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突然黑屏是什麼原因啊,電視機黑屏是什麼原因?

2022-01-05 19:11:06 字數 2174 閱讀 8190

1樓:情歌王對唱

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不要慌,聽聽專業的分析是什麼原因

2樓:三c達人小黑

回答電視機黑屏也沒有聲音的原因是

1,本機電源有故障,無供電輸出;

2,行、場輸出電路有故障;

3,映象管座受潮;

4,燈絲供電限流電阻虛焊或開路;

5,視放電路工作不正常。

更多4條

3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

4樓:吾書橋君雅

黑屏肯定是有問題了,那要看是怎麼個黑法,如果有聲音,就是亮度部分問題,水平一條線是場部分問題,垂直一條線是行部分問題,你沒有說清楚,不好判斷。

5樓:阿瑟

如果是映象管電視機可能是行電路的故障,行電路是比較複雜的,要看損壞了什麼元件,估計至少也要百元左右。 如果是液晶電視機有可能是背光燈電路的故障,維修費用會比映象管電視機高很多。

這樣可以麼?

6樓:智慧型團仙女果

回答可能是背光燈管可能有故障,再者就是液晶電視的內部轉換電路故障,背光燈管可以進行更換。

3、正常**會黑屏一秒,如果連線外設不連線或換乙個外設到相同埠測試,現象消失就不是電視原因了。

親,您看看黑屏是多久時間

更多1條

電視機突然黑屏是什麼原因啊?

7樓:空寄波登霏

如果是映象管電視機可能是行電路的故障,行電路是比較複雜的,要看損壞了什麼元件,估計至少也要百元左右。

如果是液晶電視機有可能是背光燈電路的故障,維修費用會比映象管電視機高很多。

這樣可以麼?

8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

電視機黑屏是什麼原因?

9樓:小劉電工維修記

液晶電視機黑屏了,但是指示燈是正常的,是什麼問題?

10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

電視機出現黑屏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怎麼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出現黑屏的故障原因及解決方案:

電源電路不正常引起,表現為按面板時按鍵無任何反應,指示燈不亮。可以檢查電壓正常不正常。

如果電源正常,可能是驅動背光的電路出現了問題。檢測的辦法就要把顯示器連到主機開機檢查,靠近螢幕仔細觀察,如果看到顯示很微暗的圖象,就證明a/d驅動板的訊號處理部分的電路是正常的,問題鎖定在驅動背光的高壓板及控制高壓板開關的功能電路上,高壓板常見的故障有高壓板本身的保險燒掉引起沒有12v**及開關晶元故障等等。

ad板上控制高壓板開關部分電路有故障。引起不能輸出高電平去控制高壓板的開關腳,用萬用表的負表筆接地,正表筆接到控制輸出腳,按開關機按鍵,正常的話是可以看到有電平變化的。

還有一種情況會引起黑屏,那就是屏的背光壞了,這是由於有些高壓板具有負載不平衡保護,如果壞了一條燈管,開機後高壓板就進入負載不平衡保護狀態,會出現閃爍一下再變成黑屏。可以去維修店檢測維修。

其它特殊情況。

12樓:寸寸**

回答原因可能是電視機的背光板不亮了,可以將顯示器連線到主機進行開機檢查,這種時候,電視機突然黑屏的原因就可能是高壓板出現了故障,高壓板出現故障一般是保險被燒掉了或者是開關晶元出現了問題。如果是高壓板的保險被燒掉了,需要重新買乙個保險換上,如果是開關的晶元出現了問題 這時就要請專業的維修人員來維修開關的晶元。

原因可能是電源電路出現了問題,如果面板的按鍵沒有任何的反應,電視機的指示燈也沒有亮。這時可以先檢查電源的電壓是不是過低(用電表來進行檢測),同時還要檢查電源電路的輸入級問題,觀察是不是12v的電壓轉換成了5v的電壓,這乙個問題是導致電視突然黑屏問題中最為常見的。這時需要在家準備乙個穩壓器來保證電視機電源電壓的穩定。

原因也可能是智慧型電視/盒子記憶體不足,

當記憶體空間接近滿載時,程式執行自然也變的卡頓甚至會出現宕機、黑屏的現象,這時應該對裝置內應用進行解除安裝或清除系統的快取垃圾;原因還可能是系統的故障問題,比如常見的公升級變磚,也會導致電視或盒子黑屏,建議對自己的機

頂盒進行系統公升級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不行的話就去諮詢售後服務。

更多2條

電視機框內出現彩虹屏是什麼原因,電視機出現黑屏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怎麼解決?

映象管外的磁元件受磁場影響磁化後,導致電子射線偏轉而出現彩虹屏現象。故在開機時消磁電路瞬間工作進行消磁。若源磁電路元件損壞,則無法消磁,應送修,費用不高有維修價值。好像是老式機,這個彩虹應該是消磁電阻壞了。你這是crt映象管電視,出現這種情況是由於消磁電路出問題了,一般換個消磁電阻就好了,應該是電視...

電視機開機後黑屏電源燈是紅色的,是什麼原因

原因 1 電視機沒啟動,處於待機狀態,可按頻道 按鈕或遙控器上的電源按鈕,如果電視機是正常的,就應該會啟動工作。2 行輸出電路不正常,如行管已擊穿 行變內部損壞 逆程電容擊穿 偏轉線圈開路等故障需要檢修。3 視放電路故障,需測試三個陰極電壓找故障。電視機最早由英國工程師約翰 洛吉 貝爾德在1925年...

LG電視黑屏,LG電視機黑屏怎麼解決? 急啊 各位高手幫幫忙!!!

建議在智慧型電視網對應品牌,型號下查詢解決方案。電視黑屏 閃屏 花屏解決方法 1.嘗試斷電重啟電視。2.如果電視不定時黑屏 花屏,閃屏請先更新電視系統。3.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資料再開機。進入方法如下 標配紅外遙控器的裝置 電視關機後,同時按住主頁鍵菜單鍵不鬆手,把遙控器對準紅外置收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