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知道小孩兒有沒有偷偷在家玩手機

2023-02-25 21:20:04 字數 6560 閱讀 1715

1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是看手機的電量,這個就是需要你掌握手機不充電能維持多久了、

還有就是以後設定密碼的、就不用想那麼多了。

女兒偷偷玩手機,屢教不改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以上回答之外,我推薦我自己實踐過且十分有效的方法:她要玩多久隨便她玩,甚至還給她常備手機,不過前提是每天作業要做完,考試即使原地踏步也絕對不能退步,否則就停止手機自由使用,以上。

3樓:大王玉兒

一般來說小孩子偷玩手機都是用手機裡面的世界比較新奇,如果是說你能多陪陪她,多帶她出去玩一下長長見識的話,他就會遠離手機的。當然也有我們做家長的,要以身作則,很多家長在帶孩子的時候也經常玩手機,如果能自己自律的話,孩子也能做到。

4樓:網友

我覺得你首先要和你女兒好好溝通下,搞清楚你她為什麼喜歡偷玩手機,你把原因搞清楚了就好對症下藥了。

5樓:黑翼大魔

手機可以玩,但是不能太痴迷,主要把學習搞上去,手機可以當休閒娛樂,沒事的時候玩。

6樓:普湛

孩子總玩手機是因為他們覺得手機有意思。父母可以領孩子去發現別的有意思的事,例如領孩子溜達溜達,去圖書館,做遊戲,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

7樓:走向未來

如果孩子還沒上大學的話,他玩手機你管不了,你可以給他沒收,不要再給他。手機是誰買給他的?上學就是上學,放學就回家,根本就不需要手機。那你給他手機換成非智慧型的。

8樓:冰凝柔

首先給手機加密,定期更換密碼。然後有時間多帶孩子出門玩,經常和別的小朋友交流會對他的生活和後期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9樓:孤a月

首先大人要做好榜樣!

然後盡可能的陪伴孩子,帶他出去換個環境,讓他盡可能的忘記手機。

10樓:熊貓雨中行

像這種情況,您女兒是處於一種過度沉迷的狀態。人在處於孤獨無聊的狀態下,都習慣用手機、電腦等遊戲裝置打發時間,時間久了,就會對這些電子產品產生依賴性。

而正確的做法是,應當減少您女兒玩手機的次數,降低對手機的依賴性。

解決辦法:一、多帶孩子出去玩,例如遊樂園等大型的親子活動,孩子在戶外活動的同時,會漸漸感受到來自家庭的溫暖,對身心有著可小可大的**。

二、與孩子多溝通,開始時盡量不要以批判的方式與其對話,先摸清情況,了解孩子的真實想法。多點關心,多點愛,是促進家人情感的重要舉措。

11樓:強強小度

我丫頭初三了,馬上中考,還經常玩手機,偷著晚上在被窩裡玩,一次次的沒收手機,一次次的不知道她從**找的舊手機,無數次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怎麼解決。

12樓:網友

現在孩子好像都成這樣了。哎真讓人頭疼,不好管。都普遍成這樣了。

13樓:一_一

不許她動自己的手機,得管著,多去室外帶她玩。

14樓:含片跑呀

好好的進行思想教育,講道理,完成作業之餘,多帶孩子逛逛公園,圖書館做些有益活動。在家多陪孩子說說話,講講故事,帶領孩子做點家務。減少孩子的自由支配時間!

15樓:楊

多溝通,看看孩子玩手機是玩手機還是聊天,多了解她的情況,然後對症下藥,

怎麼能知道,孩子半夜是不是偷偷玩手機了?怎麼辦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孩子了,好好跟他說,半夜別偷玩,勞逸結合,不能總玩手機。

如果你一定要看,也可以,在手機設定裡,有辦法找到使用手機的蛛絲馬跡,

17樓:妖后之小幸福

怕孩子玩手機可以把他手機收了啊,晚上睡覺就把手機收了。

18樓:小田超市經理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管控孩子手機的軟體,家長手機可以一鍵獲取孩子使用手機的資料,還能管理孩子使用手機的時長和應用軟體,例如愛學生。你可以自行了解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買個手機,然後手機上安裝管控定位軟體。

還可以使用一些軟體,比如陽光守護,管控孩子的手機,看孩子每天用了什麼軟體,用「遠端截圖」功能截圖孩子手機,如果孩子正好在聊天,你就能看到孩子的聊天記錄了,還能定位孩子。

你好,我兒子現偷偷玩手機,問他他總說沒有,現在開始撒謊了,怎麼辦好?

20樓:好人

跟他好好說話他才會跟你說實話,撒謊無非就是害怕你發現,你們可以適當溝通理解,不要動不動就跟他發火,那樣不利於父子之間的感情,還是要好好說話,心平氣和的跟他講道理,不要適得其反了。

21樓:香香手勢舞

先這樣就不要再讓小孩子說出事實。好好的理解對待。這樣讓他感覺到父母的溫暖,這樣他才能自己說出來。

22樓:牽著小驢闖世界

父母是孩子的老師,我做什麼事情都以身作則,間接的直接的告訴他都可以撒謊的害處。

23樓:暱稱都有人用

很正常啊,不止小孩,大人也是每天都在撒謊,從小學習沒什麼不妥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身作則,大人不要老拿著手機玩,共同培養興趣愛好。

25樓:在九路寨上網衝浪的海棠果

他幾歲啦?玩就適當給他玩玩唄。

26樓:跟板樣

如果說你發現你的兒子現在已經開始偷偷的對你撒謊了,分明已經玩手機,但是他卻說沒有玩手機,其實現在的小孩子都是這樣的。從小就開始學會撒謊了,其實再往前追溯到好多年前的時候,我們發現其實我們自己在他那個年齡的時候,或許比他更早就開始撒謊了。其實這也是人之常情,每個人都是自己就學會撒謊的,所以說如果說你不要刻意的去教訓你的孩子,其實這沒有任何的意義。

也改變不了他什麼,但是如果說你想要讓他以後少這樣,那麼你可以對他進行乙個思想上面的教育。

27樓:年初桖

可以設定手機螢幕鎖,再有就是要他用勞動來換玩手機的時間。

28樓:網友

沒有多大事,誰小時候沒有撒過謊,多事怕你說他,這是本能的自我保護,慢慢引導,只要你心平氣和的,他也會和你說實話的。

29樓:情感解惑人汀蘭

加強教育和引導,不建議用堵的方式,最好用疏通的方式。可以讓他完成學校的作業,在家長的監督下在限定的時間內玩會手機。

30樓:丙星晴

因為手機代表和這個世界進行深度的鏈結和分享,搭上資訊高速公路可以看到聽到聞到感覺到世界各地甚至宇宙的。

最新鮮訊息,而你們大人卻只會爭取當個良民而忽略了這個世界更多的可能,所以你應該跟兒子學習如何從手機網路世界獲取資訊和資源。

小孩總是半夜起來偷偷玩手機怎麼教育

31樓:俠客行抗戰疫情

用這招,你先找個人坑他,最好找個墨家機關道的高手坑他,坑到他不想玩為止。

另外你直接把網斷了,手機卡拔了,他就不玩了。

在乙個你把孩子的手機換成蘋果4

32樓:武自

把充電器藏起來,不讓他充電,手機沒電了,他自然就玩不了。

小孩子總是在晚上假裝睡覺然後偷偷玩手機啊,怎麼辦才好呢?

33樓:俠客行抗戰疫情

現在不是可以安裝袋鼠家麼,那個百分百解決,其他的那些都可以被孩子清除掉,只有袋鼠家才是最好的軟體,它的功能,無法解除安裝,無法安裝外掛程式桌面。

34樓:折雅楠

那你就陪著他一起呀,他睡覺你就陪在他身邊,讓他起來偷偷玩手機的時候。你就告訴他你已經知道啦,然後你給他講道理。無論是對眼睛不好啊,還是影響休息啊,總之要給他講清楚。

或者說你把手機放起來,告訴他你現在如果睡覺了,我就把手機收起來了,這樣的話他就不會惦記你玩手機也就會好好的睡覺了。

35樓:攸攸

先提前告訴他,以後不能這麼做,如果再這樣做的話,將會受到懲罰,比如取消孩子在允許玩手機的時間裡禁止玩手機---

36樓:0北風吹秋褲

直接把手機拿走吧,不然他都會惦記。

孩子晚上老是偷偷玩手機,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1、親子溝通溝通是最好的解決方式,父母可以找孩子深入溝通,了解孩子玩手機的情況,並給對應的意見,同時把沉迷手機的危害教育給孩子,讓孩子自己知道天天玩手機是不可取的。

2、約定和監督孩子是可以玩手機的,但是不能沉迷手機,所以家長應該和孩子立下約定,確定好玩手機的時間,過了時間就不能玩。有了約定必然需要監督,家長可以使用輔助工具來對約定進行監督,比如麥苗守護,家長可以設定好規則,麥苗守護就會自動執行命令,時間一到孩子就無法繼續玩手機。

3、獎勵和懲罰沒有獎懲,是很難確保約定可以持續下去的,所以家長可以適當地獎勵孩子,讓孩子有動力去遵守這個約定,但如果孩子違反了約定,也必須受到懲罰。

38樓:小憲說科技

還擔心孩子偷偷玩手機麼,進來看看,教你乙個小妙招。

39樓:義甜恬

可以適當給他玩一會兒,不要讓他偷偷玩,每天給他玩半小時或者一小時,到了初三的時候自己就不玩了,要中考就緊張了。給他手機的情況下,不讓他玩遊戲,把遊戲癮給戒掉。孩子還可以和同學聊聊天,孩子現在長大了,有的話不願意和家長說,自己也有小秘密。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手機專門為學生設計的,就是考慮到家長這方面的擔心,有一款綠學手機,好像是專門為學生設計的,家長可以設定時間段鎖屏,孩子手機在家長設定的時間段裡自動鎖屏,也可以設定上網時間。裡邊還有自動遮蔽黃賭毒等不良**,孩子根本訪問不了,而且裡邊有很多學習資源,同步學,天天練等。

41樓:俠客行抗戰疫情

可以這樣搞。

買無線充電器。

把網路斷掉,這是最好的辦法。

在網路上找人,然後使用1v1的辦法坑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他偷偷玩就是啊。

光明正大的,給他半個小時乙個小時。

兒子經常偷偷玩自己的手機,有什麼辦法阻止他?

43樓:社會永珍趣談

對於小孩子而言,玩手機是一種非常不好的習慣,不僅影響小孩子的學習,還會對他們的視力造成一定影響,所以很多家長都在想辦法阻止子女玩自己的手機,想要阻止他們玩手機可以採取以下方式:

1、設定密碼。

設定密碼是預防子女玩自己手機最直接的一種手段,因為沒有密碼他們就進不到手機的介面,所以即使把手機給他們,他們也無法玩,但是這種方式存在一定弊端,那就是一旦他們知道了密碼,就無法起到任何阻止的效果。

2、設定指紋鎖。

目前的手機大多都可以設定指紋鎖,這對於預防子女偷玩自己的手機有著很大的幫助,所以家長們都可以嘗試設定指紋鎖,一旦設定成功,只有父母本人可以使用,這種方法最安全。

3、家長要盡量少玩手機。

4、規定特定的時間可以玩。

對於玩手機這一問題,家長也不必過於緊張,每週抽出固定的時間讓子女玩一會,也是可以的,但是家長必須要堅持原則,到了規定的時間必須要停止玩,這樣才能使他們養成良好的習慣,不沉迷其中。家長還要注意手機中不要安裝遊戲軟體,這樣孩子玩上一會感覺沒有什麼意思,自然就會做其它有意義的事情了。

玩手機對小孩子的成長極為不利,所以家長們一定要積極採取上面的各種措施,預防孩子玩手機,並從自己做起,這樣就能實現阻止孩子玩手機的預期目標。

4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孩子玩手機對孩子的視力會有很大的影響,而且也會耽誤孩子的學習,所以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的制止,在孩子玩手機的時候我們必須要嚴厲教育,只有這樣才能教育出好的孩子。

45樓:e時光再燃

應該告訴兒子,學習才是他最主要的事情。通過這樣的方法阻止兒子。

46樓:小林碎碎念

應該要進行正確的引導而不是阻止,如果他喜歡玩就讓他玩一整天試試,幾天下來估計就累了。

初中畢業生偷偷晚上玩手機發現該怎樣教育?

47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的和他溝通不能上來,不問原因就罵他可以跟他制定乙個計畫,比如說每天定時給他玩多長時間,其餘的時間就好好認真學習。

48樓:說自己你試試

如果他現在畢業是在放暑假的話,這個比較正常,這個的話暑假讓他玩玩也可以,或者提前讓他報一些那種班學習班,讓他提前學一下高中的高中,比初中難度還是比較大的,建議趁早學習,不然有可能追不上起城市的人。

49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我覺得學生上課的時候玩手機可以適當的警示並採取一定的措施,比如沒收手機讓學生週末帶回家,或者給學生講解一些玩手機的弊端,啟發式教育。

50樓:所隨

只要不影響學習,這個都不算問題的吧,不必太過較真了,如果是已經影響到學習,那就需要批評教育了。

怎樣才能知道在職研究生有沒有被錄取

由於在職研究生為學員提供的考試方式不同,則學員們檢視錄取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同等學力申碩 同等學力申碩考試方式採用的是免試入學的政策,只要符合院校對於報考學員們的條件要求,就可直接參加相關專業課程班的學習。學員們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所有的課程內容學習後,就可參加相應的考試。考試合格分數線 同等學力申碩...

怎樣才能知道對方有沒有看你傳送給他的簡訊

1 部分手機簡訊copy設定裡面有送達報告這個功能,對方收到了你就會收到通知 2 如果是蘋果手機,手機裡面有個imessage,開啟,啟用就好了,但前提對方得也在用imessage才可以,而且imessage要走流量的 3 在對方關機時,你發資訊給他,然後等到他開機時才收到,在他收到時你可以收到報告...

怎樣才能知道你和那個人究竟還有沒有緣分

緣分是要去爭取的,如果你真的想見他就去見他吧,人一輩子很短,想要做的事情就去做,活得簡單一點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順其自然吧,緣分這東西並不是能想象衡量出來都,是可遇而不可求 你最在乎的,和他最在乎的 怎樣判斷你和乙個人有沒有緣分呢?這世界有多少人相信緣分 我相信過,以後還會相信下去,只有奉著這個 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