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2023-05-23 02:10:03 字數 707 閱讀 5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都會這樣,我也有過這種經歷,人總是會遮掩自己的內心,不願意與別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內心世界。不妨開啟自己的心扉,真誠的與別人交流,這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功課的問題不妨直接去和老師去交流,他們會給你很好的答覆,國外的老師是不會有偏見的,他們更喜歡真誠。

如果有煩惱可以向別人傾訴,如果你始終不願相信身邊的人就上網找個陌生人,反正互不相識。我隨時恭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心理醫生,他可以幫助到你,不用害怕,貌似國外心理醫生很多的哈。另外你也可以學學阿q,比如那幾位同學都是抄作業的,其實再在學兩年就回國了不用理他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發洩口發洩一下,然後真正的找到問題的源頭,解決,這個大個人了,要學會照顧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態!

4樓:fish砼

心理有點扭曲。

不好的現象。

建議1:一切都想好的想。

2:適當發洩,不要憋在心裡。

3:學著適應這樣的環境。

5樓:妮可·羅蘋

學會接受,你現在都已經這樣生活了,並且還要再生活一段時間,怎麼就不能接受呢,你當是磨練吧,在這抱怨,我是很看不起你的。

6樓:憶海冰靜

其實很多事情自己努力了,感覺做到最好就行了。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直接對她說 總以為沒人懂你的情長,其實你是活該獨自淒涼,我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讓我們彼此覺得彼此早已雋永在彼此的靈魂裡,可是,現在才明白,都是我一個人。兄弟,同是天涯淪落人啊。我也跟你一樣,痛苦很久了。到現在,她還是說對我的愛亙古不變,可現在她卻因為她家裡不同意,毅然的放棄了我。以前是她天天...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基本上來說,愛是不分對錯的。也許這個世界上也不止你一個人有這樣的問題,愛著一個人,卻在莫名其妙間忽然發現世界上竟然還有另一個讓你如此心動的人存在。但是,愛也不是所有問題的藉口,該勇敢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你現在的心情可能真的很混亂,很痛苦 就象一個人被拉扯成兩半,但是再痛苦,你也要很冷靜的想清楚。你可...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受賣租傷中塌兆的衫唯總是我 這種女孩子對人產關心是過了頭了.她太過在意唯埋舉於你們的愛情,在心中放不開,總的來說內,她對於愛指碧情是太執著了容,也許這並不算壞.但是,看在老天的份上,你是不會喜歡上液歲她的,對不?她的那些看了叫人咬牙切齒的行為是不好的,大家在這裡的判斷是非常正確的,那就是與她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