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最喜歡哪一位美國作家?他的代表作品是什麼?為什麼喜歡

2021-03-24 00:48:15 字數 2070 閱讀 6223

1樓:匿名使用者

海明威,代表作《喪鐘為誰而鳴》,喜歡 大師塑造的硬漢形象。《喪鐘為誰而鳴》中的硬漢令人印象深刻,海明威本人也是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丹布朗,《達文西密碼》,丹布朗的**都是帶有懸疑色彩的,有關宗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美國作家是馬克·吐溫(mark twain),原名塞姆·朗赫恩·克列門斯(samuel langhorne clemens);(2023年11月30日-2023年4月21日)是美國的幽默大師、**家、作家,亦是著名演說家。雖然其家財不多,卻無損其幽默、機智與名氣,堪稱美國最知名人士之一。其交遊廣闊,威廉·迪安·豪威爾斯、布克·華盛頓、尼古拉·特斯拉、海倫·凱勒、亨利·羅傑諸君,皆為其友。

他曾被譽為:文學史上的林肯。海倫·凱勒曾言:

「我喜歡馬克吐溫——誰會不喜歡他呢?即使是上帝,亦會鍾愛他,賦予其智慧型,並於其心靈裡繪畫出一道愛與信仰的彩虹。」威廉·福克納稱馬克·吐溫為「第一位真正的美國作家,我們都是繼承他而來」。

其於2023年去世,年七十五,安葬於紐約州艾瑪拉。他的代表作品:作品有《競選州長》《湯姆.

索亞歷險記》。

你最喜歡讀的是哪一本書?為什麼喜歡讀這本書?請你把它推薦給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讀巜公尺小圈上學記。》,他的作者是北貓這本童話書。

因為這本書很有趣,尤其是裡面的公尺小圈,非常搞笑,他和他的小夥伴鐵頭、姜小牙、經過了許多趣事。

5樓:百度使用者

《呼嘯山莊》是一部震撼人心的「奇特的**」,是英國女作家艾公尺莉?勃朗特畢生的唯一力作。棄兒希刺克厲夫被「呼嘯山莊」的主人恩蕭收養,恩蕭的女兒嘉芙蓮與他從小友愛,產生了熾烈的愛情。

而莊主的兒子辛德雷卻仇恨他,老恩蕭死後,把他降為奴僕,百般**。嘉芙蓮為了得到「畫眉山莊」主人林頓的財產資助希刺克厲夫而嫁給了林頓。希刺克厲夫得知後憤然出走。

幾年後,希刺克厲夫致富歸來,使辛德雷傾家蕩產,並誘騙林頓之妹與他成婚,恣意虐待。嘉芙蓮終因不能同希刺克厲夫結合而淒然病逝。

6樓:匿名使用者

《曹》是曹操的著作!

美國主要作家及其代表作

7樓:燕曉

美國的作家,如海明威的《老人與海》。還有馬克吐溫也是很好的作家。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十大著名作家top10:威廉

寫出乙個著名作家的名字,並至少介紹他(她)的5部作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名著

(1)《安娜•卡列尼娜》

10樓:周碩

魯迅《藤野先生》、《狂人日記》、《朝花夕拾》、《五猖會》、《孔乙己》、《吶喊》。

11樓:匿名使用者

張愛玲

12樓:冰雪涵淚

舒慶春(老舍)《茶館》 《龍鬚溝》 《養花》 《林海》 《四世同堂》

你還讀過哪些外國文學作品?這些作品裡的哪些人物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選擇一部作品中的一位人物介紹一

13樓:陸銀霞

不久前,我閱讀蘇聯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的長篇**《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的主人公保爾.柯察金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保爾是乙個剛毅堅強的革命戰士,他在人生各個方面都經受住了嚴峻的考驗。在敵人的嚴刑拷打面前,他堅貞不屈;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他勇往直前;在與吞噬生命的病魔的搏鬥中,他多次令死神望而卻步。尤其是他在病榻上還奮力向藝術的殿堂攀登,表現了乙個革命戰士鋼鐵般的意志。

保爾是平凡的,更是偉大的。他是世界上千千萬萬英雄形象中最光輝的乙個!

14樓:微涼念西風

世界名著很多的,我本人就非常感興趣,可以看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是《麥琪的禮物》

伏爾泰牛頓達爾文愛因斯坦,你最喜歡哪一位?請選取其中一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領域裡 都是著名的人物 真要說最喜歡的一位的話 愛因斯坦吧 相對論是當的的出名的 高能物理的開創者 牛頓,牛頓copy開bai創了現代科學的未來。牛頓之前,科學世界一片黑暗du,到zhi處是愚昧無知的魅影,上帝說 讓牛頓dao出生吧!牛頓就出世了。這是乙個與眾不同的孩子。一般的孩子挨...

維密秀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位超模?

劉雯,是亞洲第1位登上維密的模特,走過5次以上的維密秀t臺,這個人的顏值高,身材好。我最喜歡劉雯,因為劉雯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模特,而且劉雯的氣質很好,身材很苗條,個子很高,長得很好看,所以我最喜歡的是劉雯。我最喜歡的是劉雯。因為劉雯長了一張高階臉,而且氣質也是特別好的,看起來特別的好看,也非常有氣質。...

歷代小龍女,大家最喜歡哪一位,金庸筆下歷代的小龍女看看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乙個

肯定是 李若彤版的 小龍女了。這個版本應該是 無法超越了。還有黎姿版本倚天屠龍記的趙敏 也是無法超越的了。首先李若彤本身就很美,再就是 氣質很重要,她的氣質很符合書中小龍女的形象 重情,脫俗,善良。當然是陳妍希,她拿著小葫蘆瓶子的藥笑得那麼搖曳多姿,笑得那麼清新脫俗 金庸筆下歷代的小龍女 看看大家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