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國人在南韓投資,中國人在南韓買房投資需要注意什麼

2021-03-04 02:47:56 字數 5355 閱讀 449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融資,空手道專家牟其中的創業方法!你要無限降低風險自由度!因為,影響因素越多,失敗的可能性越大.

創業的路在腳下.要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每個行業都有他存在的意義,但有同行沒同利!

要注意有很多專案都是騙人的.應該確保資金安全.錢不在多只要賺的快樂.

你看看:有幾個億萬富翁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天天忙的馬不停蹄的,肯定是壓力很大.

這不是命運,是眼光,是智慧型,是選擇!加盟先失一招!被人把錢騙去.!

一般不要開門店!累死!人人知道利潤與風險同在!

總之,用錢賺錢最容易,用知識賺錢成本低,用勞動賺錢最辛苦,用別人賺錢最聰明!每個月在家穩賺高額利息

中國人在南韓買房投資需要注意什麼

2樓:小貓一樣的小貓

1. 如果你是為了投資移民那永駐權的話,一定要在****上找到**制定回的投資移民的地塊答

和金額標準。因為不是只要買房投資就可以給永駐的,這個參考標準就可以。金額應該是5億韓幣以上,地塊有很多,很具體。

2. 稅收問題,南韓的租賃用小區和居住用小區的稅收方面是不一樣的。

3. 增值問題,南韓不大,網上幾乎可以查出來所有房地產的**,如果是投資,一定注意增值問題,因為南韓有的房子真的可能降價,去當地**的民願中心免費要你看好地塊的開發計畫和入地規劃,綜合考慮公升值問題。

4. 如果是二手房, 一定注意信用問題,有無抵押和全租負債。這個地方出問題很可能賠光。

5. 根據上乙個問題引申出來的,那就是房產中介,一定要找靠譜的中介,合同一定研究明白。

6. 注意的問題太多了,其實哪個國家都一樣,小心謹慎為上。

3樓:哪兒那六

自己韓語要流利,多問多查

中國人可以在南韓定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般的中

bai國人來南韓定du居只要有兩個

zhi途徑:

一是通過

dao國際結婚,即與南韓內人結婚3年後可申容請永久居住權二是通過投資移民,目前在南韓可以進行投資移民的地區只有濟州島和江原道平昌郡的alpsia度假村,在上述兩處購置一定坪數以上的房產即可申請永久居住權,據我所知國內已有相當一部分移民機構在做這方面的業務,可以向他們諮詢

另外,還有一種就是在南韓工作一段時間後具有一定固定財產之後可以向出入境提出永居申請,出入境對本人進行一段時間的審查之後就會修改拘留資格。

中國人在南韓發展很成功的人有哪些? 50

5樓:綠伊娃

文字影響。在古代時!

6樓:恭名之四海

在南韓的~~~~韓庚算嗎

中國公民怎樣才能在南韓長期居住

7樓:花亦醉傾

南韓法務部公布,已開始實行出入境管理法執行令修訂案,將向在南韓滯留兩年以上的在外同胞中具備「一定條件」的人立刻賦予永住權。

1、收入達南韓人均國民收入(gni)兩倍以上,

2、60歲以上獲得高於人均國民收入的年金,

3、交納50萬韓元以上財產稅等。

另外,在南韓出生的華僑出國後回國,仍給予永住權。

法務部還計畫:面向在南韓投資50萬美元(約5億韓元)以上,且雇用南韓國民5人以上的外國人立刻賦予永住權,無論滯留時間多久。至今為止,必須在南韓投資200萬美元以上,且雇用5名以上國民才能獲得永住權。

擴充套件資料

免簽入境

南韓濟州島對中國大陸公民是可以免簽入境的。但是你不能去南韓其他城市,免簽不代表一定能入境,也有出現拒絕入境的情況,個人前往濟州島,帶好往返機票電子單以及酒店訂單等。

審查原則

1.持無效護照,入境目的及停留時間不明確的;被認為是可能危害南韓國家利益和安全的;被認為可能妨礙南韓經濟秩序和社會秩序的;傳染病患者、吸毒者、精神障礙者、流浪者、貧困者等都將被拒簽。

2.如無法提供沒有非法滯留可能性的明確證據者,將拒發簽證。

3.得到簽證後,在南韓機場或港口接受入境檢查時若發現不符要求,將很有可能被拒絕入境。

8樓:柳神

最簡單的方法有兩個,乙個是和南韓人結婚,乙個是在駐南韓的公司上班,很簡單

9樓:蒼海夢蝶

世界通用的方法,結婚

10樓:鳥之詩音

可以讀研究生,然後就可以在這邊有1年的時間找工作,找到工作就可以長期呆在南韓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綠卡,你才能來去自由。

中國人在南韓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手續

12樓:康栢會計師事務所

註冊韓bai

國公司要求

1、最底註冊du資本: 1億韓元,約合zhi人民幣dao60萬。此費用需由境外匯入回南韓,註冊時答按當天匯率兌換為韓幣。

2、投資商的資格:

可以是個人,也可以是國內或者海外公司。

個人需要提供護照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公司需要提供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

3、成立公司所需人數:

最少兩人:一名董事,一名監事。如投資額在10億韓幣以上,則至少需要三位理事,一名監事。

4、公司設立相關事項: 公司需要有固定位址,必須是商業寫字樓。

13樓:港宜商務

南韓公司註冊條件復:制

1、允許全外資,股東至少 1 名。

2、 需要至少一名董事。

3、需要註冊位址

4、註冊資金 1 億韓幣(54~60 萬人民幣)5、南韓公司法人代表需要申請南韓簽證

成立株式會社(相當於國內的股份公司):

1.如果股東和法人代表是同一人,則 公司需要另設一名監事。

2.如果股東與法人代表相異,可以不必另設監事。

3.如股東是公司,可只設一名法人代表,不必另設監事。

成立有限會社(相當於國內的有限責任公司):只出一人即可,股東可同時擔任 法人代表

南韓公司註冊需要提供的資料:

1. 公司名稱 (韓文或英文)

2. 股東和董事身份證或者護照掃瞄件

3. 董事長簽名掃瞄件

4. 股東股權分配比例

5. 經營範圍

6.註冊位址(我司可提供)

南韓稅收:

有限責任公司(llc)不超過 1 億韓幣,稅率 13%,超過 1 億韓幣,稅率 25%

14樓:在韓華人圈

中國人在韓bai國註冊公司,常見的形du式有兩種:zhi

① 成立dao駐韓代表處或分公

內司,公司名稱為容 "aa公司駐韓代表處」,或「aa公司駐韓辦事處」

成立代表處的優點是無須驗資,可使用第三方位址服務,適合提公升公司或企業形象,在南韓開展市場調查業務;侷限性在於不能辦理工作簽證,不能在南韓開展盈利活動。

② 成立外國人獨資公司(株式會社)

公司名稱為「aa株式會社」

如果無須辦理南韓d8投資經營簽證,則無須驗資一億韓幣,通常建議100萬韓幣以上的註冊資本就可以成立南韓株式會社了。

③註冊南韓公司流程

1、簽訂委託書--預付註冊款項(服務費的50%或全款)

2、客戶在國內公證處公證:包括身份證公證、公司代表理事公證,監事公證,委託**註冊公證等檔案,客戶需將以上公證原件快遞到南韓

3、同時,客戶通過國內銀行正規渠道自行購匯,匯入本人名下的南韓投資賬號

4、南韓開始申請公司註冊以及稅務登記

5、約10工作日後

6、獲得南韓營業執照(即南韓事業者登陸證)

8、支付尾款

15樓:洋易達國際

外商在韓bai國成立當地法人時,程式一du般同於國內法zhi人的成立程式。但dao法人成立前,必內須完成容外商投資申報,同時成立後須務實外商投資企業的註冊。

註冊南韓公司所需資料:

自然人做股東:身份證,護照影印件。

境內或境外公司做股東:

營業執照和公司法人代表護照影印件。

對公司成員人數的要求:成立株式會社(相當於國內的股份公司):

1)如果股東和法人代表是同一人,則公司需要另設一名監事。

2)如果股東與法人代表相異,可以不必另設監事。

3)如股東是公司,可只設一名法人代表,不必另設監事。成立有限會社(相當於國內的有限責任公司):只出一人即可,股東可同時擔任法人代表。

洋易達可為您提供銀行開戶、公司註冊、商標註冊等業務,專人服務,不成功退全款。希望可以採納哦~

16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南韓公司註冊條製件:

1、允許bai全外資,股東至少

du 1 名。

2、 需要至少一名董事。

3、需zhi要註冊位址

dao4、註冊資金 1 億韓幣(54~60 萬人民幣)5、南韓公司法人代表需要申請南韓簽證

成立株式會社(相當於國內的股份公司):

1.如果股東和法人代表是同一人,則 公司需要另設一名監事。

2.如果股東與法人代表相異,可以不必另設監事。

3.如股東是公司,可只設一名法人代表,不必另設監事。

成立有限會社(相當於國內的有限責任公司):只出一人即可,股東可同時擔任 法人代表

南韓公司註冊需要提供的資料:

1. 公司名稱 (韓文或英文)

2. 股東和董事身份證或者護照掃瞄件

3. 董事長簽名掃瞄件

4. 股東股權分配比例

5. 經營範圍

6.註冊位址(我司可提供)

南韓稅收:

有限責任公司(llc)不超過 1 億韓幣,稅率 13%,超過 1 億韓幣,稅率 25%

中國人怎樣取得南韓的國籍?

17樓:匿名使用者

1 與南韓國籍的人結婚

2在南韓居住5年以上 沒有不良前科 有固定工作可以申請南韓國際

3花重金移民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穩定工作和倆棒子思密達,幫你擔保。

什麼條件可以讓中國人在南韓有長期的居住權

19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目前一般的中國人來南韓定居只要有兩個途徑:

一是通過國際結婚,即與南韓人結婚3年後可申請永久居住權。

二是通過投資移民,目前在南韓可以進行投資移民的地區只有濟州島和江原道平昌郡的alpsia度假村。

在上述兩處購置一定坪數以上的房產即可申請永久居住權,據我所知國內已有相當一部分移民機構在做這方面的業務,可以向他們諮詢。

另外,還有一種就是在南韓工作一段時間後具有一定固定財產之後可以向出入境提出永居申請,出入境對本人進行一段時間的審查之後就會修改拘留資格。

中國人怎麼在南韓買房,中國人在南韓買房投資需要注意什麼

到目前為止國人在濟州島購買不動產數超過了其他國家投資者。國人在濟州島購買房產主要是兩個目的 第一是移民,第二是資金保值和增值目的。中國人在南韓買房投資需要注意什麼 1.如果你是為了投資移民那永駐權的話,一定要在 上找到 制定回的投資移民的地塊答 和金額標準。因為不是只要買房投資就可以給永駐的,這個參...

中國人在中間所以叫中國人

支那 來自 china 的音譯。日本人在甲午戰爭以前稱中國為 中國 或 清國 前一名稱雖然比較少用 因為日本國內本州中心地帶也稱中國 但顯得更加尊重。日本在甲午戰爭以後開始較多地用 支那 來稱呼中國,這在當時的是含有貶義的,就像英語中的 chinaman 不過 支那 這一名稱本來是沒有貶義的,它來自...

中國人在德國安全嗎,中國人在德國會受歧視嗎?現象嚴不嚴重?

我來德國快7年了,我父母都在德國 漢堡 比較同意上面兩位說的。其實安全都是相對的,只要你自己小心,基本是不會有什麼危險的,只不過德國現在的治安和90年代初已經不能同日而語了,如果經濟繼續這樣低迷,也許治安會越來越差,不過相對國內應該還是好的,因為畢竟人少,競爭壓力沒有國內大,社會福利也好,很少會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