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司做賬報稅的費用是怎麼計算的呢

2022-01-05 21:15:15 字數 919 閱讀 7626

1樓:香港公司審計盛森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做賬審計報稅沒有乙個統一的定價,雖然大多數機構收費標準不一樣,但具體**都是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決定的:

1.公司架構

如果乙個公司的架構越簡單,那麼做賬複雜程度肯定沒有那麼大,那麼**肯定也會隨之下降,但是如果公司架構很複雜,比如控股和關聯著多家公司,那麼做賬的複雜程度肯定也會隨之上公升,那麼**肯定也會隨著難度增加而上公升。

2.公司營業額

如果乙個公司的越大,流水越多,那麼其做賬難度和複雜程度肯定也會越大,複雜程度和難度越大,收費也就越高,幾乎大部分第三方機構都是以此為收費依據。

3.公司業務筆數

如果乙個公司的銀行月結單流水筆數越多,那麼賬目單據肯定也會隨著流水筆數增加而增加,那麼相對應的,賬目單據越多,做賬難度和複雜程度也會越大,收費肯定也會隨之上公升了。

以上回答就是關於做賬審計報稅的費用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樓:深圳香港海外公司註冊開戶

香港公司做賬是香港持牌會計師出的, 會計師一般根據做賬起止日期,總的營業額,以及筆數來計算做賬費用, 希望可以幫到您 望採納 謝謝

3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註冊香港公司後,每年最重要的維護工作就是年審和報稅。根據香港政策規定,只要香港公司有開設銀行賬號,有資金運作,或是有通過香港進出口貨物,都需要做賬報稅。

香港公司的做賬報稅費用是主要根據香港註冊公司營業額、業務筆數和做賬的資料繁雜來決定。

香港公司營業額越大,香港公司做賬報稅的費用越高,幾乎所有的香港會計事務所都以此作為重要的準則和依據。營業額100萬港幣的香港公司與一億港幣的香港公司所需要支付的做賬審計費用肯定有所不同。

香港公司可以不做賬報稅嗎?會有什麼風險嗎

香港公司如果不做賬報稅即是零申報,零申報曾經非常普遍,但隨著香港加入crs程序大幅提速,如今香港公司有實際經營繼續零申報,所面臨財務風險已經越來越大。零申報的風險2017年7月1日開始,香港正式開始與74個國家和地區進行金融賬戶資訊的自動交換,其中也包括中國大陸,這也意味著存在零申報 賬務申報瑕疵 ...

公司購花草苗木的單據,做賬時屬於什麼費用

一 種植企業 種植花卉 苗木 購入種苗的賬務處理是 借 生產性生物資產 生長期生物資產 貸 原材料 種苗 二 生產性生物資產,是指為產出農產品 提供勞務或出租等目的而持有的生物資產,包括經濟林 薪炭林 產畜和役畜等。生產性生物資產具備自我生長性,能夠在持續的基礎上予以消耗並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保持其服...

的公司應該怎麼做賬,新建的公司應該怎麼做賬

具體如下 新建企業怎麼做賬 我這個企業是小規模企業,是經營防腐保溫材料的,還接工程,怎麼做賬,還有 第一個月 沒業務,賬怎麼做,稅怎麼交,我是學會計的,剛畢業,沒一點經驗,很想學習經驗,怎樣才可以很快學到經驗?來自的提問 最佳答案由提問者推薦 1 企業所得稅在國稅交,按季申報,稅率應納稅所得額在3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