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司註冊成功後會收到那些,香港公司註冊成功後會收到那些資料?

2022-01-05 21:15:12 字數 905 閱讀 6162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公司註冊成功後將會得到這些資料:

1、公司註冊證書 ---類似於中國的工商營業執照。

2、商業登記證 ---類似於中國的稅務登記證。

3、法團成立**---公司成立時的構架,股份配置等相關資訊的呈報檔案。

4、公司章程9本---章程是關於公司行為的基本規範,根據**範本進行擬定。

5、公司**本20頁 ---可用於公司內部股的發行,作為內部股份分配的紀錄。

6、會議記錄冊1本 ---可用於紀錄公司的任何變動,如董事變更,股份變更等。

7、公司鋼印1個 ---主要用於權威認證檔案及公司重要檔案。

8、長方形印1個 ---用於銀行簽字,財務交易,重要合同等事項。

9、圓形印1個 ---用於產品**,公司內部確認,普通合同確認。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公司註冊下來後 你能拿到的東西有以下這些一、註冊證書二、商業登記證三、法團成立**四、章程x 10本五、圓章 長章 鋼印六、scr備案表七、**本、會議記錄薄八、精美綠盒(裝以上資料的盒子)都要儲存好喔。

3樓:奧盟國際商務

香港公司整套資料報括以下:

1、公司註冊證書cr;

2、商業登記證br;

3、公司註冊檔案nnc1;

4、公司章程;

5、**本;

6、會議記錄本;

7、印章(長形章、小圓章、鋼印);

8、綠盒乙個;

如何在香港註冊公司,如何註冊香港公司

註冊香港公司流程 1 香港公司名稱查冊 提交最滿意名稱,香港直線查詢需時15分鐘 2 提交 委託書 提交已祥細填寫好的委託書 3 交付定金 按照總費用的50 預付,並且全額支付1 的註冊資本稅金 4 簽署法定文件 安排所有股東及董事簽署全套檔案 5 審批過程 10 15個工作日可以完成審批手續發證書...

註冊香港公司和離岸公司的區別,註冊香港公司和離岸公司的區別,身為法人你知道嗎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離岸公司,是指在公司註冊地以外經營,不能在註冊地經營的公司。因此,香港公司也屬於離岸公司的一種,因為絕大部分內地客商在註冊了香港公司以後都不會在香港當地經營,而是選擇在大陸經營。世界上離岸金融中心如英屬維京群島 開曼群島 巴哈馬群島 百慕達群島 塞席爾群島 薩摩亞群島 曼島...

如何註冊香港離岸公司,註冊香港離岸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註冊香港離岸公司需要提供以下檔案 1.公司中英文名稱,中文 結尾,英文limited結尾 2.註冊資金,最低1萬港幣,不需要驗資 3.經營範圍,可以涉及多種範圍,無限制 4.身份證或者護照影印件。註冊香港離岸公司條件 年滿十八周歲的自然人 香港公司取名是非常自由,除了 銀行 地產 皇家 英皇 信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