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長大以後,小時候的嬰兒床應該怎麼處理

2021-07-22 04:56:55 字數 4803 閱讀 9086

1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小時候的嬰兒床可以放在二手市場把它賣了。

2樓:傻貓的蜜獾

看看自己的親戚朋友有沒有需要的,送出去既省事還不浪費資源。

3樓:青春恍若浮兮

最好的方式是將它送人,也可以將嬰兒床放在二手市場裡進行買賣。

4樓:淵博小濤

如果還想再生一個的話可以留著,如果不打算可以送人或者直接賣了。

5樓:愛生氣的貓

如果親戚朋友有生小寶寶的話,可以把嬰兒床送給親戚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確定要二胎了就可以把它送人,或者二手轉賣了,省的在家佔地方。也可以動動心思做個什麼收納物品。

7樓:琳琳

可以送人,二次利用,還是比較新的。

8樓:小懂聊情感

可以賣掉或者送人。孩子長大之後,嬰兒床放在房間裡很佔地方,也積灰塵。看看親戚有沒有生孩子的,可以送給他,也做了個順手人情。

嬰兒床挺貴的,也可以放在二手市場上賣,看有沒有需要的人,既清理了不常用的東西,還能換點錢,何樂而不為呢。具體做法如下:

一、可以把嬰兒床洗乾淨一下,放在閒魚上,看有沒有需要的人。

嬰兒床其實在二手市場上也挺暢銷的,孩子剛出生,每個家庭都需要,但是孩子睡在嬰兒床裡的時間也不長,有些孩子不肯睡在嬰兒床裡,所以可以在閒魚上淘個二手的床,免得浪費。對於賣主來說,可以把嬰兒床賣了換點錢,也不至於放在家裡佔地方。

二、嬰兒床改裝成書桌,孩子直接不用買桌子了。

現在的嬰兒床有很多功能,可以把嬰兒床前面的擋拆掉,就變成書桌了。舊物改造可以讓嬰兒床繼續發揮作用,桌子改造好之後放在孩子的房間裡,再搬個凳子,省了買桌子的錢,想想都覺得很不錯。

三、不用的嬰兒床就送給別人吧。

親戚家裡有小嬰兒的可以直接就把嬰兒床送給她。現在的嬰兒床都很高檔,別人也很樂意收,畢竟孩子都會長大的,也就小時候睡一下,省下來的錢可以給孩子買其他的東西。別人家睡過的嬰兒床,比新床還好,沒有味道,對小嬰兒的身體也好。

把嬰兒床送人或者賣掉也算是物盡其用,一點都不浪費。也可以改造一下,用來儲物也是非常不錯的,總比放在那裡一點都沒有用處強吧。如果有生二胎的打算,還可以暫時收起來,等以後再用。

只要動動腦筋,就能想到很多的辦法,不怕嬰兒床處理不掉。

孩子小時候有這個幾個表現,往往智商高,你家佔了幾條

9樓:科學普及交流

一、一逗就笑

孩子小時候被人逗的時候很容易咧嘴笑,或者平時吃飽喝足躺在嬰兒床上也很愛笑,這類孩子肯定智商高。

因為孩子能感知大人跟自己的交流,而且愛笑的孩子很容易受到身邊人的喜歡,都說愛笑的孩子運氣都不會太差,愛笑的孩子將來在社交方面也比較佔優勢,畢竟誰都喜歡對著一張笑臉,而不是古板、嚴肅臉。

二、喜歡動

寶寶天性喜歡動,如果你家寶寶很愛動,吃吃小手,或者蹬蹬小腳,這說明寶寶很會自娛自樂,而且這類寶寶長大後動手能力也比較強,動手能力強則有利於孩子智力開發。

三、話比較多

有的寶寶沒開始學說話就總咿咿呀呀說個不停,這樣的孩子說話肯定早,而且這類寶寶往往長大後會變成“十萬個為什麼”,不停地問問題,這時候,爸爸媽媽可千萬別嫌寶寶煩,這是寶寶開始探索他身邊的世界了。

四、過家家的時候喜歡當頭

如果你細心觀察,你會發現,孩子們在過家家的遊戲的時候總會有一個領頭的,包括玩什麼內容、誰充當什麼角色、故事情節怎麼發展,都由這個帶頭的孩子來定奪。

如果恰巧你家寶寶是這個角色,那麼恭喜你了,你家孩子天生就有領導範,懂得思考,也會調動人的積極性。

五、天馬行空的幻想

說到天馬行空的幻想,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愛迪生,他小時候孵蛋的故事幾乎人盡皆知,但是如果放在其他父母身上,可能會說:你真傻!

所以呢,你家寶寶如果腦瓜裡有這些天馬行空的想法,可別急著打擊孩子,說不定你的打擊會讓這個世界上少一個偉大的人物哦。

為什麼小時候好看的孩子,長大後卻長殘都是因為

10樓:老好人

人的相貌之所以會變化,有三個原因。人類自然生長衰老。個體健康狀況(包括精神狀況及心理狀況)的變化。環境對人潛移默化的影響。

因為人類自然生長衰老而長殘的。人類的五官當中,眼睛的大小是不會變化的,而鼻子、耳朵、顱骨、顴骨、面部肌肉的大小和形狀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變化的,包括眉毛的粗細濃淡也會發生變化。而每一部分的變化,都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人的相貌。

先說顱骨。在嬰幼兒時期,應該讓小孩在仰臥和左右側臥之間多變換調整,不能趴著睡,也不能一種睡姿保持太久,這樣就能給小孩保證良好顱骨形狀(頭型)。這個其實後天也是可以做幫助的哦,小朋友的頭型不好可以用枕頭之列的東西長期使用,會有變化的哦

要是長期保持一種睡姿,就有可能造成後腦勺過於扁平,或者頭型不正

。鼻子是人臉上決定相貌水平的一個重要器官,而鼻子的變化在整個人的生長髮育過程中是最大的。鼻子平時扣鼻子啊,挖鼻子,捏鼻子的啊都會有變化的

如果鼻子在生長過程中遭受外力打擊,發生鼻樑骨折斷、鼻中隔偏曲,最終產生鼻樑折、鼻彎等情況,會對相貌造成一定不良影響:

再者,有的人小時候鼻子長得挺翹可愛,但是長大以後鼻子變得過高露骨,或者長得過大不成比例,就會破壞相貌整體的美感:(張一山小時候是個標準的小帥哥,長大後鼻子長得過高,與其他五官不協調,再加上骨多肉少,臉上處處是尖銳的線條,因此不再討喜。)

也有人小時候鼻子長得塌陷無力,長大後仍然塌陷無力,就會顯得不好看。因為兒童的鼻子本來就不大,再加上大眼睛和圓臉優勢彌補,會遮掩鼻塌的缺陷。但是長大以後依然鼻塌,就遮掩不了:

那些小時候被侵犯過的孩子,長大以後都過得怎麼樣?

11樓:布吉島該叫啥

過的特別不好,有很深的心理陰影。

臺灣26歲的文壇新星林奕含在臺北家中自殺身亡。次日凌晨,林奕含父母通過出版社發表宣告,表示女兒是因多年前被補習班老師**,引發憂鬱症,最終發生不幸。

同日,一名陳姓補習老師接連兩天請假,補習班也將這位老師的廣告牌摘除,被網友懷疑是當年**的“補習班名師”。但由於補習班拒絕接受採訪,具體訊息並未得到確認。

在臺灣,林奕含絕非個例。據臺灣“衛生福利部”的資料,僅在2023年,臺灣就有約8100人遭受**害,其中超過80%受害人都是女性,半數受害人未成年。

12樓:圈住的情

過得還行,我很慶幸以前的經歷並沒有打垮我,反倒讓我更清晰的認識到該怎麼保護自己。雖然心性還是比較軟,但至少我敢勇敢告訴別人了。

我在我目前上學的城市地鐵上也遇到過一次鹹豬手,身後的男生總是會有意無意的碰我屁股。因為當時地鐵人很多,我不確定是不是故意的,於是告訴了我身邊的男朋友。剛好地鐵到站,站在門口的我和我男朋友先下車地鐵上的人出來,等再進去的時候人已經比較少的。

最令我可怕的是那個男生站在離我們不遠處的地方,我男朋友站在我身邊,一直在狠狠的瞪他,他好像也自知理虧,不敢看我們。下次如果再遇到這種情況,我一定會大聲的提醒他請不要碰我。

13樓:孤九涼笙

他們長大後無形的陰影一直沒有消失。時常會想起那段屈辱的過往,**待、被傷害。每當從噩夢中醒來,回到現實的世界,依然感覺自己無法從恐懼中掙脫。

**犯的後果和危害會反映在“人”和“性”兩方面。從人格的角度,受害者可能因此對權威非常害怕,更容易被欺負,被勉強,被傷害,更很有可能會泛化到社交、親情、事業等各方面。

成年人本應對未成年人進行支援和保護,卻發生了這種**行為,受害者可能會因此對人變得不夠信任,ta的內心就像一塊鏡子被打破了一樣,不及時醫治也許會泛化到這個孩子的一生,她會對關係失去安全感,生命角色可能會在受害者與施害者之間來回轉換。

而從性方面的傷害來看,**會影響她的婚戀能力、親子能力,影響她的性別身份感的認同。這個孩子會對自己作為女性的身份感產生扭曲,不想做女人,有的甚至長大後害怕性行為,性冷淡,戀愛受挫,有的一輩子不能**。

在他們選擇配偶的時候,也許傾向於選擇那種對方對她有強迫和暴力的感覺的人,如果對方對自己比較禮貌溫和,她反而感覺不真實,總之,情感心理也會有所扭曲。

14樓:一刻

1、突然開始喜歡鎖門。2、突然表現出開始怕黑。3、突然表現出生活的異常,比如睡眠障礙、噩夢,突然開始害怕與大人相處的環境等等。

15樓:一起去看海唄

有些走不出來的痛苦過著一生,甚至有可能輕生。也有些幸運地碰到了珍惜她的那個人。

16樓:祭荒火

很難走出同年的陰影,很難再接納異性,很多最後都孤獨終老了。

17樓:marlboro袞

很難走出心理的陰影的,害怕跟別人交往,一個人獨來獨往的。

18樓:小葉子的呀

心裡有陰影,膽小怕事,推卸責任,內心會比較壓抑!會抱怨社會,抱怨人生!

19樓:尤允兒

很多都走出了陰影,因為有很多性格開朗的朋友,跟他們在一起,會帶動自己走出抑鬱的生活。

20樓:薯片樹洞

非常自卑,內心比較敏感,特別怕再被人傷害。

21樓:追劇喵喵喵

慢慢的走出陰影,沒有必要為了不是自己的錯搭上自己的一生。

22樓:笙夭夭

很多會因此走向低谷,害怕跟人接觸,甚至會影響心理。

23樓:泡泡

過得不是很好吧,心裡面會一直有陰影。

24樓:

心裡很受傷害,總是有陰影,過得不幸福。

小時候愛啃指甲的孩子,長大怎麼樣了?

孩子喜歡啃指甲,可能和他們內心的焦慮有關。所以才會下意識通過一些小動作來緩解情緒。家長要學會排解孩子的情緒,多鼓勵孩子。給孩子營造和諧的家庭環境。不然孩子會很焦慮。咬手指的小手勢不是沒有道理的。往往是孩子遇到一些突發事件和困難時意識的體現。愛咬指甲的孩子通常不喜歡直接發洩情緒,而是用咬指甲的動作默默...

小時候很笨,長大後會變聰明嗎,小時候笨,,長大後變得很聰明有成就的人並概括他的故事

人會長大啊 遇到的事情多了 經歷的多了 自然會變的比原來聰明好多 那並不代表小時侯笨 只能說是沒開竅,聰明是後天努力的結果。三分基因,七分努力。會變聰明的,信我的話,望採納哦!會的,人都會隨著環境年齡的變化而改變的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愛迪生說,天才 百分之九十九的 汗水 百分之一的 靈感 關鍵...

小時候塌鼻子長大會高嗎我鼻子很踏,聽別

塌鼻子不一定能 bai長高,得你自己 du用手捏捏 鼻樑,zhi每天堅持按摩鼻樑dao,按摩可以使內鼻樑變得高挺容,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塗抹妍雅芙後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