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電視黑屏,LG電視機黑屏怎麼解決? 急啊 各位高手幫幫忙!!!

2021-08-12 00:20:12 字數 1617 閱讀 5046

1樓:智慧型電視網

建議在智慧型電視網對應品牌,型號下查詢解決方案。

2樓:七彩虹科技****

電視黑屏、閃屏、花屏解決方法:

1. 嘗試斷電重啟電視。

2. 如果電視不定時黑屏、花屏,閃屏請先更新電視系統。

3. 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資料再開機。

進入方法如下:

①標配紅外遙控器的裝置:電視關機後,同時按住主頁鍵菜單鍵不鬆手, 把遙控器對準紅外置收器位置,再按電視開機鍵,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再鬆手。

②標配藍芽遙控器的裝置:電視關機後,同時按住確認鍵返回鍵不鬆手, 再按電視開機鍵,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再鬆手。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請申請售後檢測。

3樓:

根據您的疑問,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

2.更換電池嘗試是否有改善

3.關閉亮度自動調節功能,可通過拉下頂簾選單-去掉亮度自動勾選4.排除第三方應用程式衝突造成的閃屏現象。

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4樓:出雅靜

使用刷機模式改u盤為第一啟動項,進入win8pe試試看或者也可以使用360急救盤試試。

5樓:君子_訥於言

是裡面的處理器有問題

lg電視機黑屏怎麼解決? 急啊 各位高手幫幫忙!!! 10

6樓:掬小小豬

lg電視黑屏有電源虛焊、電源受潮、管座漏電、映象管故障等問題。

具體解決辦法:

電源模組有虛焊點,開機後,由於發熱導致電路板變形,接觸不良,才出現這種情況。

電源受潮,驅動供電不正常就會出現亮一下滅掉,這個時候需要更換驅動板。

高壓不穩定的情況也會出現黑屏,這時要去修高壓板。

亮度過低、亮度控制部位有元件變質、顯象管的故障問題。這時需要調高亮度、檢測元件或調高加速極電壓、更換顯象管。

開機一段時間亮度低,過一會才能正常。主要故障原因管座漏電。解決辦法是更換管座。

7樓:大膽

呵呵 有三種可能性第一種最大可能,第2種有可能,第3種可能性較小 供你參考分析,不過請師傅維修比較貴,我每次上門幫客戶維修都要200檢查費零件另外算(實際成本不會太高哦)。

1、電源板損壞;電源板初級沒有問題(有問題指示燈都沒反應的),電源次級待機電壓正常 估計 有一組電壓沒有輸出造成的故障。

2、高壓板損壞;因為你說過「關著機的時候稍微亮」這點符合故障原因(如果高壓板損壞的話,應該伴音正常的 所以有可能)。

3、液晶光管損壞;光管損壞不常講1000臺大概有幾台左右,本人才接觸過2臺光管損壞的 有一台是接線虛焊,鬆脫的造成對地打火燒壞高壓板(如果光管損壞的話,應該伴音正常的 所以可能性比較小)。

建議自己不要亂維修了,免得故障面擴大 還影響身體健康(有高壓的)以免觸電,找維修最便宜的師傅(多找幾個問問**)最好要跟師傅說保修3個月或半年 半年的**會高一點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型號 可以幫你判斷一下 有可能是邏輯板---主機板的連線線松了

電視機突然黑屏是什麼原因啊,電視機黑屏是什麼原因?

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不要慌,聽聽專業的分析是什麼原因 回答電視機黑屏也沒有聲音的原因是 1,本機電源有故障,無供電輸出 2,行 場輸出電路有故障 3,映象管座受潮 4,燈絲供電限流電阻虛焊或開路 5,視放電路工作不正常。更多4條 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 黑屏肯定是有問題了,那要看是怎麼個黑法,如果有...

LG 42LH30FR CA電視機高畫質介面是1 3版本還是1 4版本的

42lh30fr是銷售型號。42lh30fr ca.a vlkn是完整型號。42表示尺寸 l表示液晶 h表示09年上市的型號 3表示開發檔次,0表示此檔次功能區分 f表示全高畫質 r表示接受模擬訊號 c表示中國向,即賣向中國 a表示此型號的變更區分 後面的就是型號字尾 綜上所述,ca 對於對於使用者...

夜晶電視機不通電開不了機怎麼辦,LG液晶電視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如果液晶電視機,插上電源之後也不通電,並且開不了機的話,說明電視機已經有損壞了,建議盡早拿去修理店去修理。沒什麼怎麼辦,只要你不通電開機,那就算毛病,但是通上電了,不可以那才叫毛病,不通電開不了機是正常的。回答檢查連線電視電源線插頭的插座是否正常通電,試試用檯燈,或者把電視插入另乙個電源插座,如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