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TL WR741N無線路由器

2022-05-28 09:40:03 字數 5278 閱讀 1092

1樓:

我的回答沒有截圖,如果下面的你做了還不會,qq642606472你可以對照你的說明書做

1. 首先配置自己ip

ip:192.168.1.121

子網掩碼:255.255.252.0

閘道器:192.168.1.1

2. 登陸到路由器:瀏覽器輸入http://192.168.1.13.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都為admin

4. 在無線引數裡需改ssid(無線連線顯示的名字)5. 頻段設為6(如果為其他可能不好用,我不理解,如果你一丁點都不會,你怎麼配的路由器啊,如果在路由器,你不設定自己的寬頻引數,你路由器都連不上網。

)6. 重點:在無線引數(可能是在無線引數的主機狀態裡),把開啟安全設定核取方塊勾選。

安全型別選擇wap-psk/wpa2-psk,之後兩項選為自動,密碼裝置你想要的,例如54188,儲存以上設定,路由器將重新啟動。

設定就成功了。

為了安全最好也把登陸口令修改了。應該在系統工具裡。

2樓:追風石

手把手教,是很容易的事,很快就掌握了。

可惜用文字,就很麻煩了。不如去賣路由器的地方,直接讓他們面對面教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工具,修改登入口令,其實最重要記得在無線安全裡設定密碼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tl-wr741n

4樓:魚木混豬喲

很簡單的,根據設定嚮導來就行

關鍵設定撥號賬號和密碼

以及無線名稱和密碼

tp-link tl-wr741n路由器怎麼除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

1.進線接在「wan口」,電腦接在「lan口」;

2.設定電腦網路引數:ip、子網掩碼、閘道器

(可以為「自動獲取」,手動設定時:ip為192.168.1.x;閘道器為:192.168.1.1);

3.ie中輸入:192.168.1.1,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4.wan口引數:根據自己的上網型別來設定(電信撥號的為:pppoe;填好賬號和密碼,儲存);

5.lan口可以為其預設設定;其預設開啟的dhcp服務也可以不管(這樣電腦可以「自動獲取ip」,插上即可上網)。

6.儲存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除錯什麼 現在機器無法上網嗎

tp-link tl-wr941n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

7樓:不會長大的孤寂

照下面的案例設定網路

一、組網:

**線--------貓------------wan口(無線路由器)lan口--------筆記本、wifi手機

|_____台式電腦

二、路由器設定:

1、路由器lan口ip位址設定為192.168.1.1,子網掩碼255.255.255.0;(若是,則無需更改)

2、啟用dhcp,設定閘道器位址和dns位址為192.168.1.1,位址池為192.168.1.2~100;

3、路由器wan口工作方式選擇為pppoe撥號,設定好寬頻帳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4、開啟無線功能,設定ssid號(無線網路名稱),無線模式建議選802.11b,無線安全認證和加密方式建議選wpa-psk,設定無線接入金鑰。

三、上網終端設定:

將電腦、筆記本、wifi手機、ipad等一切上網終端,設定為自動獲取ip和dns。

tp-link tl-wr741n 802.11n路由器怎麼設定?急

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按下面的資料設定,就可以實現共享上網了: 如果你使用路由器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裝置;就一般情況而言: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版權申明:本答案為「和諧」原創,任何人不得盜用!★ 1:

將你的寬頻貓出來的網線(rj-45)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其餘各計算機連線網路線(rj-45)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 2:計算機網絡卡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

1.1(也有的是192.168.

0.1,具體根據要查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位址來)登入路由器,大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 3:

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如果是固定ip要選擇靜態ip方式)。 4:儲存後,重啟計算機就ok了。

別忘採納我的答案l.

9樓:匿名使用者

1、連線順序,貓——(wan口)無線路由器(lan口)——電腦。

2、在電腦上,開啟192.168.1.1登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3、網路引數,wan口設定,帳號型別,設定為pppoe,填寫寬頻帳號密碼。儲存。

4、無線設定,無線基礎設定,開啟無線廣播。

5、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設定無線密碼(這個是連線wifi的密碼)。

6、儲存,重啟路由器.

10樓:路過

首先把你的電腦用網線接到路由器的lan口 連線好後把電腦的ip位址改為192.168.1.

2或者以上都行 設定好後開啟ie 輸入 http://192.168.

1.1 進入路由器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進去後執行設定嚮導 選擇adsl虛擬撥號 輸入你上網的賬號和密碼 儲存 再到dhcp伺服器 啟用dhcp 儲存 再到無線引數 基本設定 啟用無線功能 基本設定如圖所示 儲存後退出 把網線拔掉 開啟電腦的無線網絡卡 就可以搜尋到無線訊號 連線即可

11樓:迷失

1.筆記本連線無線路由器:開啟筆記本的無線網路開關,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無線網路連線-搜尋可用的無線網路,點選你的無線路由器無疑網路名稱,並輸入無線金鑰(無線網路名稱和無線網路金鑰一般在無線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有),就可以連線到無線路由器了; 2.

在筆記本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1.

1(有的是192.168.0.

1)登入無線路由器,會有設定嚮導,按照提示設定即可,也可以直接點選wan設定,選擇路由模式,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路由器的pppoe模式中,就可以完成設定,之後儲存就可以使用了; 3.另外一台膝上型電腦只需完成第一步就可以上網的,因為路由器只需要設定一次就行

12樓:手機使用者

設定路由器自動撥號,然後用筆記本無線連線上網。就這麼簡單。不懂的話可以參考路由器說明書,

如何設定tp-link tl-wr842n 無線路由器

13樓:中國聯通

設定tp-link tl-wr842n 無線路由器步驟如下:

3.路由器會自動檢測上網方式,接著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4.設定無線名稱以及無線密碼,設定好後,點選「下一步」完成設定,然後點選「退出」,手機重新連線無線訊號即可。

tp-link tl-wr741n 無線路由器 如何設定

14樓:

這個東西就不用問了吧,自己摸索摸索就會了,網上還有一大堆教程。

配置無線路由器之前,必須將pc與無線路由器用網線連線起來,網線的另一端要接到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物理連線安裝完成後,要想配置無線路由器,還必須知道兩個引數,乙個是無線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另外乙個引數是無線路由器的管理ip。一般無線路由器預設管理ip是192.

168.1.1或者192.

168.0.1(或其他),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要想配置無線路由器,必須讓pc的ip位址與無線路由器的管理ip在同一網段,子網掩碼用系統預設的即可,閘道器無需設定。目前,大多數的無線路由器只支援web頁面配置方式,而不支援telnet等配置模式。

在瀏覽器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管理ip,桌面會彈出乙個登入介面,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填寫進入之後,我們就進入了無線路由器的配置介面。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配置介面之後,系統會自動彈出乙個「設定嚮導」。在「設定嚮導」中,系統只提供了wan口的設定。建議使用者不要理會「設定嚮導」,直接進入「網路引數設定」選項。

網路引數設定部分

在無線路由器的網路引數設定中,必須對lan口、wan口兩個介面的引數設定。在實際應用中,很多使用者只對wan口進行了設定,lan口的設定保持無線路由器的預設狀態。

要想讓無線路由器保持高效穩定的工作狀態,除對無線路由器進行必要的設定之外,還要進行必要的安全防範。使用者購買無線路由器的目的,就是為了方便自己,如果無線路由器是乙個公開的網路接入點,其他使用者都可以共享,這種情況之下,使用者的網路速度還會穩定嗎?為了無線路由器的安全,使用者必須清除無線路由器的預設lan設定。

例如有一無線路由器,預設lan口位址是192.168.1.

1,為了防止他人入侵,可以lan位址更改成為192.168.1.

254,子網掩碼不做任何更改。lan口位址設定完畢之後,點選「儲存」後會彈出重新啟動的對話方塊。

lan口網路引數設定

配置了lan口的相關資訊之後,再配置wan口。對wan口進行配置之前,先要搞清楚自己的寬頻屬於哪種接入型別,固定ip、動態ip,pppoe虛擬撥號,pptp,l2tp,802.1x+動態ip,還是802.

1x+靜態ip。筆者使用的是固定ip的adsl寬頻,為此,wan口連線型別選擇「靜態ip」,然後把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伺服器位址填寫進去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 鏈結好網路,記得入口是wan口,出口是lan- 一台連線好的機器主要通過 192.168.1.

1進路由器- 選擇合適的上網方式,如果是撥號上網,就將你撥號上網的賬號設定- 在無線設定裡面,開啟無線路由,並設定13位加密即可- 電腦搜尋你的路由器輸入密碼鏈結

- 基本完善

- 網上有的,但是靠你自己找下了

-外貿只能起指導作用

16樓:創作者

你先把線都接對咯 然後登陸配置好wan口就可以了啊 預設一般是無線不加密 你要是覺得不安全 你一可以在無線網路設定那裡設定一下安全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說明書上可以檢視到,一般是192。168.1.

1或者0.1 輸入賬號密碼進去 ,賬號密碼說明書上也有,或者路由器背面不乾膠上也有。裡面有個網路---寬頻設定---把vpi vci設定好,不同地方的不一樣,運營商不一樣也不一樣,打**到運營商那裡查詢,問他這個數字是多少,他會告訴你的,但是問他路由器怎麼設定他不會說的。

然後輸入你上網的寬頻賬號密碼,最後把dhcp啟用,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最好是斷一下電再開啟,就行了。

TL WR847N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簡單的設定方法,如下 路由應讓其復位,恢復原始設定,方法是在後面按一下reset,之後你按照這個方法重新設定一次 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 或台式電腦 直連。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或者。看你的說明書說明書 輸入管理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

我買了tp link741n的無線路由器,電腦是vista作業系統,不知如何設定無線上網

先建立電腦的無線網路網域名稱,然後關閉無線。然後把無線路由器連線上網路,確定狀態正常!通過本地連線或無線連線,一般本地連線容易讀出路由的設定介面。在介面裡面輸入你的賬號密碼,確定服務狀態!然後在保密項裡,設定安全密碼。最後用開啟電腦無線,連線路由,輸入安全密碼。ok!最後在裡面設定首選連線!之後你開...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怎麼設定無線路由

經驗。怎麼設定無線路由。無線路由器已經越來越普及,大多數用筆記本或者只能手機的,都希望能直接用wifi連線上網,方便 省流量。但是,很多剛接觸無線路由器的童鞋,都不曉得無線路由器怎麼用。雖然也有說明書,可是有些說明書確實是簡述,需要研究上一段時間才能真正弄懂無線路由器怎麼用。下面以較為普遍的tp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