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良性腦瘤患者一般可以活多少年

2021-08-13 22:12:54 字數 2139 閱讀 1292

1樓:成都西南**諮詢

「良性腦膜瘤手術以後能活多少年,關鍵要看這個良性腦膜瘤具體有多大,手術有沒有完全切除,手術以後有沒有嚴重的併發症,良性腦膜瘤到底在什麼部位。如果患者是乙個比較簡單的,在大腦凸面小的腦膜瘤,在手術以後,他能夠和正常人一樣生活,生存週期沒有太大變化。

2樓:

若能通過外科手術切除,基本上可以**.祝安康

3樓:鞏晴嵐

凸面右邊一點的二級腦膜瘤可以**嗎?**後能和正常人一樣生存嗎

4樓:瓦特泰勒

良性腦瘤指的是良性的顱內腫瘤,在神經外科臨床上比較常見的主要是腦膜瘤、垂體瘤、聽神經鞘瘤。

這些腫瘤如果能夠在手術當中全部切除,特別是大腦凸面的腦膜瘤,能夠達到辛普森一級切除,患者就是徹底**了,他的生存週期和正常人沒有太大的差別。

如果是良性的垂體瘤,經鼻蝶入路神經內鏡下手術或者是顯微鏡下手術,只要能夠全部切除,患者能夠恢復正常的生活狀態。假如是聽神經鞘瘤手術當中全部切除,術後並沒有殘留也不**,沒有造成明顯的神經功能障礙,他的生存週期也和正常人一樣。

一般魚類可以活多少年?

5樓:夢裡心落

魚的壽命與個體大小和性成熟有很大的關係,簡而言之,魚體越大,性成熟越晚,壽命就越長。

【淡水魚】

銀魚,1年左右;青魚、草魚、鰱魚、鯽魚、鱖魚,7~8年,特例10年左右。

【觀賞魚】

多數人工飼養的魚由於受到人為因素和魚病的影響,都不能夠完成它們的整個生命過程而壽終正寢,所以,我們很難知道其生理壽命,多數魚的壽命是體長的一半,不過不能一概而論,還是要看品種和飼養環境。

龍魚,30年以上,野生的金龍、紅龍可以過百,銀龍50年左右;羅漢魚6~10年;錦鯉平均壽命70年,有說100的,這個和人差不多;虎魚,16年左右;燈魚,小型的2~3年,大點的就長壽點;鱂魚,10個月~1年;鸚鵡魚,雜交的3~6年,純種的10年以上;孔雀魚1~2年;接吻魚,6~7年;虎皮魚,5年;月光魚,1~2年;七星刀魚,18年;

【總結】

不同種屬魚類壽命差異較大,能活到2~20年佔大部分,活5~20年的有60%,30年以上的10%以里,2年以下的5%。

良性腦膜瘤手術後會**嗎?最多能活幾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切乾淨了,很難**。但有些不容易切乾淨。

一般能活到壽終正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機率,生存率很高,不用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成功的話就沒什麼事,不過之後也要多注意觀察,這些醫生會給你交代的~~~~~~~~~`

得了良性腦膜瘤可以**不?機率是否高?**後還能活多久?

9樓:蒙古遊俠

良性腦膜瘤,如果發現早,腫瘤位置不在險要區域(比如腦幹),病灶邊緣清楚和腦組織尚無粘連的情況下,**的機率還是很高的。即使術後若干時間後**,通過二次甚至三次手術後仍然沒有生命危險。關鍵是手術質量決定預後效果,國內腦膜瘤手術權威醫院--北京天壇醫院神經外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也能活很長時間。沒問題

11樓:濟南復大諮詢

良性腦腫瘤是能夠治好的,一定要樹立起信心。最常見到的腦膜瘤、神經鞘瘤,垂體腺瘤等等,基本上只要手術順利,3-4個小時就可以結束。手術做完了之後,只要沒有併發症的發生,恢復的都很順利的話,是不會影響生命的。

而且在**的過程當中也是非常容易的,除非是有一定的殘留,或者是有一些其他異常情況的發生。進行放療或者是積極的處理,後期也可以取得非常良好的**效果。但是在有些極端特殊的情況下,良性腦腫瘤一旦**有可能會惡性的改變,這個時候就會變成惡性腫瘤,惡性腫瘤是不好治的。

良性腫瘤都是能治好的,一定要樹立信心,積極**。而且還要早期**,這個更加重要。

12樓:成都西南**諮詢

「腦膜瘤是常見的顱內腫瘤,大多數是良性腫瘤,少部分為惡性的腦膜瘤,只要盡早發現並及時手術,一般來說腦膜瘤的預後還是比較好的,不會出現危及生命的情況。但是少數字於特殊部位的一些腦膜瘤可能會危及生命,比如說枕骨大孔腦膜瘤、斜坡腦膜瘤等,因為這個部位非常的關鍵,位置也比較深

請問寵物豬一般可以活好久

這要看主人的養法了。養得好的話。活10年以上沒問題 一般的寵物豬大概都是小小的那種 比較長壽命 大豬脂肪太的多可能會像人一樣什麼什麼的病 肥豬容易死。豬的平均壽命為20年 wow在哪檢視自己的寵物 開啟你的技能頁面,有個寵物管理有個小箭頭點一下,你需要的所有寵物技能都在那裡了。只要你大叫一聲 復活吧...

鳥一般能活多少年啊,黃鸝鳥一般能活多少年?

鳥的存活時間是根據 鳥的種類不同和生存的環境不同來決定的.當地的鳥一般能活十年左右,而引進的鳥一般能活五至八年.所以千萬不要去破壞自然環境,給動物們乙個好的生存環境.那要看你是什麼鳥了 像虎皮鸚鵡平均壽命是7年白文鳥的平均壽命是7年。黃鸝鳥一般能活多少年?在幾千種鳥類中,它們的壽命長短不一,有的幾年...

金魚的壽命普遍是多少?一般最長可以活多少年

世界上最長的可以活15年,家裡的可以活10年,有些會更長,看你怎麼養啦 家裡最長一年,外面河裡最長20年,家裡最多能活一年多,河裡可以活十幾年吧 我養的一條小金魚已經活了12年了,現在發現肚子越來越鼓 感覺它快走到了生命的盡頭了 金魚一般的壽命是多長時間?你好!金魚的壽命長短與其飼養條件及魚體體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