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u盤裡面有檔案,卻顯示資料夾為空

2022-01-06 09:52:51 字數 4103 閱讀 8284

1樓:

u盤裡面有檔案,卻顯示資料夾為空是因為檔案被隱藏了,開啟方法如下: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電腦、u盤。

1、開啟我的電腦,找到並點選進入u盤,如下圖所示:

2、在u盤目錄裡面,點選上方的屬性功能,如下圖所示:

3、在屬性頁面,把隱藏對勾取消,點選確定,即可顯示出隱藏的檔案,如下圖所示:

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是否是隱藏檔案,如果是的話就點選

檔案選項——屬性———有個隱藏檔案和資料夾,改為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在屬性頁面,把隱藏對勾取消,點選確定,即可顯示出隱藏的檔案。

3樓:我是您的客服

回答一:u盤裡面有檔案卻顯示資料夾為空,有可能是因為檔案被隱藏了。

1、開啟我的電腦,找到並點選進入u盤,

2、在u盤目錄裡面,點選上方的屬性功能。

3、在屬性頁面,把隱藏對勾取消,點選確定,即可顯示出隱藏的檔案。

提問沒有隱藏

回答方法二:有可能u盤出現壞道等情況

提問我看了

回答您重新插一下

提問裡面內容很重要

裡面內容很重要

怎麼可能格式化

回答還有可能是電腦的插口壞了

接觸不良引起的

換一台電腦試試

提問我在別的電腦試過了不行

一樣回答

都不行的話很可能優盤壞了

這種情況也常見

更多17條

4樓:布咔貓

應該是有隱藏檔案。

1、你需要在資料夾介面,在最上面找到【工具】--【資料夾選項】。(ps:如果沒有「工具」選項,有可能是被隱藏了,你需要按一下鍵盤「alt」鍵,這樣就會出現了)

2、開啟【資料夾選項】後,選擇【檢視】,在高階設定處找到並選擇【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面的【不顯示隱藏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

這樣設定好後,應該就能看見隱藏檔案了

5樓:一枕桃花

重新整理一下試試,或者重新插幾遍,我有的時候行動硬碟也這樣,或者試一試其他u盤可不可以,排除一下介面的問題

6樓:

u盤資料丟失,可以換電腦試試,要是不行,就需要做資料恢復,這樣的問題大部分的u盤都是有這樣的現象,要是有多餘的備份,就直接格式化u盤,但是也用不了多久還是會出現這樣的問題,要是資金充足可以用行動硬碟儲存,安全可靠些

7樓:樹微笑生活

因為你的u盤壞掉了不然不然不可能不顯示

8樓:lol新手

u盤裡面有檔案,卻顯示檔案沒有說明是u盤中病毒了,殺下毒就好了

u盤有些資料夾顯示為空為什麼?

9樓:

u盤裡面有檔案,卻顯示資料夾為空是因為檔案被隱藏了,開啟方法如下: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電腦、u盤。

1、開啟我的電腦,找到並點選進入u盤,如下圖所示:

2、在u盤目錄裡面,點選上方的屬性功能,如下圖所示:

3、在屬性頁面,把隱藏對勾取消,點選確定,即可顯示出隱藏的檔案,如下圖所示:

10樓:一次就好

回答您好,很開心能為您解答。

u盤裡面有檔案,卻顯示資料夾為空,可能是這些原因:

一:u盤裡面有檔案卻顯示資料夾為空,有可能是因為檔案被隱藏了。

1、開啟我的電腦,找到並點選進入u盤。

2、在u盤目錄裡面,點選上方的屬性功能。

3、在屬性頁面,把隱藏對勾取消,點選確定,即可顯示出隱藏的檔案。

方法二:有可能u盤出現壞道等情況

您可以試一試哈,希望能幫助到您呢。

更多7條

11樓:

先修復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功能 接著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或者用diskgenius檢視,注意u盤格式是否為fat,fat32等常見格式。

盡量按照這樣的步驟解決,實在解決不了就格式化吧:

用防毒軟體防毒,看看能不能恢復你的資料。

在其他的電腦上試試,看能不能找到資料

12樓:聲境界

你中了資料夾病毒了。

你現在看到的「資料夾」,你可以右鍵點選,看下屬性,都是「應用程式」。那就是病毒本身。

你真正的資料夾被隱藏了。

解決的方法是:

1、開啟u盤

2、點選左上角「組織」

3、在彈出的選單裡選「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4、點「檢視」,再選中「顯示隱藏的檔案、檔案和驅動器」,然後點確定即可。

13樓:欽飛雙相忻

從硬碟傳送到u盤的資料夾在傳送完畢後開啟u盤是存在的,每個檔案也能正確開啟和顯示。但是等把u盤拔下來再插到電腦上資料夾就顯示為空了

14樓:索濱全英衛

這種情況應該不是為空,而是不能讀取u盤,估計你插入的另外一台電腦的時候中病毒了。

用防毒軟體殺一下,再用u盤修復工具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15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這些資料夾,一般是系統資料夾,或者病毒干擾形成的。你可以刪除,也可以隱藏。不影響正常使用。

1、選擇這些資料夾,刪除。

2、選擇這些資料夾,右擊,選擇隱藏,就看不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你試著建乙個壓縮檔案,空的就行,然後用好壓開啟,逐級就可以找到你要找的檔案!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介個名字很威武

你試試備份之後格式化為ntfs格式

u盤裡面有資料夾、開啟資料夾卻是空的、不顯示有東西,但記憶體屬性顯示有東西。怎麼恢復裡面的東西

18樓:開心盒子

為什麼u盤裡的檔案不見了?u盤是我們工作、學習和生活中常用的資訊儲存工具,因為容量大、**便宜和小巧便攜而深受人們的喜愛,因此u盤也成為了我們一些重要資訊的資訊載具。但是u盤由於使用久了效能下降或是使用者誤操作等原因,有時會出現資料丟失或者誤刪除的現象。

這時我們該如何恢復我們丟失的資料呢?這個時候一定要記住不要再進行讀寫操作,以防資料被覆蓋永久丟失,並且第一時間運用專業軟體恢復,因為資料丟失時間越短找回的可能性越大。

這時候一般自己能通過電腦系統進行的挽救操作是幾乎沒有的,必須要依賴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了。以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為例,運用專業軟體恢復資料的操作步驟如下:

第二步,將u盤插入usb介面,軟體即可自動識別u盤,這時候在「場景模式」下選擇「u盤/記憶體卡恢復」功能,對自己的u盤資料進行掃瞄。掃瞄的時間長短由資料資訊量的大小決定,同時,掃瞄過程中要確保u盤的穩定連線,才能完整地掃瞄資料資訊,完成恢復;

第三步,掃瞄完成後,在掃瞄結果中找到自己想要恢復的資料勾選點選恢復即可。如果資訊太多,還可以通過調整排序方式來尋找自己要恢復的資料資訊。需要注意的是,在恢復檔案時,恢復的檔案和原來的儲存路徑不能相同,這樣做是為了防止原有資料被覆蓋丟失或一些其它的錯誤。

以上就是關於為什麼u盤裡的檔案不見了的介紹。u盤丟失資料如何恢復,切記的關鍵點就是一定要立刻停止讀寫,以防資料被覆蓋或丟失,然後尋求專業軟體的幫助,如文中提到的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就是一款專家級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站清空檔案恢復、u盤、記憶體卡等各類儲存裝置資料恢復,同時支援快速掃瞄、深度掃瞄等許多功能。對於不太熟悉電腦操作的使用者,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還提供了更加簡便的「嚮導模式」進行檢索,而且可以免費試用掃瞄功能哦,快去試試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問一下,在您的documents資料夾按住alt鍵雙擊滑鼠左鍵,出現的「屬性」中「大小」是否顯示有數值?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 這個檔案不是空的那麼你可以 點上面的工具 再點資料夾選項 再點檢視 再把 顯示隱藏檔案點上 點確定 就能看到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設定下,右鍵單擊檔案,下面有個屬性,單擊,找到常規下的隱藏,如果打了勾,把勾去掉,再點確定,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隱藏檔案,如果是的話就點選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有個隱藏檔案和資料夾,改為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為什麼u盤裡面有顯示檔案大小開啟卻是空白的

是中病毒了,病毒把u盤里德東西加上了隱藏屬性和系統屬性。解決辦法 內1.在 執行 裡容面輸入 cmd,回車 2.在cmd中進入u盤。比如你的u盤是h盤,就輸入 h 回車 3.進入u盤之後輸入如下命令 attrib s h a r s d 回車,就可以了。上面一條命令的意思是 除去u盤裡的檔案和資料夾...

U盤裡的檔案不能全部顯示

1.開始執行 cmd 出現錯誤提示的話,請執行command 2.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g 可移動的磁碟碟符 3.g attrib r s h a 4.g start g 或 g copy d 然後到d盤去找,修改完後,儲存了然後再複製到移動磁...

為什麼有的檔案拷進U盤裡面以後就會損壞

u盤中毒了。或是u盤損壞了。用u盤的修復工具清理一下試試看比如flashboot等都可以的。為什麼一拷到u盤裡的東西就成了損壞檔案了呢?10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 考慮是否選購了劣質產品,被廠家用軟體把乙個很小的u盤做到你檢視屬性是8g。這種u盤的檔案損壞,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2 u盤是否已中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