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間,一向很耐心的男朋友突然對女朋友說,發現你越來越不可理喻了,這話代表什麼含義

2021-03-22 02:17:13 字數 5306 閱讀 4683

1樓:奔走的奶牛

你好,這首先他肯定是生氣了,

然後,你肯定又犯錯了!

也代表著他的耐心在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越來越難相處了。有點蠻不講理的意思。

3樓:百度使用者

女孩可能較蠻橫不講理,這種壞脾氣一定要下決心痛改,不然,有哪個男人能受得了,最終吃虧的還是自己,如果一如既往不思悔改的話,很有可能會把自己給耽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啊沉默,不在沉默中暴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點受不了你了,想跟你分手

有沒有人有過這樣的感覺就是被人誇獎長的漂亮會感覺特煩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皆有可能

對方的確很漂亮

有目共睹的

別人卻一直說

男朋友總是花心怎麼辦?

7樓:py曹可可

花心的男人,除非他在花叢中流連夠了,想要停下來,想要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家,否則他很難為了某個人而停下繼續尋找新人的腳步。

我大學的室友,是一位非常清秀的女孩子,但是卻喜歡上了我們學校的花心系草,這個清秀的女孩子非常非常喜歡他,她為了留住這個男生開始改變自己,她按照男生以前交往的女朋友的樣子開始改變自己的穿著,談吐,甚至髮型。

但是他們戀愛三個月,這個男生就提出要跟她分手,說什麼不合適,說什麼她變了不是原來的她了,她哭著求這個男生不要離開她,交往的三個月時間,她全身心的都投入到這段感情,每天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想應該怎麼討男朋友開心。

她跟他在一起做什麼都是小心翼翼,百般討好,結果還不是得來乙個不合適。每個喜歡上花心男生的女生,都以為自己是最後乙個,都以為這個男生會為自己停留,都以為自己對於男生來說是特別存在的,都以為男生會為了自己停下腳步的。

但她們忘了那個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個詞,都以為執著的等著乙個花心的男生,這個男生浪夠了,玩夠了就會回頭跟她走,跟她回歸幸福平淡且專一的生活,但有多少花心的男人,寧願為了她放棄曾經的花天酒地,新鮮戀人,有多少花心的男人願意為了乙個女人放棄整片花叢。

所以為了少受點傷害,我勸你早日看清這個事實,不如早點分開,雖然愛上了,但早分開便能早日止損,總有一天你會遇上乙個愛你且專一的男孩,然後幸福的過著平淡的生活,不用整天疑神疑鬼擔心他為什麼會晚回來。

8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男朋友很花心,女生是否有必要繼續堅持彼此的戀情!

9樓:匿名使用者

1.找男友溝通

溝通是調和矛盾的最有效方法.你和男友在一起再親密畢竟也人心隔肚皮.所以你發現他有不對勁的地方要及時提醒與溝通.

找出問題的所在然後解決問題.記得要心平氣和的進行下去,不然定會引起他的反感,不歡而散居多.

2.開始給他約法三章

從一些你在意的小事做起:比如,不能單獨和女生出去喝酒k歌,不能揹著你借出不該借的友人錢財.手機簡訊什麼的不要讓他清空,當然閒聊就不要管他了.

3.改變自己,吸引他,讓他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比如你之前不會做飯,你現在突然為了他願意去學做飯學整理家務.又或者你不願意化妝,偶爾也給自己買套好的化妝品自己試試學學化妝,學著給自己買漂亮的衣服.自然,內在是更重要的一層,你要讀書,多看一些對自己有益的書,來提公升自己的內涵,男人可以不願意抗拒外表華麗的女人更加不願意抗拒乙個真正有內涵的女人!

4.切記對他大吵大鬧

因為他花心說明你在他的心目中不是絕對的重要,所以不要通過鬧變扭的方式來解決,否則他會更加的堅定他自己的選擇.吵架解決不了問題,反而會讓他更加的遠離你,覺得你這個人不可理喻,沒有他的「新歡」來的適合他。

5.做完這一切你就需要耐心的等待他的改變了

三分愛給別人,七分愛要留給自己.人心有時換不來人心,我們不必為了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來卑躬軀膝,總有一片天地是屬於自己的.如果他真的不愛了,你再努力也挽留不了的他.

不如放他去,成全彼此,給彼此留下乙份美好的回憶!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太花心了該怎麼辦呢?在戀愛中,如果遇到乙個花心的男孩,女生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總感覺男的不可靠,其實男生花心是一種很正常的心理,作為女生不必過度的緊張不安,更不需要過於較真,要做的就是做好真實的自己,提公升自己的女性魅力,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讓男孩真正的愛上自己,男孩就不會花心了,有乙個花心的男友,你該怎麼做呢?

1、不要盲目地愛乙個人

不要因為渴求愛去盲目地愛乙個人,盲目地追隨,真正的愛是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上的,如果一方過於依賴,一方過於服從,一方過於害怕失去,而去盲目地隨從,壞事也跟著做,你對他有求必應,努力付出,那麼他只會覺得你是隨手可得的,所以在他那裡你的個人價值就會降低,他自然就不會去珍惜你。如果你認為愛他就應該包容他,恕他無罪,這不是愛,遇到這種花心的男友,一定要提醒,制止警告他。

2、滿足他的內心

如果你在戀愛中,無法明白男人的內心需求,那麼他就會想要在外界獲取自己的需求,這時,他對外界**的抵抗力就會變得很脆弱,感情就很有可能被**出軌。所以,要他滿足於這段感情,就得先滿足他的內心需求。

男人在愛情中想要得到的是一種認同感和優越感,那麼,在經營感情時,你就得對他取得的成績表示讚揚,鼓勵他去追求他所追求的事物。只有讓對方的內心需求得到滿足,他才會對你們的感情產生依賴感,歸宿感,你就可以牢牢地抓住他的心。

其實男人花心更多只是表面的,一段幸福美滿的愛情誰都想擁有。在這場戀愛當中,誰用不用心,對方是能夠感覺出來的。你用心對待你的男朋友,他自然就會感受得到,他也會分辨誰是真正對他好的,他自然也會做出自己的選擇。

11樓:

男朋友總是花心,這樣是很難改變他的。而且防是不可能的。

如果是以前有過很多感情經歷,現在已經不再花心的話,還勉強可以接受。如果是在和你交往的過程中還這樣的話,那就要慎重考慮一下。

所以說你想防止他愛上別的女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為他這樣做本來也就是不在意你的表現。如果是在乎你的話,肯定也會克制自己的行為。

所以說婚姻是自己的終身大事,遇到這樣的人還是要果斷一些,實在不行還是要放棄,選擇適合自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花心啊,這事你還要原諒他呀?

有些人有些事是可以原諒的,但是其中一條不能原諒,就是花心這條不能原諒。不要想著如何防止他去愛別人,這樣做其結果就是越防他他就越去偷。獵奇心理嗎。

沒必要在這問題上費神了,與他分手是最好的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是他用情不終,建議及早離開這樣的男人。不能給機會,乙個都不能給。用你的離開讓他懂得什麼叫珍惜

乙個好女人博大而溫暖的胸懷,是男人心靈停泊的港灣,可沒有任何乙個好女人願意敞開胸懷,來承載花心男人那顆變了形的心。於是,花心男人無處可安身,也就享受不到擁有真情的真正樂趣。

不會有好女人在冰箱裡為花心男人留下最大的那只蘋果;不會有好女人在花心男人出門時叮囑「開車要小心」;不會有好女人一遍一遍地熱好飯菜等著花心男人回來共進晚餐;不會有好女人在花心男人趕著上早班時追著他要多喂他一口雞蛋;不會有好女人撲在花心男人的懷裡撒嬌;不會有好女人把花心男人的頭放在自己懷中並輕輕地為他拔去幾絲白髮……好男人能夠享受到的一切,在花心男人那裡都只能是一枕黃粱。

花心男人自以為女人玩得多,不枉來這世界上走一趟。其實,到頭來,除了空有其數字外,他什麼也抓不住。

於是,花心男人只有在夜深人靜之時,一遍又一遍地細數他的戰利品:乙個排、乙個連、抑或乙個加強連,以填補他極度的空虛。

所以,當花心男人表白自己玩過多少女人的時候,那絕不是炫耀,而是一種悲鳴,一種淪為「公共汽車」的無可奈何的悲鳴。

14樓:大寶

其實你所要做的並不是怎樣防止她愛上別的女人。如果他的性格就是這樣的花心,那麼你無論怎樣的去地方都沒有什麼用。這只能說明他並不適合你,或者你們彼此之間並不是那麼的合適。

當然如果在你知道他花心之後還能夠接受的話,那就不要去強求什麼。如果你並不能接受這樣的他,那麼你要相信你還有更多的可能性。

15樓:ff凡凡

堅決地離開他,否則你會一輩子不得安寧,會活得很累。

總是花心,這應該是品德問題,不尊重女性。你自己應該自尊自愛,天下的好男人多的是,你何必一棵樹吊死呢。

退一步海闊天空,多學習,多接觸外面的世界。找到乙個真正尊重你,愛你的人。

16樓:流行詞解說

天下烏鴉一片黑是男的都花心!有時候你改變不了那個男的!你可以順從他!

不過又不是真的順從!第一種方法(你可以這樣如果他再花心的時候你就自動退出!如果他挽留你!

那證明這個辦法已經給他很好的打擊了!因為他會怕你離開可能會得到改變!不過如果他說對不起!

選擇了那小三!那也證明了你在他身邊也是徒勞!還不如早點離開)這種辦法只可以用一次!

第2種辦法就是他跟別的女孩聊天的時候你先不要鬧!過一會你再過去看他們聊什麼!前提下要他發現你在看他聊q 如果是聊甜言蜜語你就一聲不吭走出街又好進房間又好關門的聲音要大!

讓他知道你在生氣!最好能留幾滴眼淚!呵呵!

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巨蟹小土豆

碰到乙個花心的男朋友,首先你要保證自己有一顆強大的內心,讓自己強大到不會被其他女人所干擾,相信自己就是男朋友最愛的那個女人,同時不要過度的干涉男朋友的自由,你要讓他相信沒有他的存在,你的生活也一樣精彩,要讓他主動的去追逐你的腳步,讓他感受到你作為女人的魅力,這樣才能長久的擁有他。其實這個你沒辦法防止,因為有句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是怎樣的就是怎樣的,如果你一再的為他改變或是束縛他,他都會忍受不了而離開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做好你自己,不要總是把心放在他身上,你要有自己的主見自己的事情可以做,把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增強對自己的自信心,這個時候你就不會再怕他會離開你了,即使是他離開了,那你也沒有因此而損失什麼,你在向前,沒有因為他而把自己變得糟糕

18樓:zxcvbnm小香

花心的男人更加難以抵擋**,所以你必須牢牢把握住他的心。和他約法三章他只是在跟更多女生交往,找到自己的合適伴侶,他找到了,證明你是最合適他的,了解他,相信他,少猜疑,多乙份信任。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充滿自信心同時,要注意打扮自己,讓他深深的愛著你,無法自拔。

你還要有足夠的魄力,要有可以吸引他的地方,讓他離不開你,從而深深地愛著你。

19樓:小公尺小步槍

1.如果對方很花心的話,說明乙個問題,就是說他可能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愛你,這個自己要清楚。

2. 另外就是當你得知對方已經很花心了,但是你還想和他繼續下次的話,只能是自己痛苦。 所以很多情況下,我們還是要快刀斬亂麻,這樣的話,和對方分手的痛苦也是一時的。

3. 如果對方的花心是因為工作上的應酬,或者說不是生活當中的那種,那我們還是要酌情考慮。

4.那你可以明確的告訴對方,如果對方繼續這樣的行為,那麼你將離開他,我想他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我一向做夢都很準的,這兩天一直夢到我男朋友最後在一塊的人不是我,我還看到那個女孩子的臉,快瘋了誰能

二十幾年前我也做了你同樣的夢男朋友跟別的女人走了,一年後,他真的離開我了,馬上就結婚了。夢?導致,快瘋了?小姐,看來你對你們的愛情有著很大的不確定性,過於害怕男友變心。建議你,多和男友溝通下,消除不必要的煩惱。莫急,此言差矣,智者千慮必有一失,何況做夢,急而理論,反而不成 想多了,疑神疑鬼,沒有的事...

如果我向對我有好感的女孩她有男朋友,親了一下她的臉

不知道會不會不理你,但她心裡肯定高興死了,也會很糾結。你要喜歡就去追,要對人家沒意思也別各應人家了.最好的情況是她暗自糾結,然後慢慢忘記。最壞的情況是他告訴了他男朋友。你我覺得你去主動道歉一下比較好,道完歉就走掉,別在她面前,否則她會發火的。yes 這種舉動會擾亂她的生活,她會 心亂如麻 不知所措 ...

我老是覺得男朋友跟以前女朋友才是一對的,很煩啊!

有的時候 乙個人是否優秀不只是外在的 說不定你的男朋友和前女友在一起會像你現在和他在一起一樣累呢 兩個人合不合適不只在外表 是自己感覺和誰在一起更幸福 我記得原來看過乙個電視劇集 叫不能沒有她 男主人公最終選擇了善解人意的女一號 而拋棄了美麗又很愛他的女二號 因為他愛的不是那些外在的東西 很可能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