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U盤裡面的資料夾不見顯示怎麼才能看到?

2023-02-18 01:15:04 字數 5328 閱讀 5100

1樓:手機使用者

型別病毒 1,首先解決顯示隱藏檔案問題: 您可以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然後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然後看看裡面是否有乙個checkedvalue鍵,看看裡面的dword值是否為0,如果是改成1或者刪掉,這樣就可以顯示隱藏的檔案了。

如果是reg_sz,則刪除此鍵值,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 。值為1 開啟記事本 輸入以下內容,儲存為, 儲存型別 選擇所有檔案,匯入登錄檔,這時,開啟我的電腦,再點工具資料夾選項,顯示隱藏檔案,就可以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

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regpath"="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text"="30500" "type"="radio"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 "valuename"="hidden" "defaultvalue"=dword:

00000002 "hkeyroot"=dword:80000001 "helpid"="

u盤裡看不見檔案,但是仍佔記憶體。怎麼才能看到檔案?

2樓:翱翔roc丶

方法一:

上面一條命令的意思是:除去u盤裡的檔案和資料夾的:隱藏屬性(-s),系統屬性(-h),存檔屬性(-a)和唯讀屬性(-h),/s和/d表示:

同樣處理目錄及子目錄。attrib命令是設定檔案及資料夾屬性的命令。可以在cmd中輸入:

attrib

/?檢視該命令的詳細說明。

所以使用了這個命令後,u盤裡的所有檔案就會顯示出來了,這樣就能把檔案拷貝出來了,一般隱藏u盤裡的檔案都是病毒或者木馬所為,注意查殺。

方法二:開啟電腦,利用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開啟登錄檔視窗,如下圖所示:

開啟登錄檔器的視窗之後,我們依次開啟: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接著雙擊開啟右側視窗中的「checkedvalue」檔案,如圖所示:

然後把數值資料改成「1」就可以了。

3樓:不念歸途

步驟如下:

1、這個是病毒把的資料夾的屬性更改為了隱藏,可以先殺一下毒,然後開啟我的電腦,以win10 系統為例,依次開啟【檢視】--選項】--檢視】,然後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選中這個選項之後,隱藏的資料夾就出現了,右鍵屬性,把隱藏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解決。

2.如果發現隱藏的核取方塊是灰色的,沒有辦法勾掉,這時就要用dos命令去去掉相應的隱藏屬性了,按住win+r,開啟【執行】,輸入 cmd ,再輸入attrib -h -s d(碟符):\資料夾名稱/s /d 後回車,就發現問題解決了。

4樓:搜虎哈哈

u盤佔有記憶體卻無法看到檔案,可能是因為檔案屬性設定了隱藏,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恢復:

1.雙擊開啟【我的電腦】,進入磁碟管理主頁,在上方的選項欄目中,可以看到【檢視】選項。

2.開啟「工具」一欄,點選。在豎列的結果最下方有【資料夾選項】,點選開啟對話方塊。

3.在資料夾選項這個對話方塊,上方同樣存在選項欄目,【常規】,【檢視】,【搜尋】,點選【檢視】

4.如上圖所示,系統預設是選擇【不顯示隱藏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的,如果需要檢視u盤隱藏檔案,可以點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

拓展資料:

1.檔案使用通用符號的副檔名是用名稱表示的。隱藏檔案使用兩個主要符號"*"和 "?

" (表示所有符號,"?表示單一符號),您可以利用這些字元表示任何檔案。請注意:

檔名和副檔名用點符號分隔。

2.隱藏檔案具體操作步驟:

(1)右擊你想隱藏的檔案;

(2)點選最底層的屬性欄;

(3)在隱藏框上打勾;

(4)點選應用或者確定即可。

5樓:花岐亞

步驟一 開啟cmd 快捷鍵為"win"+"r"

輸入cd /d u盤碟符:

(例如在l盤 cd /d l:)

回車(接下來會自動在前面顯示l:\>

attrib "*s -h /s /d回車就好了。

(+意味著設定屬性;-清除屬性;r唯讀檔案屬性;a存檔檔案屬性;s系統檔案屬性;h隱藏檔案屬性;

/s /d 修改資料夾和子資料夾以及子資料夾裡面所有檔案的屬性)

6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情況:1、u盤之前從其他電腦感染過病毒,再本地電腦上防毒後,留下的防毒後遺症。這種直接在資料夾選擇中,顯示就行。

2、u盤檔名之前亂碼過,或者插入u盤的時候提示修復,你點選了修復,這就是壞道引起的,點修復的時候,系統把異常檔案直接遮蔽了,或者變成碎片了,要進行碎片修復。

3、u盤出現了系統表損壞,變成了raw格式了,這種用資料恢復工具,恢復一下即可。

第二種和第三種一般不能全部恢復。

7樓:燕北風情

u盤裡面的東西顯示佔有容量,但是看不到檔案原因如下:

1、東西被隱藏,解決方法: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資料夾與檔案選項,在該頁面找到顯示檔案資料夾前的核取方塊時打上勾,或在隱藏檔案資料夾前的核取方塊內去掉勾,然後應用或確定就可以了。

2、u盤中毒造成的,在安全模式下好好地查殺一下就可以了。

3、在除u盤外的任何地方新建或開啟乙個rar壓縮檔案,然後在工具欄找檔案--更改驅動器:到u盤的驅動器,看看有哪些是在正常情況下沒有顯示的檔案。壓縮一下再解壓縮就可以了。

此時懷疑u盤有問題,可格式化一下。

8樓:綠衣人敲門

1.這個是病毒把的資料夾的屬性更改為了隱藏,可以先殺一下毒,然後開啟我的電腦,上面有乙個選項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和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選中這兩個選項之後,資料夾就出現了,右鍵屬性,把隱藏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解決。

2.如果發現隱藏的核取方塊是灰色的,沒有辦法勾掉,這時就要用dos命令去去掉相應的隱藏屬性了,在 開始--執行 中輸入 cmd ,再輸入,attrib -h -s d:\123 /s /d 後回車,就發現問題解決了。

備註:注意命令之間的空格,d:\代表碟符,就是行動硬碟的碟符,如果碟符是e就要改成e,123代表資料夾的名字,如果是中文檔名,先把檔名更為英文或數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優盤,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下拉把隱藏受保戶的系統檔案的對勾去掉,並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即可。

如果還是不行,開始---執行--regedit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將checkedvalue的值改為1.注意checkedvalue的型別是dword型。不是的話就新建乙個dword型checkedvalue,值為1.

退出登錄檔再按我上邊說的再操作一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中了資料夾病毒了。真正的資料夾被隱藏了。

解決的方法是:

1、開啟磁碟或u盤,點選左上角「組織」。

2、在彈出的選單裡選「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3、點「檢視」,再選中「顯示隱藏的檔案、檔案和驅動器」,然後點確定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電腦顯示隱藏檔案,這都看不見檔案就是壞了,沒辦法, u 盤的資料安全性還是比較差的。

u盤中的乙個資料夾裡的內容不見了,怎麼辦?

12樓:迷你手工老張

如果u盤感染病毒並且防毒以後,原文將有可能被防毒軟體也一塊刪除了,這時只能通過恢復軟體對硬碟上的檔案進行恢復。恢復u盤檔案根據以下步驟操作。

工具:電腦、u盤、diskgenius。

1、開啟檔案恢復軟體,這裡以diskgenius為例演示。

2、進入軟體以後,使用滑鼠左鍵選中u盤。

3、點選軟體上方工具選項下的【已刪除或格式化後的檔案恢復】。

4、在當前介面根據需要選擇恢復的方式,可以恢復誤刪除的檔案,也可以恢復整個分割槽的檔案。

5、點選開始即可恢復檔案,恢復的檔案越多時間就越長,等待掃瞄完成既可自動恢復。

13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病毒引起,在資料夾【工具】選項,選擇【資料夾選項】,點選【檢視】標籤頁,在高階設定中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就可以顯示隱藏檔案;也有可能是由於誤操作導致刪除的,可以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找回資料。以下是詳細介紹:

1、首先在我的電腦u盤碟符右鍵,檢視屬性中,u盤的儲存空間是否減少,如果沒有減少,說明您的檔案依然存在只是已經被隱藏;

2、可以隨便開啟乙個資料夾點選上方的【工具】選項,選擇【資料夾選項】,點選【檢視】標籤頁,在高階設定中找到【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勾選,點選【應用】、【確定】;這樣就會顯示出已經被隱藏的資料夾內的檔案;

14樓:

是中毒了,病毒把你u盤根目錄下所有資料夾隱藏了,並且設為系統檔案,同時生成和你資料夾同名的exe病毒檔案。而且會自動把你電腦設為不顯示隱藏檔案,所以你在資料夾選項中設定為顯示所有檔案後,它會自動再設為不顯示隱藏檔案。

解決方法:插上u盤後,比如在你電腦上顯示為f盤。點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後開啟命令提示符。

輸入f:回車,進入u盤根目錄。然後再輸入。

attrib -h -s /s /d

回車後即可把u盤下所有資料夾的隱藏屬性取消掉。

使用u盤的時候,不要直接雙擊開啟,最好是點右鍵,資源管理器開啟,減少中病毒的可能性。到公共電腦(比如列印店)上使用u盤最好開啟寫保護,防止感染autorun病毒。

15樓:一小時60題

一、是u盤存在硬體寫保護開關,此種情況,找到開關(一般是在u盤底部或者側面)將開關撥到相反方向即可。

二、是u盤出現錯誤或者已經出現物理壞塊。

1、如果是物理性的損壞,個人是沒有太好的解決方法的,基本上是報廢了。

2、如果是邏輯性的故障或者錯誤,可按下面方法嘗試修復:

選中u盤,滑鼠右鍵單擊,選下出現的選項選單下面的「屬性」,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選擇「工具」,點選最上面的「開始檢查」,然後按提示操作即可,如下圖所示:

為什麼u盤裡面有檔案,卻顯示資料夾為空

u盤裡面有檔案,卻顯示資料夾為空是因為檔案被隱藏了,開啟方法如下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 電腦 u盤。1 開啟我的電腦,找到並點選進入u盤,如下圖所示 2 在u盤目錄裡面,點選上方的屬性功能,如下圖所示 3 在屬性頁面,把隱藏對勾取消,點選確定,即可顯示出隱藏的檔案,如下圖所示 是否是隱藏檔案,如果是的話...

為什麼我剛買的u盤裡面沒有資料夾

樓主的意思是?正常新買的u盤裡確實是什麼都沒有的,你可以在裡邊新建資料夾什麼的。樓主難道是發現裡面有資料夾?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試試360安全衛士裡邊的u盤鑑定,看看是不是所謂的坑爹縮水盤。一般來說現在的u盤都沒什麼問題的。u盤本身就是 空盤 只有某些品牌會加入些 防毒軟體 加密軟體 附屬產品。如果要...

U盤裡有資料夾圖示變了,打不開資料夾。怎麼辦?十萬火急

多數是中毒 了,病抄毒檔案襲偽裝成資料夾,當bai 你點選之後就中毒了。du 病毒 trojan.patched.ev 3x engine a win32 downexec 3x engine b 還有zhi另外一種就是u盤損壞,格式dao化才正常。更改顯示屬性,把副檔名顯出來,更改成原來的副檔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