。我現在對那些神話傳說的理解是,不管是人還是神,死不是最終結局。而唯物主義認為,沒有神,人死了就是死了。我認為死了是變化了,就像毛毛蟲一樣,是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