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爛劇!2023年即將上映的電視劇集中,哪些被曝是爛劇

2022-01-06 06:47:57 字數 565 閱讀 3712

1樓:0007使用者

首先是段奕巨集,易烊千璽演的冬與獅,然後還有就是張若昀,陳道明,吳剛演的慶餘年二, 雪中悍刀行,人民的財產,號手就位,掃黑風暴,贅婿,誰是**等等。

2樓:雨露水火

現在都很少看電視劇集了,但是據大家所說,《新笑傲江湖》並不被大家看好,無論是主角的選取,還是劇情的發展,都很令人失望,坎坷毫無感覺。根據網上訊息最新版的《笑傲江湖》創造了金庸劇改編史上的最低分數,還不到3分

3樓:袖子的口袋

我覺得可以投一票上陽賦,雖然由章子怡等一眾老演員出言但還是有不少網友吐槽為中年瑪麗蘇劇,看了兩集的確有點看不下,感覺挺突兀的。

4樓:亦揚成功

由唐嫣主演的電視劇集《燕雲台》,本來是一部歷史正劇 硬是拍成了瑪麗蘇偶像劇。前不久下架的《雷霆戰將》更甚,在那艱苦得年代,劇裡的八路軍過的比國民黨還瀟灑 是妥妥的爛劇。

5樓:賺錢錢的蛋蛋

掌中之物,改為陽光之下,改動有點大,而且演的有點誇張,那麼傷害,為什麼後面又在一起,還有了孩子,不知道咋想得。

2023年新上映的軍旅題材電視劇集有哪些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 上映 2016年01月 型別 軍事 劇情 地區 大陸 主演 任天野 程愫 牟星 張進 李飛 縱昕芸 姜藝聲 陳美霖 任柯諾 郝率 李沅純 吳京 絕命後衛 上映 2016年08月 型別 戰爭 近代革命 劇情 地區 大陸 最近上映的軍旅電視劇集有哪些 最近上映的軍旅電視劇集 軍人使命...

有哪些小說改編成的電影即將上映,2023年有哪些小說改編成影視劇了

尋龍訣啊,鬼吹燈改編,18號上映 尋龍訣唄,應該是現在 最期待的電影了吧,據說超級好看啊,特效也一級棒的,好期待!已經定了18日的票,坐等了,現在影院都提前出尋龍訣的預售場次了,有的週末的排期都出了,具體的每家影院可能不一樣吧,反正我家附近這個影院都開了,想看還是得盡早定,畢竟好座位就那麼幾個,自己...

2023年電視劇集排行榜前五名有哪些電視劇集

2017電視劇集排行榜前五名 1 人民的名義 主演 陸毅張豐毅吳剛 簡介 一位國家部委的專案處長被人舉報 千萬,當最高人民檢察院反貪總局偵查處處長侯亮平前來搜查時,看到的卻是一位長相憨厚 衣著樸素的 老農民 在簡陋破敗的舊房裡吃炸醬麵。當這位腐敗分子的面具被最終撕開的同時,與之案件牽連甚緊的漢東省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