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告訴我該怎麼辦,上帝你告訴我怎麼辦?

2022-01-06 07:43:43 字數 1501 閱讀 7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爺們嗎?

出息!!!!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知道嗎?

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

你又何必這樣為難她又作踐自己呢?

是個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

沒有就沒有了

你不是為她活的知道嗎?兄弟?

你還有父母

還有另外乙個愛你,需要你關心和照顧的女人在等你

2樓:瀧澤小雅

哎~把生活的中心放在乙個人身上是不可靠的,更何況是個女人目標沒有了,你就重新找乙個嘛

難道你就那麼放不開?

說不定就是因為這個樣子,別個才不喜歡你的!

總之,明天會好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哭,哭完了擦乾眼淚找下乙個。你做了這麼多她還一點兒也不領情,那就是不懂得欣賞你。何必吊死在這種樹上呢?

你以前的種種努力本來是為了她,但無意中已經成為你的一部分,你應該找到值得你把這些(賺到的錢,學到的手藝,還有你的愛,愛!不是單相思)給她的那個她。希望你振作起來,早日找到適合你的她:-)

4樓:紫水晶的使命

不好意思我不是上帝,但我可以跟你明確的說,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更美好的是你應該出去走走,外面美女多的是啊。

既然人家不甩你,你就應該像個男人,也不去甩她,做乙個優秀的好男人,做給她看……

5樓:

也許是試探你的反映呢 別灰心 努力

6樓:

謝謝你們...我跟摟主情況很像...謝謝你們的回答!我明白了...

上帝你告訴我怎麼辦?

7樓:戎文居士

真正的上帝就是你自己。現代社會給了你自由,又何苦哀求他人替你決定?真理並不掌握在比你更有權勢的人手中,即使真有上帝,只能說他在力量上比你有優勢,但立場是平等的,個體與個體之間並不存在貴賤。

8樓:希藤格仔

你好!你有這種現象是正常的,因為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上帝最大的特質 就是愛心

但是 我們有從新改過的機會 首先思考一下 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當我們面對權威的影響時,主要是我們的心態發生了變化 變得有點扭曲,讓你痛苦

痛苦的是 你不想因為權威而放棄背叛愛情

聖經中個人認為比較經典的一句話:金錢可以幫助人,但智慧型可以挽救明智人的生命

希望你能夠及時醒悟過來

祝你開心每一天!

9樓:勞瑤瑾

你愛花草嗎?我在陽台上種好多盆花草.你知道有些讓太陽風吹雨打就枯萎了,所以我會種一些能經得起風吹雨打的花草.

人生也一樣,一帆風順的很少,只有經得起困難落淚,扎心的痛依然靠主站立得穩的,那是主喜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個禱告,他會知道,他給你的一定會福杯滿溢,上尖下流

11樓:看破紅塵的帶魚

**有上帝呀?還是學點辯證法吧,有用!

告訴我該怎么辦,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所謂相親只是給年紀,條件,背景等方面相仿的適婚男女乙個認識的機會而已,如果可以結婚那是最好,如果不能走到一起也沒有什麼,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性格觀念合得來才可以!不要因為對方是相親認識的,就一定要把對方當作自己的女朋友看,樓主還是考慮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她是不是真的是你想找的!至於...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直接對她說 總以為沒人懂你的情長,其實你是活該獨自淒涼,我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讓我們彼此覺得彼此早已雋永在彼此的靈魂裡,可是,現在才明白,都是我一個人。兄弟,同是天涯淪落人啊。我也跟你一樣,痛苦很久了。到現在,她還是說對我的愛亙古不變,可現在她卻因為她家裡不同意,毅然的放棄了我。以前是她天天...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基本上來說,愛是不分對錯的。也許這個世界上也不止你一個人有這樣的問題,愛著一個人,卻在莫名其妙間忽然發現世界上竟然還有另一個讓你如此心動的人存在。但是,愛也不是所有問題的藉口,該勇敢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你現在的心情可能真的很混亂,很痛苦 就象一個人被拉扯成兩半,但是再痛苦,你也要很冷靜的想清楚。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