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 WR847N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3-05-08 18:10:01 字數 5585 閱讀 6218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設定方法,如下:

路由應讓其復位,恢復原始設定,方法是在後面按一下reset,之後你按照這個方法重新設定一次:

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或台式電腦)直連。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

或者。(看你的說明書說明書)輸入管理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填過去,根據你的寬頻**做好選擇,如果是adsl,則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是有固定ip位址或者不是固定ip位址的寬頻,則要填寫必須的資訊,一路填過去,很簡單。為了資料和無線網路安全,你再到專門的無線欄目裡面去啟動金鑰,一般選wep方式,填寫上你想設定的金鑰就可以了,注意金鑰位數,看你頁面提示,然後在路由裡面選擇路由重啟,不是手動斷電,然後就ok了,搜到到路由訊號,輸入你預設的密碼一切ok!

2樓:45度信仰

你們家裡上網不需要網線嗎?,把家裡上網鏈結電腦的網線端插在路由器上面的主插口上,然後再用一根網線一頭隨便插在路由器上面的其他介面上(一般都會有1,2,3,之類的,隨便找乙個插上都行),然後把另一端插在電腦上的網線介面,之後開啟乙個瀏覽器,輸入**,一般是。

你可以看下你家路由器上面或者是說明書上面的附帶網域名稱是哪個,之後在開啟的視窗中輸入 帳號 一般預設為admin 密碼也是 admin ,在進行無線路由器設定,有乙個設定嚮導,根據說明書上的步驟設定即刻,慢慢來,設定並不難。

3樓:而回覆

我用的就是tl-wr847n路由器。

這個設定很簡單啊。

在網頁位址那兒輸入。

使用者名稱輸入admin密碼也一樣。

在左邊選擇網路引數。

選擇pppoe

輸入電信或聯通給你的帳號和密碼。

點選儲存就行了。

tl-wr842n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設定登入路由器的密碼。

5、輸入你要設定的wifi名字,輸入wifi的密碼,點選→,然後點選確認就設定好了路由器了。

6、完成效果圖。

5樓:永恆說遊戲

tl-wr842n無線路由器設定上網一共有以下幾步:

第四步:到了這一步填寫寬頻賬號和密碼,如果賬號密碼不記得了的話,可以打**到運營商那裡去問。

6樓:用q戶名

tl-wr842n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認證型別:自動。

加密演算法:aes。

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tl-wr740n有4個lan口和1個wan口,這在路由器的介面上有小字的英文本母標註著。wan口用於連線外來的寬頻入口網線,lan口則是路口器與電腦之間的連線。藍色的為wan口,其餘四個為lan口。

路由的設定。

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我這裡用的谷歌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回車出現登陸設定介面。

一般預設的使用者和密碼都是admin,輸入後出現路由器設定介面。

輸入你的賬號和密碼,一般初始密碼每個地方都有其預設的,需要網路運營提供商提供。完成後繼續單擊下一步,由於筆者的路由為無線路由,下圖是關於無線路由的,如果不是使用無線路由的讀者,可跳過這一步。

在紅線區域,進行設定無線連線,也就是wifi的密碼。如果不設的話,容易給人蹭網。

最後,單擊下一步,重啟路由,設定完成。

8樓:網友

這個很簡單呀。

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就能進入設定了。

根據設定嚮導提示設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貓接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輸入。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 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0樓:雪孩子

連線路由器並配置。

方法/步驟1:

首先我們需要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

該路由器一共五個口,四個lan口,乙個wan口,把自己的主機與路由器的lan口任意乙個相連線。

方法/步驟2:

連線lan口的網線另一端與主機後面的網口連線:

方法/步驟3:

xp系統在「網路上的芳鄰」上點選滑鼠右鍵---屬性」--找到本地連線。

win 7在「網路」上點選滑鼠右鍵---屬性」--找到本地連線。

然後在「本地連線」上右鍵-->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改為自動獲得。

注意,此步可以被忽略!目的是檢視本機ip位址是否與路由器預設的位址在乙個網段,預設為這個網段。

方法/步驟4:

確定本機是否與路由器物理連線正常:

如果你的電腦是自動獲取到ip位址,那麼會如下圖中的那樣,在本地連線上右鍵---狀態-->支援,中看到你獲取的ip位址,位址型別為「自動獲取」

如果你的ip是手動配置,那麼就要利用第三步的方法,把它改為「自動獲取」。

方法/步驟5:

以上確認無誤後在瀏覽器中登陸自己的路由:

這款路由的預設ip位址是「

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這個ip後按回車。

方法/步驟6:

連線後是配置嚮導,要求設定管理路由器的密碼,設定後點下一步,在配置嚮導中輸入你的寬頻使用者和密碼,然後點選綠色的指右箭頭。

方法/步驟7:

設定好wifi名字和wifi密碼,然後同樣點綠色的指右箭頭。

方法/步驟8:

如果以上設定均準確,則點選「確認」。

等待路由自動載入你設定的配置完成,路由器便可以開始自動撥號啦!

方法/步驟9:

最後把裝寬頻那人給你的那條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藍色埠上。

路由器會自動為你撥號,如果你輸入的寬頻賬號和密碼正確,網線連線正確,那麼撥號很快就會成功,電腦就能上網了。

11樓:止戈

你的網路**商是那個?是否有寬頻貓?需要完整回覆問題;歡迎追問~!

12樓:大霧飄風

沒有上行和下行 網路連線不成功 賬號密碼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adsl ,光纖貓那種接入方式,是否需要撥號?

14樓:loveangel海風

上網賬號和密碼的問題。

tl-wr842n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tl-wr842n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tl-wr841n 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

懂怎麼設定路由器的進,tl-wr841n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15樓:太平洋電腦網

1、開啟電腦中的路由器並在路由器中輸入後輸入密碼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中。

2、在進入管理頁面後點選頁面中的設定嚮導選項。

3、在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下一步選項。

4、在接下來的頁面中點選選擇ppoe撥號連線方式。並點選下一步選項。

5、在彈出的頁面中輸入對應的寬頻和密碼並點選下一步即可。

tl-wr841n 怎麼進入路由器設定

16樓:用q戶名

tl-wr841n 進入路由器設定方法:

方法1:1、檢視路由器背面的路由器登陸資訊。

3、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方法2:1、先檢視ip,方法:win+r---輸入:cmd---在再黑白介面輸入:ipconfig,按回車。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tl-wr847n 300m無線路由器 怎樣設定

17樓:小破孩電腦

無非是加大了功率嗎,在網頁瀏覽器輸入,1(一般預設這個位址,如果不是請看路由器背面)進去之後點選下一步,選擇上網方式,家庭寬頻,選擇pppoe,單位或能獲取到ip位址的選自動獲取ip,然後下一步,寬頻賬號密碼,下一步,到完成,重啟,繼續進入,點選網路引數中的mac位址轉殖,點選轉殖mac位址,儲存,重啟 ok.

如何設定TL WR741N無線路由器

我的回答沒有截圖,如果下面的你做了還不會,qq642606472你可以對照你的說明書做 1.首先配置自己ip ip 192.168.1.121 子網掩碼 255.255.252.0 閘道器 192.168.1.1 2.登陸到路由器 瀏覽器輸入http 192.168.1.13.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都為...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