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晚上按時睡覺不玩手機,如何讓自己晚上按時睡覺不玩手機

2022-01-06 10:53:29 字數 1450 閱讀 6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不是什麼拖延症的問題,我個人認為樓主只是長時間沒有早睡的習慣,都是在十二點多才睡的,久而久之,人就會形成乙個定型的生物鐘,就是當你到了十二點的時候有種自然想睡覺的感覺,所以要想學會早睡的習慣我覺得樓主要慢慢去改變自己作息時間的生物鐘,這需要乙個星期或者半個月時間的慢慢去調整,不妨晚上十點半就開始睡覺,睡不著也沒關係把眼睛閉上,記得不要玩手機看電影什麼的這樣只會增加你的興奮度,讓你更加精神百倍無法入眠,睡覺需要的自我催眠,要用潛意識去說服自己睡著,你閉上眼睛想象眼前就是乙個一望無盡的大海,平靜無波,藍天海水,而你就自己乙個人坐在一條小船上漫遊,心慢慢的靜下來了,雜念也沒了,然後不停的跟自己的大腦說我睡著了,我睡著了,不斷的給大腦你要睡覺的資訊,幾分鐘時間你大腦會慢慢進入乙個疲勞階段,睡著也就自然而然的事了。堅持乙個星期多早睡你可以改變你的壞習慣。相信你肯定行的。

希望能幫到你解決煩惱。謝謝。

2樓:東京並不熱

叫別人幫你手機設定解鎖密碼,等天亮了再告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簡單 只要搞手機沒網路上不了網就ok啦,,看你沒網路還想不想玩!!!手機遊戲全部刪除 ok

4樓:匿名使用者

給手機設定按時自動關機

5樓:甜蜜的笑

找個女朋友xxoo立馬見效

如何讓自己晚上按時睡覺不玩手機

6樓:創作者

定乙個鬧鐘,比方說,晚上11時。

鬧鐘一響,就把手機一扔,放到床頭櫃上距離自己最遠的位置。最好是關機。避免離頭部過近。

而後,調暗光線,例如,有3個燈點著,你關掉其中2個最亮的。剩下乙個較昏暗的。

洗臉、洗腳 、洗屁屁,或洗澡。

出頭用電吹風吹頭,但就是不要碰手機。

次日晨,鬧鐘響 ,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手機不充電,然後到時候沒電了,關機充電自己睡覺。

8樓:李明道秀仁

晚飯後跑五千公尺,躺下就會睡覺的。

9樓:周雲醫生

主要是自制力。這得靠自己。加油

晚上睡覺怎樣才能快速睡著

10樓:畫渣花小烙

首先你需要乙個涼爽一點的睡眠環境,研究表明環境溫度為18攝氏度的時候,人們的睡眠質量會更高。其次如果在睡覺前讓身體變暖,那麼你可能會睡的更快。比如洗個熱水澡可以讓你更容易困倦。

11樓:維意定製家具

減輕壓力的方法:泡腳:通常我們的腳底都會累積很多酸性物質,利用泡腳的方式不但可以打通氣血經絡,消除痠痛,還能延年強身。

指導意見:平時睡前半小時到1小時之間,不宜思考問題或看書等,應作適當的體力活動(如散步),避免緊張的腦力活動就可以改善的。

晚上睡覺怎樣才能快速睡著

首先你需要乙個涼爽一點的睡眠環境,研究表明環境溫度為18攝氏度的時候,人們的睡眠質量會更高。其次如果在睡覺前讓身體變暖,那麼你可能會睡的更快。比如洗個熱水澡可以讓你更容易困倦。一 消除對失眠的恐懼心理不少失眠患者晚上一 情緒就緊張起來,憂心忡忡,生怕睡不著,結果越怕睡不著就越睡不著,長此下去,便形成...

怎樣才能使腿不抽筋,怎樣才能讓晚上睡覺的時候腿不抽筋

預防腿腳抽筋,平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驅寒保暖。2.注意睡眠姿勢。3.走路或運動時間不可過長。4.適當參加體育鍛煉。5.必要時補充一些維生素e。6.適當補鈣,要注意補充鈣和維生素d,含乳酸和氨基酸的奶製品 瘦肉等食品,能促進鈣鹽溶解,幫助吸收。腿抽筋的應急處理 1 平時一旦發生腿抽筋,可以馬上用手抓...

怎樣才能使人不打瞌睡,晚上睡覺怎樣才能不打瞌睡?

作息時間養成的習慣,你可以慢慢調整 這個嘛,當年我也遇到過,這是正常的,只要度過了哪個時間段,就會非常清醒,不過前提是要能度過,記得當時想睡時,我就去看會電視,等不想睡時在學習 晚上睡覺怎樣才能不打瞌睡?首先要注意認真睡覺,不能走神 不能三心二意。其次要保護好自己的頭部,千萬不要被什麼夾一下。規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