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克星是什麼星座,哪個星座是水瓶座的克星

2022-01-06 06:05:09 字數 3263 閱讀 3853

1樓:你的合夥人

一、水瓶座的克星星座是:獅子座

當大家都以為水瓶座立於不敗之地的頂峰時,輕易地打敗了金牛座和射手座的時候,其實還有乙個星座是讓水瓶座難以搞定的,那就是獅子座。每一次水瓶座遇到獅子座都會受到很大的打擊,當水瓶座遇到獅子座的時候,水瓶座才明白什麼才是帥才,什麼才是智慧型超凡,人上有人,山外有山。

二、水瓶座的克星星座是:巨蟹座

和白羊座一樣,水瓶座的人很喜歡戀人坦白相對,有話直說,對方**有不對的地方直接指出來就好了,然而巨蟹座的人則比較比較矯情,虛偽的,哪怕是做朋友,水瓶座的人也難以接受,儘管水瓶座是博愛的,但是遇到巨蟹座,水瓶座寧願早點逃脫,所以說水瓶座的人的克星是巨蟹座。

三、水瓶座的克星星座是:摩羯座

水瓶座的人想象力很豐富,他們總喜歡追去一些新奇的事物,而摩羯座的人則比較古板,在很多地方都會限制水瓶座的思維,所以當水瓶座的人和摩羯座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往往會難以體諒對方,水瓶座難以忍受摩羯座跟不上自己的腳步,同時也難以忍受摩羯座的自我和死板,所以水瓶座特別不喜歡和摩羯座的呆在一起。

二、水瓶座的克星星座是:天蠍座

二、水瓶座的克星星座是:雙魚座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的一對,可憐的雙魚給水瓶座「吃到盡」,因為風象及水象根本不協調,陰陽又不同。你們可以在一齊,就是水瓶座完全將雙魚掌握在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no.1 巨蟹座

不管從哪方面說,巨蟹座就是水瓶座的克星,而且水瓶座完全對付不了巨蟹座,這兩個星座的性格千差萬別,巨蟹座是相對比較弱的一方,但是就是這樣溫柔的巨蟹座,對上水瓶座的時候卻是氣場全開,只要水瓶座觸及到了巨蟹座的底線,那麼巨蟹座一定會想盡辦法折騰水瓶座,非要讓水瓶座服軟不可,所以遇上巨蟹座,水瓶座也是蠻倒霉的。

no.2 射手座

水瓶座和射手座看著蠻合適的,但是真的相處起來,水瓶座完全不是射手座的對手,水瓶座的人是比較理智的,他們做事情都喜歡用道理說話,但是射手座卻是個不會按照套路出牌的人,在很多時候,都是想怎麼辦就怎麼辦,所以水瓶座不管對射手座提出什麼要求,只要射手座不喜歡,就不會搭理,這讓水瓶座完全沒辦法,兩個人注定是一物降一物了。

no.3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雖然看著不聲不響的,很沒有存在感,但是很多時候,摩羯座是特別較真的,只要自己認定的事情,不管誰說都不好用,而水瓶座這個霸道習慣的人,遇到摩羯座,也只能是乖乖聽話,因為摩羯座完全不會顧忌水瓶座的心情,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很是水火不容,不管做什麼,這兩個人勢必要鬧一下,就是一對克星。

水瓶座的克星是什麼星座?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速配的星座→ 天秤座、雙子座

最頭大的星座→ 金牛座、天蠍座

最互補的星座→ 獅子座

最信任的星座→ 雙魚座

在12星座中最怕水瓶座,跟水瓶座是克星的星座是哪乙個?

4樓:

水瓶座的人有很多特點,那麼在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與水瓶座是克星呢?

水瓶座與金牛座似乎天生就是一對克星。金牛座的人始終堅信著天道酬勤。因此,金牛座的人一直都非常努力。

所以,金牛座的人在學習和工作中幾乎百戰百勝,無往不利。這也是金牛座的人值得驕傲的一點。

但是勤奮在直面天才的時候,就會顯得有些力不從心了。很多人都聽過愛迪生的這句名言:「天才,百分之一是靈感,百分之九十九是汗水。

」但是這句話不是完整版,他省略了後半句:「但那百分之一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要重要。」即便金牛座後天再強大的努力,有時候也會在水瓶座乙個小小的創意面前黯然失色。

但是,如果只有好的創意,沒有一定的積累,努力,那麼只會埋沒了水瓶座優秀的創新能力。希望水瓶座的人與金牛座的人相互借鑑彼此的優點,這樣才會讓彼此都會變得更加優秀。

5樓:錢鐸鐸

水瓶克星摩羯座,摩羯座一天天的不懂生活情趣也就罷了,問個事半天憋不出來個屁

6樓:exo呀

水瓶座屬於風向星座,和雙子,天秤比較配,水瓶座的腦洞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了的。

7樓:追凨

12星座沒有什麼星座怕水瓶座,更沒有跟水瓶座是克星這一種說法

這個問題根本沒有一點科學依據

8樓:重新再找乙個

水瓶有什麼好怕的,心機水瓶在我射手說話不經大腦思考的人這裡分分鐘顯露原型

9樓:冢靛丞

本水瓶座表示水瓶座克星巨蟹座

10樓:心靈探蜜

我就是水瓶:我的克星就是人民幣

水瓶座的克星是什麼星座,水瓶座的克星是什麼座?

天蠍 以冷漠淡然橫掃一切花樣技巧!天蠍 因為瓶子喜歡神秘而天蠍最為神秘。水瓶座的克星是什麼座?水瓶座是乙個很厲害的星座,也很強大,在愛情上,他們也比較坦白,也希望自己愛人或朋友對他坦白。平時最喜歡追求新鮮事物,忍受不了墨守成規的生活。這樣的水瓶座最害怕的克星有三個星座 獅子座 巨蟹座和摩羯座。一 獅...

水瓶座的星座是什麼 水瓶座是什麼星座?

水瓶座是什麼星座?12星座一共分為4象星座,分別是風象星座 火象星座 水象星座 土象星座。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水瓶座是什麼星座?嗯,我是二月份的生日,我就是水瓶座。水瓶座就是水瓶座啊。就像天蠍座就是天蠍座一樣。水瓶座又稱寶瓶座,因古希臘人翻譯錯誤,所以譯為 水瓶 水瓶座是十一月中旬的黃昏時刻,符號表...

水瓶座配什麼星座,水瓶座和什麼星座配

如果是水瓶座女生,絕配的首選自然就是天枰座男生了,天枰座男生性格溫柔體貼,還擅長相處之道,交際能力很強,是我們生活中典型的暖男,水瓶座女生,一直都是追求精神自由,一點都不粘人,非常的獨立。因此,天枰座男生在和水瓶座女生相處中,可以很好的理解水瓶女生的想法和觀點,雙方性格正好達成互補,既給了對方充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