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平時好說話的人都不能有脾氣

2021-03-04 08:49:44 字數 960 閱讀 1006

1樓:x夏在路上

好孩子做了99件好事,只要做一件壞事,就不能被原諒

壞孩子做了99件壞事,只要做一件好事,就能被原諒

道理是一樣的,平時太好說話,如果突然發脾氣就容易讓人接受不了,所以以後該有脾氣的時候就得有,不能忍著,只要不是亂發脾氣,無理取鬧就可以

最近看到乙個經典的話。如果你太好說話,人際關係會不好,你們都是怎麼理解的?

2樓:abc愛笑的萱

做乙個有脾氣的人。不要太廉價了。哈哈哈

3樓:原本凡

太好說話的就是專門用來被別人往死裡坑的人。這句話你先消化了。誰見你誰坑你你若不是傻子你能受得了他們嗎?受不了你們的關係就捅破那層紙了。

4樓:空想之海

有句俗話叫專挑軟柿子捏,太好說話會顯得你很原則,凡事都可以遷就,所以在日常的人際交往中應該保持一種不卑不亢,有原則的個性,這樣才不會被人拿捏。

我遇到的人都特別好,脾氣好性格好長得好說話聲音好,就我自己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脾氣性格,我們只能在生活中不斷的學習慢慢改變自己的不足,想好好的改變自己的話就多看點勵志書籍,多觀察脾氣好的人是怎麼做的,然後和自己做個對比,把遇到不應該的好好反省一下,記住下一次再遇到此類的事情,不應該那樣子了,正所謂欣賞乙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終於人品,人就是如此,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面就不會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會帶著微笑,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小氣了!,所以說多和你想變成什麼樣型別的人在一起,長久了,性格也就會變了,這叫借人之智,修善自己嘛,祝你開心幸福!

6樓:孤陋寡聞

這是很正常的呀。脾氣再好的人,也不是永遠皆會脾氣都好的。也會隨時間,地點,心情而改變。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是不是我太好說話了所以婆婆家的人把我當傻

不是 你要看清楚是遇見什麼一家人了 有些好人 有些事勢利眼 有些蠻狠不講道理 然後再分析 但是我感覺 和婆家人相處什麼都講道理 不要去講情義 沒道理就是他的錯 不必擔心那麼多 我的性格好懦弱,待人真心。可是別人總把我當成好欺負的人了?是不是我太好說話了?你是個好人,善良純粹,具有愛心。但,社會自有它...

說話很傷人,不能好好說話的人一般會有什麼心理特徵

不喜歡還不如分手怎抄麼說bai呢?如果你不是du他理想的型別,這時候你和他談zhi戀愛完全來就是害了,dao他耽誤了,他有源的時候他也不好意思拒絕你,但他心裡肯定是不滿意的,他要找備胎,他要尋找更好的人更zhidao好的1號更好的歸宿,現在你知道了,其實有的時候你追他就是害了他。為何有些人就不能好好...

說話不看著對方眼睛是不是不好,說話時不看對方的眼睛的人性格

當然不好啦。說話時沒看對方的眼睛是沒有禮貌的行為。為什麼呢?那裡有人說話時東西張望,不時看自己的腳,又看自己的手,或者看對方的臉,嘴巴,什麼之類的 人家還以為你不願聽他說話呢?就好比如說你跟對方跟說話時,他或者她只抓弄他 她自己的指甲,頭髮,或者一直看你的嘴巴和臉之類的。那你是否感受到對方沒有尊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