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還珠格格》,有哪些細節是當時年少的你沒有注意到的

2022-01-05 23:03:19 字數 900 閱讀 4154

1樓:撿心事的兔子

首先是紫薇的尋親。紫薇已經十八歲了,母親才告訴她真實的身世,並讓她進宮去找皇上認父。可是,為何十八年來夏雨荷都對紫薇的身世守口如瓶,如今卻讓她去找父親呢?

紫薇只是乙個連武功都不會的柔弱女子,並且在北京沒有任何親人,夏雨荷怎樣斷定自己的女兒可以順利來到北京,又順利進宮呢?也許可以理解為她在為女兒的將來考慮,可是這顯然有些突兀和牽強,何況皇上這麼多年沒有再回去找她們母女,夏雨荷怎麼知道皇上是否還記得自己呢?因此,這個細節顯然瓊瑤在編劇本時並沒有考慮到。

還有就是小燕子被皇上認作女兒帶去祭天,紫薇看見後追著隊伍喊自己才是格格,柳青柳紅作為俠客,自然不能看著紫薇吃虧,於是出手幫忙,結果自然是被抓了起來。在紫薇進了府之後,爾康親自去釋放柳青柳紅,並且要求他們將大雜院的老老小小都疏散。可是,當時紫薇的身世還是個謎,爾康又如何確定柳青柳紅不知道真相而放了他們呢?

況且,大雜院那麼多人,一夜之間就都不見了,豈不是更加引人注目嗎?

除了這些劇情上細節的漏洞,還有就是每次出現武打鏡頭,替身就被拍得特別明顯。這一點小時候沒有看出來,長大後才發現。不過,雖然這部劇被人吐槽的很多,它還是我們心目中不可被替代的經典。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有這些細節,比如當年小燕子被拐,紫薇居然不關心她,還怪她擅自離開,紫薇失明的時候居然會懷疑爾康會出軌

3樓:名創潮流

長大後發現,爾康是純正的渣男本質,令妃娘娘幫助小燕子她們也是有很多私心。

4樓:霧拉拉

《還珠格格》裡面有很多的細節,處理得很好,看細節可以看出紫薇是裡面的白蓮花,皇后的三觀超級正。

5樓:職場小白南瓜

原來爾康和晴兒還在一起過,兩個人還一起約會過,皇后原來是沒有這麼壞的令妃也是沒有原本這麼好的。

還珠格格片尾曲叫什麼啊,《還珠格格》插曲有哪些歌?

歌曲 雨蝶。歌手 還珠格格。搜尋 雨蝶 lrc歌詞。搜尋 雨蝶 ti 雨蝶 ar 還珠格格 by fyes 李翊君雨蝶。詞 許常德曲 張宇。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只因為相遇太美。就算流乾淚。傷到底。心成灰。也無所為。我破繭成蝶。願和你雙飛。最怕你會一去不回。雖然愛過我。給過我。想過我。就是安慰。我...

還珠格格漱芳齋原型是哪個地方,還珠格格是在故宮漱芳齋拍攝的嗎

淑芳齋是皇宮裡的乙個看戲的地方,還珠格格 一 中的淑芳齋是在避暑山莊的煙雨樓,第二部是拍戲時搭的戲棚 還珠格格是在故宮漱芳齋拍攝的嗎 新還珠格格的漱芳齋取景地點是 新還珠格格的漱芳齋取景地點是橫店影視城。它是集影視旅遊 度假 休閒 觀光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旅遊區,以其厚重的文化底蘊和獨特的歷史場景而被...

還珠格格第二部的演員有哪些,還珠格格演員表?

自2018年 情深深雨濛濛 再度播出後,再度引發了一股瓊瑤的討論熱潮,彷彿正邪都與童年記憶大相徑庭,連 還珠格格 裡溫柔端莊的令妃娘娘也成了懟天懟地囂張跋扈的宮廷霸主。還珠格格 作為曾經暑假檔必播劇,不知紅了多少演員,大家耳熟能詳的如趙薇 林心如 蘇有朋 周杰 張鐵林,范冰冰,王豔,朱巨集嘉,牟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