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慢性腎炎可以活多少年啊我才24歲不

2022-01-06 09:08:52 字數 1564 閱讀 2527

1樓:大黑鴨電競

大家都知道慢性腎炎是一種不可逆轉的慢性病,一旦患了慢性腎炎,如果日常調理不當的話,很有可能會轉變成尿毒症而出現死亡。不過慢性腎炎惡化的快慢和自己平時的**有很大的關係,經過**可以活多少年並沒有準確的說法,如果日常不注意自己自己的病情,在得慢性腎炎以後一兩年以後就會轉變成尿毒症,但是經過**的話,有的病人一輩子都沒有轉化到尿毒症的情況,而這還是看患者的日常護理!

在日常**的時候主要分為兩大階段,乙個是藥物**,乙個是精神**!對於精神**則是解除患者的焦慮現象,從而緩解病情!因為在很多人看來得了慢性腎炎就要等死,因為慢性腎炎是不可逆轉的,可是轉化為尿毒症還需要一定的階段,如果自己能夠得到很好的護理,那麼一輩子也轉化不了尿毒症,那麼一生將會平安走過,所以在患病以後並不需要叫考慮,積極配合醫生的**就行了!

而藥物**則是根據醫生的囑咐,因為慢性腎炎是腎臟出現問題導致的慢性病,而人體已經調節不過來了,這時需要藥物的調節才能讓身體的機制恢復過來,不然在病情的基礎上很有可能會加重病情,所以在患病以後根據醫生的囑咐進行藥物**也是十分有必要的,這樣不僅僅可以減輕自己生活中的不便,而且還能減緩慢性腎炎的加重,減少尿毒症的來臨!

其實根據現代醫學發展來看,慢性腎炎並沒有多大可怕之處,可怕的還是人心!因為即便是尿毒症,醫生還是有很多**方案幫助患者的,而慢性腎炎僅僅是初期,經過醫生的**還是有很大的可能減少尿毒症的發生的,所以得了慢性腎炎並不需要多麼緊張,只要積極**,基本上絕症沒有多大的關係,更不用擔心自己能活幾年!

2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慢性腎炎能不能治好,主要取決於病人病情的乙個嚴重程度,還有是否採取有效的乙個延緩。慢性腎炎大部分病情遷延,進展緩慢,如果能找到好的**方法,慢性腎炎病情不會進展到尿毒症,是可以**的。

還看**是否及時,早期發現、早期診斷、早期**是取得好療效的關鍵性因素。對於慢性腎炎的**關鍵是保護殘留的腎臟固有細胞,修復已受損的腎固有細胞,恢復腎功能。

3樓:柔柳姐姐

慢性腎炎不會影響患者的存活時間,一般根據病例型別和輕重程度來判斷,如果是不進展的慢性腎炎可以長期存活,如果是經常性的腎炎會發展成尿毒症。

4樓:愛跳的小飛蟲

苓白多菌粉對於腎炎的調理效果還是不錯的,對於消除蛋白尿、潛血也非常有幫助,是藥食同源配方,沒有藥物的毒***。可以配合**飲用。

5樓:孤巷裡遇見你

二十年以上。只要好好**還是可以活很長時間的,不要太過悲觀。

6樓:菌笑笑

如果沒有產生其他併發症的話,那麼經過**,好好休整、調養,是可以擁有和普通人一樣的壽命,幾乎不會被影響。

7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規範**是沒事的,建議服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8樓:

能告訴我你是那裡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乙個活了三十幾年了 中醫治好的

**過一次

那個中醫還在 上年紀了不怎麼接診了

慢性腎炎可以結婚生子嗎,得了腎病還能結婚生孩子嗎

慢性腎炎能 好?只能說控制,不能說完全 好.不過不能說女的就不能結婚生孩子,慢性腎炎看看你的腎穿病理是什麼.iga腎病通常來說是尿紅細胞多,尿蛋白初期是3 後來經過 尿蛋白的 號就消失,可是尿紅細胞也就是尿隱血隨著你的心情,飲食,作息時間的正常與否.會多也會少.如果你沒有尿蛋白,就是不會水腫.尿隱血...

樹能活多少年啊

有些樹的壽命難以計算。可以說是無限長。比如榕樹,它的樹枝上生出 根來,向下扎入土中,並可按這種方式不斷衍生。從而 不死 木本植物莖橫切面上的同心圓輪紋。通常每年形成一輪,故名。每一輪代表一年內所形成的次生木質部,包括當年的早材和晚材。因形成層活動隨季節更替而表現出有節奏的變化,故一年之中由維管形成層...

仙人掌能活多少年啊,仙人掌能活多少年

仙人掌新長的葉片,掰下來再栽,又變成年輕的仙人掌了。壽命難以估計。仙人掌生命力強,俗稱懶人植物。栽在花盆裡,澆上水,放到屋外面就不用管了。我老家樓頂的一盆仙人掌我知道都二十多年了 反正比我歲數大 至少6年。仙人掌有2000多個種類,有掌形 球形 柱形等多種形態。它每種的習性都不一樣,有的一兩年就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