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照在實習期分扣完怎麼處理,c1駕照實習期內扣了12分怎麼辦

2022-01-06 05:00:13 字數 4767 閱讀 2314

1樓:蹦迪小王子啊

c1駕照在實習期分扣完登出駕駛資格需要重考駕照 。處理方法是:先去參加滿分學習,考試合格後去辦理登出的業務,辦理完登出業務後就可以重考。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十四條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本規定要求的駕駛許可條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按照第十四條第一款和第十九條的規定直接申請相應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考試:

(一)原機動車駕駛證因超過有效期未換證被登出的;

(二)原機動車駕駛證因未提交身體條件證明被登出的;

(三)原機動車駕駛證由本人申請登出的;

(四)原機動車駕駛證因身體條件暫時不符合規定被登出的;

(五)原機動車駕駛證因其他原因被登出的,但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被撤銷的除外。

報考內容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

全部進行。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補考一次,補考機會有5次,補考5次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

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允許重新申請考試,重新申請允許的最大次數由當地交管部門規定,考試的時間間隔不少於11天。

2樓:黃河

實習期計滿分的將被登出資格,2年後重新報考學習。《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九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3樓:

駕照說實習期6分就掛了

c1駕照實習期內扣了12分怎麼辦

4樓:舞璇瀅

c1駕照實習期內扣了12分會被登出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

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擴充套件資料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規定:

第二十九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法扣留機動車駕駛證:

(一)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二)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的;

(四)駕駛有拼裝或者達到報廢標準嫌疑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

(五)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十二分的。

第三十條 交通警察應當在扣留機動車駕駛證後二十四小時內,將被扣留機動車駕駛證交所屬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

具有本規定第二十九條第(一)、(二)、(三)、(四)項所列情形之一的,扣留機動車駕駛證至作出處罰決定之日;處罰決定生效前先予扣留機動車駕駛證的,扣留一日折抵暫扣期限一日。只對違法行為人作出罰款處罰的,繳納罰款完畢後,應當立即發還機動車駕駛證。具有本規定第二十九條第(五)項情形的,扣留機動車駕駛證至考試合格之日。

5樓:黑石礁畔

實習期滿分登出,關聯降級

1.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2.實行滿分登出降級制度。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解讀:實習期滿分登出。比如一駕駛人新考取了小型汽車(c1)駕照,在實習期內記滿12分,則小型汽車(c1)駕照會被登出,並且不能通過滿分學習考試科目一恢復駕照,只能重新申領;實習期關聯降級。

比如某駕駛人原有牽引車(a2)駕照,增駕新取得了普通三輪電單車(d)照,在實習期內記滿12分後,不僅普通三輪電單車(d)照會被登出,而且原有的牽引車(a2)駕照也要登出並降級為中型客車(b1) 大型貨車(b2) 駕照。

實習期內扣12分以下,實習期延長一年

1.延長實習期。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2.實習期內駕駛限制。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3.實習期陪駕要求。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

其中,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可以由持有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上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駕駛人陪同。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6樓:用車社

c1駕照實習期能不能扣分?扣12分會被吊銷麼?

7樓:阿祖聊世事

實習期扣12分,c1的駕照會被登出嗎?

8樓:鑰哥說車記

實習期內駕照最多扣幾分?扣完12分會被吊銷嗎?新手弄清楚不吃虧

9樓:科學普及交流

駕駛人新考取了小型汽車(c1)駕照,在實習期內記滿12分,則小型汽車(c1)駕照會被登出,並且不能通過滿分學習考試科目一恢復駕照,只能重新申領;實習期關聯降級。

其實,可以讓別人用別人的駕駛證去扣的啊。

10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實習期扣滿分那你的駕照要被登出了,你需要重新報考駕照。

11樓:山成褒庚

根據最新的駕駛證使用和使用規定,駕駛證人員如果考取的駕駛證在實習期內有被扣12分的記錄,則其駕駛證將被自動登出處理。

實習期駕駛證登出分為2種,

一種是增駕車型的駕駛證,

一種是非增駕車型的駕駛證,

當實習期的駕駛證被登出後,則駕駛人員不得再使用該駕駛證駕駛車輛,必須經過重新考試合格後才能再申領駕駛證。

假如你考取的是c1級別的駕駛證,則實習期c1駕駛證被扣了12分,則您的這本c1駕駛證將會登出作廢了,您需要到車輛管理部門重新參加科目一和科目三的考試,合格後才能辦理領回駕駛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a、b類駕駛證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或累加(包括其他準駕車型)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登出的不是最高準駕車型記錄的,按規定同時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並限駕駛人在記分週期結束後30日內到車管所辦理降級業務。

c類駕駛證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即被登出駕駛資格。

13樓:在劍池湖**語的知世

在實習期扣滿12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實習期新規定:】

一是將增駕新取得大型客車、中型客車、牽引車等駕駛證的駕駛人一併納入實習期管理。

二是要求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時,必須由持相應或者更高車型駕駛證3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

三是駕駛證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將予以登出實習車型的駕駛資格。

四是大中型客貨車駕駛人實習期結束後,要參加安全文明駕駛等知識考試,接受交通事故警示教育。

五是大中型客貨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違法記6分以上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你的情況就是第三點。也就是。你花了好幾千拿到的駕照。現在需要你再拿幾千去重新報名考試。才能重新獲得。

c1駕照實習期一次性扣完12分後將怎樣處理?

15樓:螞蟻掌上觀

在實習期扣得分,按實習期處理,c1駕照實習期一次性扣完12分後,將被登出駕駛資格,需要重新報考學習。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16樓:豔吻

c1駕照實習期內扣了12分會被登出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第七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

17樓:阿祖聊世事

實習期扣12分,c1的駕照會被登出嗎?

18樓:普鑲昳

實習期一次性扣12分,那駕照就相當於白考了,登出駕照。從科目一開始考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c1證,實習期駕照一次扣12分,是要吊銷駕照的。你這個麻煩了,吊銷駕照就要重新學習考試了,不是只考科目一啊。

去處理的時候是按照違法發生的時間算的,抓緊去處理吧,態度好點,沒準不吊銷你的駕照,只是讓你學習、開始,合格後給你開個單子消分,交罰款。

如果有認識人的話,最好找找認識交警的朋友,幫忙弄一下。

c1駕駛證實習期一年內扣6分還是扣12分延長實習期啊

實習期扣分延遲實習期是針對針對大中型客貨車駕駛證的。c1駕駛證在實習期內扣6分不會延長實習期,只要交清罰款,過了實習期直接轉正,但是扣滿12分登出駕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持...

駕照沒過實習期12分扣完了怎麼辦

1 實習期 內被扣滿12分的,實習期內的駕 駛證會被登出,無法補回。想開 車的話,只能重新報名,跟新學車 的人一樣,從頭開始 駕照考試。通過全部 的駕照考試後,車管所 才會發證。2 根據機動 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2016版 第七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 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 為被記滿12...

我的c1駕照還在實習期騎電動車被抓交警說要扣

c1駕照還在實習期,騎電動車被抓,屬於準駕不符,一次扣12分,登出駕駛資格,你應該帶了駕駛證身份證去辦理注多少年手續,然後重考。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16年4月1日起施行。第二十四條 申請機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