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達n300無線路由器無法正常連線上網

2021-05-05 07:51:41 字數 1374 閱讀 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頁,輸入 192.168.1.

1 然後 登入賬號密碼 admin 進入後,有個額無線設定 設定基本設定。ssid號 自己設定, 密碼自己設定,然後勾選 開啟無線功能(設定無線設定之前要先設定 設定嚮導) 儲存完事

2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您好!路由器需根據上網的環境,選擇正確的上網方式進行設定,才可以正常上網的,路由器的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騰達n300無線路由器該怎麼設定?我想用手機連線wifi上網。

3樓:方方

無線路由器的配置方法:

1.路由器連入網路。

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

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進入閘道器介面。

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4.設定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

5.設定wifi名及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秘鑰。設定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

6.配置完成,享受網路。

4樓:ren四合院

看你的截圖你搞混了慨念,你的是電腦上無線接收的截圖。

要能手機上網,直接設定你的無線路由器就可以按**連線好路由器和貓和電腦。

然後根據無線路由器的底板銘牌的位址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然後輸入銘牌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網路設好網路後,手機收到該無線路由器的名稱(一般都是,只要你進入無線路由器裡沒有改ssid的話)輸入密碼就可以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

直接找根網線把電腦和路由的lan口連線起來就可以了

進入192.168.0.1 即可設定路由

6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1\您好!路由器需根據上網的環境,選擇正確的上網方式進行設定,才可以正常上網的,路由器的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騰達n300無線路由器,忘記了登陸密碼怎麼辦

1 首先將路由器進行復位 長按復位鍵5秒 即可,如圖。2 然後開啟手機上任意一款瀏覽器,這時候的路由器屬於開放狀態,手機可以任意連線wifi,在瀏覽器搜尋欄上輸入 192.168.0.1 點 進入 如圖。3 就直接進入到了路由器的主頁,這點介面中的 三 如圖。4 路由器的 三 主頁,框選的 系統管理...

騰達無線路由器WAN燈不了,騰達無線路由器WAN燈不了

您好!希望以下方bai法能夠幫到您。du 路由器zhi只有乙個wan口,4個lan口的 騰達路由器wan燈不閃 直接接貓看能不能上,如果不行,打 給寬頻提供商報修。如果可以,連上路由專器,進入路屬由器管理頁面,檢視執行狀態,看有沒有獲取到外網ip。如果有,開啟路由器的dhcp,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取ip...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騰達無線路由器如何修改密碼?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如果兩個路由器選擇的是wds橋接,是不可以修改密碼的。如果需要修改密碼,主路由改後橋接就失效了,需要重新做一遍橋接,次路由無線密碼預設與主路由相同的。如果次路由是300路由器,選的是無線wan或wisp模式 普通介面的路由器 1 拿一根線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器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