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人生中最最好笑的笑話是什麼?

2023-01-12 16:25:02 字數 5121 閱讀 4986

1樓:嚇導牛

2023年法國科學家列克蘭謝發明乾電池,揭開化學電源的新紀元。乾電池的正極材料是二氧化錳,並用碳棒作為正極導電飢侍虧體,負極是鋅筒,它既是負極,又是容器。電解質是氯化鋅和氯化銨的混合物。

乾電池的端電壓是伏。一百多年來,乾電池在收音機、照明、手電筒、計算器和家電上造福人類,直到今天乾電池它還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化學電源。

但是,由於乾電池是一次電池,不能充電,用完就拋棄,造成環境汙染。鋰電池的發明,克服乾電池的缺點,是電池的後起之秀。

試問膝上型電腦裡安裝的是什麼電池,手機的電源是由什麼提供的?數碼照相機內安裝的又是什麼化學電源,答案爛神都是乙個:那都是鋰電池。

最早發明鋰電池的是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但是由於當時(100年前)的技術條件限制,又談凳鑑於金屬鋰是最活潑的化學元素,愛迪生無法製造出具有實用價值的電池。一直到2023年才製造出世界第一枚具有實用價值的鋰電池。最初,鋰電池只應用於心臟起博器中,由於鋰電池的自放電率極低,放電電壓平穩,使得用開刀的辦法將心臟起博器植入人體後,能夠長期使用。

例如連續使用10年以上不用更換電池,由於鋰電池的發明,因而拯救了成千上萬的心臟病患者,起死回生,延長壽命。

2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職場競爭,雖然沒有害人之心,但是防人之心還是合情合理,這樣互相猜疑,爾虞我詐的心態就產生了,彼此良性竟爭還好,不排除你爭我奪,惡意傷害的情況,關扒差喚鍵還是彼此包容溝慶和通,不過勉強不了,不是每個人都是志同道合,不計較利益得失的,心態放平一點,自己做人處事低調一點,靈活調整心態,思維方式和待人處事技巧,奮鬥是必須的,否則麵包和愛情都沒有保障,逐步完善提公升競爭實力,時刻提醒自己冷靜沉著,做好自己,機會總會出現,至於他人信任與否,相處融洽與否,不是主觀思想能夠改變,所以,一切隨緣,春凱不合剛分,靜待志同道合之人出現。

你聽過最搞笑的笑話是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1.一位第一次開刀的病人,他擔心地對醫生說:「我很害怕,這是我第一次開刀。」醫生說我更怕:「這也是我第一次開刀啊」。

2.小明看到地上有一陀便便,上去聞聞好象是便便。用手扣一點放在嘴裡嚐嚐好象還是便便,他高興的說:「還好沒踩到它。」

3.蜈蚣被蛇咬了一口,送到醫院急救,大夫診斷後說:為殺毒液擴散必須截肢!蜈蚣想:幸虧俺腿多!大夫安慰道:兄弟,想開點,你以後就是蚯蚓了。

5.病人很擔心自己的腦袋。經x光檢查後,他問醫生:「我的腦部有什麼嗎?」 醫生:「什麼也沒有。」 病人:「啊,真的這麼嚴重?」

6.過馬路的時候遇上紅燈了,朋友意欲前行,我叫住他:「燈,等燈等燈!」朋友回過頭來鄙夷的對我說:「就你有英特爾啊!」

7.青年醫生:我明天就要掛牌營業了,您能否向我傳授一些經驗? 中年醫生:賬單要寫得清楚些,而藥方則要寫得潦草一點。

8.女:明天是我生日,你送我什麼禮物?

男:和去年一樣。 女:

去年你送我什麼? 男:和前年一樣。

女:前年是送什麼呢? 男:

前年我不認識你,所以什麼也沒送。1.一位第一次開刀的病人,他擔心地對醫生說:

「我很害怕,這是我第一次開刀。」醫生說我更怕:「這也是我第一次開刀啊」。

2.小明看到地上有一陀便便,上去聞聞好象是便便。用手扣一點放在嘴裡嚐嚐好象還是便便,他高興的說:「還好沒踩到它。」

3.蜈蚣被蛇咬了一口,送到醫院急救,大夫診斷後說:為殺毒液擴散必須截肢!蜈蚣想:幸虧俺腿多!大夫安慰道:兄弟,想開點,你以後就是蚯蚓了。

5.病人很擔心自己的腦袋。經x光檢查後,他問醫生:「我的腦部有什麼嗎?」 醫生:「什麼也沒有。」 病人:「啊,真的這麼嚴重?」

6.過馬路的時候遇上紅燈了,朋友意欲前行,我叫住他:「燈,等燈等燈!」朋友回過頭來鄙夷的對我說:「就你有英特爾啊!」

7.青年醫生:我明天就要掛牌營業了,您能否向我傳授一些經驗? 中年醫生:賬單要寫得清楚些,而藥方則要寫得潦草一點。

8.女:明天是我生日,你送我什麼禮物?

男:和去年一樣。 女:

去年你送我什麼? 男:和前年一樣。

女:前年是送什麼呢? 男:

前年我不認識你,所以什麼也沒送。

你聽到過的最搞笑的笑話是什麼?

4樓:蝦味條美食

要說笑話,那真的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可以讓我們心情愉悅,而且回味無窮,事後想起來還是忍不住哈哈大笑,那麼在這裡給大家分享兩個最搞笑的笑話,希望能夠逗大家一樂。

沒想到在n年之後接到了這個女孩的結婚請帖。當他去赴宴的時候,在婚禮的螢幕上巨大的寫著這一句英文,他問旁邊的人才知道原來這句話的意思是:你若不離不棄,我必應生死相依,而這個婚禮上的新郎卻是那年給他翻譯的同桌,這個小夥子當場就暈倒了。

生活中我們就是要多看些這樣的笑話,才會讓我們的生活中充滿歡歌笑語樂語,而且也讓我們活得更加年輕。

你聽過最搞笑的笑話是什麼?

5樓:璇璣十三

我聽過的最好笑的乙個。

笑話是我的乙個小叔叔給我講的,自從我聽完了這個笑話以後,我就覺得我之前聽的那些都是一些什麼。我覺得笑話在精不在多,你如果能知道乙個確實很搞笑的笑話,能逗笑大部分的人,那遠遠比那種可以張口就能說乙個笑話,但都是冷笑話的人強很多,殺傷力強很多。

那個笑話大體上是這樣的,有一天乙個農民出門幹活,正當他在自家的地里揮汗如雨的時候,有乙個ufo停在了他的上空,不一會,裡面出來了乙個外星人,於是他們進行了簡短的交流。外星人先伸出了兩根指頭,就像是耶的那個樣子,農民就伸出了五根手指頭,然後外星人又伸出了大拇指,食指和中指,做了乙個手勢,最後農民就只伸出了大拇指。

當農民回家以後和他的妻子說,他今天遇見了乙個很聰明的外星人,他妻子問他為什麼說他聰明呢,他說我問他二加五等於幾,他竟然能打出來等於七,於是我就伸出大拇指誇讚了他一下。

當外星人回到他們的星球以後,他和他的朋友說他今天遇見了乙個厲害的地球人,他的朋友問他為什麼說他厲害,然後他就說,我說我今天殺了兩個地球人,他說他今天殺了五個外星人,我說我是用槍打死的,他說他是用大拇指按死的。

當時我聽完這個笑話以後把它講給了我身邊的每個朋友聽,每次我自己講到一半的時候,都會想笑的不行,不管講幾次,我想起來就會覺得想笑。所以這是我聽過的對我來說最搞笑的笑話。

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畢業參加工作,哥們兒家的燒餅攤生意不錯,叔叔賣燒餅有兩個原則:1、愛乾淨,找零錢一定要戴一次性手套。2、賣燒餅的錢每天都要交給阿姨。

兒砸,以前我每天還有奔頭,一天可以存50塊私房錢。現在都支付寶了,感覺我的職業生涯需要重新規劃了。

7樓:史湘雲

在小學的時候有個同學在班裡講了乙個笑話超級搞笑,是關於一封信的故事。

王小明的爸爸生病住院了醫院,小明非常的擔心,最後給他爸爸寫了一封信。但是知識量有限其中有的字不會寫,那些不會寫的字就用○來代替。那封信本來應該是這樣說的:

親愛的老爸,聽說你生病了。請不要隨便下床,要好好的養病。對醫生說要用最好的藥來治你的病,千萬不要隨便天天下床,養好你的病,我會抽時間去看你的情況。――你的兒子王小明。

但是呢他有幾個字不會寫,這幾個字是,病,床,情況,明。然後他就用○來代替。王小明的爸爸不認識字,然後就找了個同病房的人來讀。那個人以為○就是蛋字,然後就開始讀:

內容就讀成這樣了,親愛的老蛋,聽說你生蛋了。請不要隨便下蛋,要好好的養蛋,對醫生說要好好的用蛋來治你的蛋。千萬不要隨便天天下蛋,養好你的蛋,我會抽時間看你的蛋蛋。

――你的兒子王小蛋。當時他爸看了很納悶又很生氣說,這都是寫的什麼鬼呀。

當時我聽完這個就笑的肚疼,這個笑話在我印象中非常深刻,也是我聽過最搞笑的笑話。我那個小學同學講完這個笑話的時候,不光同學們在笑,老師也在笑,笑得合不攏嘴。

裡面雖然就幾個字之差,但是那幾個字可以提公升整個的笑點。我也向我同學講過這個笑話,每當講時,我講不完就先笑一大會兒。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嗝 有個人打了個嗝,另乙個人說好香啊!誰家燒了紅燒肉。

9樓:腕白坊主様

我相信愛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是什麼?

10樓:打工人優優

反射弧長的豬。豬,常常被我們用來形容一些笨的人,或者反應慢半拍的人,其實這個笑話也正是抓住了這一點,笑話講的是一群動物,在乙個船上過河,由於動物太多,因此要犧牲一些動物,所以有人提議每個動物講乙個笑話,如果船上其他動物全部都笑了,那麼就可以繼續留在船上,如果只要有乙個不笑,就要把他推下去,一開始是牛講,他講的非常搞笑,幾乎所有的動物都笑了,只有豬不笑,沒辦法,還是把他推下去了;後來輪到山羊講,他講的不是很搞笑,幾乎沒有動物笑,只有豬乙個在旁邊笑,大家很不解,就問豬為什麼笑,豬邊笑邊說,哈哈,牛講的笑話太有趣啦。這個笑話是比較巧妙的乙個構思,所以非常的討巧,在逗笑大家的時候也引發深思。

11樓:莫殤

最好笑的笑話,應該就是聽到乙個同事和他老婆打架啦,然後他老婆一氣之下,把他朋友的門牙打掉了,看著朋友說話的時候跑風的樣子,而且口齒也不清,我感覺真的是太好笑了。

12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聽過最好聽的笑話就是,每一次我們出門的時候。如果我的小夥伴沒有帶零錢坐公交的話,他都要叫我一聲爸爸,然後我才給他一塊錢,頓時我就有了好多好多的女兒,也是很開心啊,如果女兒能不找我要錢的話我會更開心。

13樓:愛人木易

好笑的笑話有很多,我講乙個我目睹的笑話吧,就是前段時間在家吃飯,我婆婆做了一盤蠶豆,做了一盤絲瓜炒蛋,然後絲瓜炒蛋的菜水顏色有點黑黑的,最後絲瓜炒蛋吃完了只剩下菜水了我婆婆就把吐出來的蠶豆殼吐在這個菜水裡面了,我公公在和我們聊天也沒有看,夾了就往嘴裡送,還以為是雞蛋呢,吃著吃著感覺好像不對勁,去拍拍我婆婆的頭,說這是啥,我婆婆說是她吐出來的蠶豆殼,我在旁邊笑的啊,真的是很好玩,哈哈,想起來也還很好笑呢,本來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情,但是很搞笑就被我記住了。

14樓:萬事阿秋

記得當初在初中的時候,幾個姐妹聚在一起聊天,突然她給我們幾個講笑話,感覺真的很好笑,笑話是:有乙隻螞蟻在大象的身上,螞蟻的其他兄弟在地下大聲的與大象身上的螞蟻喊道:掐死它掐死它~當時聽到這個笑話的時候我們都笑趴在桌子上。

15樓:月如初畫

睡覺之前宿舍都會開吐槽大會。有一次到某個同學發言,不知道怎麼突然扯到哆啦a夢了。我們知道他是想說哆啦a夢。

可能是一時腦子抽筋了,說成多a拉夢。我們集體笑合不攏嘴。特別是教好幾次依然改不過來。

你們覺得那個笑話最好笑?你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是什麼

你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是什麼 您好親親,這邊為您查詢到,你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是什麼 笑話一 有乙個老外到中國江南旅遊,住在農民家裡,主人拿出炒蠶豆給大家吃,大家吃得很開心,翻譯問老外 好吃嗎?老外說 好吃,很香,可惜核太大了。笑話二 最近,孫悟空在菜埸門囗遇到了豬八戒,孫悟空情深意長地對豬八戒說 花果...

印象中,你聽過哪些特別好笑的笑話?

上學時和同學一起去打熱水,回宿舍路上暖瓶吱吱的響,我說,不好要炸啦,這哥們嗖的一聲把暖瓶扔出去了,嘭,果然炸了,這哥們心有餘悸的說,還好我扔的快,沒炸到我。小王的奶奶下樓梯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於是小王就帶他奶奶上醫院,醫生發現情況不太樂觀,就把小王拉到一邊說 王先生,你奶奶的腿啊。小王 你罵誰呢?...

怎麼度過人生的低谷,人生低谷期,你是怎麼度過的?

我的經驗,在人生低谷的時候做兩件事 讀書和運動,從中獲取力量,等待低谷過去。人生低谷時候,或者當你失去方向時候,就做兩件事,第一件事是讀書。讀人物傳記也好,讀專業書也好,讀英語字典也好。總之,是要多讀書。在讀書過程中,你會很平靜。如果讀了人物傳記,尤其是你自己比較欣賞喜歡的人。你會發現,他們遭受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