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一,是去澳洲讀高中好,還是高中畢業後去讀大學好

2021-04-21 10:58:23 字數 1205 閱讀 3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去留bai學最好早做準

du備。澳大利亞所有zhi的課程均在二月底或三月初開學dao,一些課程也在七月回開學。每學年分答為兩個學期,每學期約為十三周,六月和十一月中旬為考試時間,十二月至翌年二月為暑假。

澳洲承認中國的高考成績,如果我們的高考成績超出當地當年一本分數線,申請成功澳洲高校非常有希望。如果我們的高考成績不是很理想,可以申請快捷課程,學生成功通過內部測試後,可以直接入讀大二。詳細的可以可能中青留學的內容~

我正在讀高一,高二準備出國,是去讀大學好還是去讀高中?

2樓:虹潮國際留學

看你介紹,現在申請抄去加拿大上高中襲優勢最大。

國內高中學生可以直接入讀加拿大同年級(公立校),無需語言成績。目的是獲得加拿大高中畢業證。

持有加拿大高中畢業證者不必考托福雅思(與本國學生同等),可直接申請各國家大專院校,甚至有更多的機會申請好的院校。

加拿大高二就高中畢業。

國內的高三和大一,是加拿大的college,也可以叫預科,學生讀大學是從大二開始讀,因此時間上沒有吃虧,所方便是多一次就業的選擇,而且國際學生如果移民(大專後)是非常經濟現實的計畫!

你認為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高三畢業去讀大學的表示毫無壓力

4樓:索通出國

如果你高二準備出國又擔心語言學習的問題,可以考慮去加拿大,因為國內的高中生可以直接入讀加拿大同年級,無需語言成績,目的是獲得高中畢業證,不必考托福或者雅思,直接申請國外各大高校。

5樓:

不知道樓主的英語基礎如何,也要考慮你去哪個國家。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我還是建議內你先讀高中,或容者讀一年預科。

畢竟正常的中學畢業英語基礎還不牢靠,花一年時間適應,比貿然上大學來的好。讀完一年之後再上大學,至少可以保證聽懂老師講什麼,也能跟上課程。

6樓:公尺

來得及,可以考慮去新奇雅思的暑假班哦

7樓:網羅天下

最好過語言關,否則出去以後是又費馬達又費電。你的語言基礎好嗎?考過沒有?如果有基礎,暑假一放趕緊學,熱炒熱賣。9.10月就考,問題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高二走?

要是高三走就直接讀大學了。高二肯定要讀高中的。來得及

我現在高一,去澳洲留學是否應該現在申請?去澳洲留學要考雅思嗎

1.應該 2.高一去不要 3.能4.私立收費貴,比公立更嚴 5.澳洲的高考能適應。6.一年的語言課可以看懂高考試題。7.中國高考比澳洲高考難努力吧 我個人覺得私立高中比較好。但是私立的也有很多不好的就是了。這個要靠你自己注意。而且好的 一般根據高考成績定 經常爆滿。所以報名的話要手快 我就因為動作比...

現在在異地讀高一,實在是不想讀高中了,中考分低,花了幾萬買了進來,上課又聽不懂,基礎就比別人差了

可以找老師單獨談談 一對一補課。不要瞎想高中三年很重要 如果你認真起來 就能讀 其實讀書是很好的 只要你想想 讀書出來工作待遇都不一樣 我初一文化 現在不是做辛苦的工作 我現在17歲,今年暑假才上的高中,我當時中考成績只比分數線高了二三十分,我現在上課完全聽不懂,而且 這個要看您所在學校的公升學率了...

我喜歡她,高一是同桌,他(我的高中同桌)喜歡過我嗎?

我認為你既然喜歡為何在喜歡她的同時又和別的女孩紙談朋友呢?就為了消磨你喜歡的女孩和別的男的談朋友的時間!也許那個男的很醜,可是醜並不代表他不好,他願意執著說明他有動力有毅力而不是靠外貌。你們在異地的話,我估計可能性真的小,我覺得沒什麼辦法,等你們能夠同乙個地方的時候再告訴她,況且你們又沒談,也不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