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等離子電視機啊?什麼是等離子電視機

2023-01-16 08:05:01 字數 962 閱讀 4987

1樓:年年好運

等離子電視和液晶的成像原理截然不同,液晶是通過乙個大的背光燈照亮畫面,而等離子則是每個畫素都在發著光。

等離子螢幕上佈滿了等離子電槍,每個畫素都是一把可以打亮的槍。

其實等離子螢幕中的每個畫素都是由3個玻璃氣室組成的。

依此類推通過大量的玻璃氣室室組組成了乙個平板。

什麼是等離子電視?

為什麼電視機,叫等離子電視。

2樓:網友

不是所有的電視機都叫等離子電視,只有用「等離子屏」的電視機,才叫等離子電視,絕大部分電視機都不是等離子電視。

什麼是等離子電視

3樓:匿名使用者

等離子電視是在兩張超薄的玻璃板之間注入混合氣體,並施加電壓利用螢光粉發光成像的裝置,消費者認可度及市場銷量都很一般。

等離子的優點是運動畫面流暢,但缺點也很突出:耗電量大,靜止畫面不清晰(嚴格的說,無法用作電腦的顯示器,平板電視丟此功能實在可惜)。並且現在的液晶電視在運動畫面這塊的技術缺陷已得到很大改善(如硬屏,倍速掃瞄技術),畫面的流暢度與等離子也相差無幾。

現在市場的主流產品是led.

什麼是等離子電視機?

什麼是等離子電視機

等離子電視機

4樓:凌池

小螢幕的等離子沒有優勢啊,不明白你為什麼要買小螢幕的等離子,正是因為液晶螢幕的無法做的大,所以等離子的電視才有僅有的那點生存空間。貌似現在還生產等離子的只剩日立的了。馬上就要被廢棄的電子產品,以後的維修都是麻煩,勸樓主買個液晶的吧。

5樓:凡凡

等離子的電視機要看大的,40以下的不建議買等離子,市場上的等離子40寸以下的也很少!

電視機突然黑屏是什麼原因啊,電視機黑屏是什麼原因?

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不要慌,聽聽專業的分析是什麼原因 回答電視機黑屏也沒有聲音的原因是 1,本機電源有故障,無供電輸出 2,行 場輸出電路有故障 3,映象管座受潮 4,燈絲供電限流電阻虛焊或開路 5,視放電路工作不正常。更多4條 電視機黑屏是怎麼回事 黑屏肯定是有問題了,那要看是怎麼個黑法,如果有...

國產等離子電視哪個牌子比較好,什麼牌子的等離子電視好?

現在國產的等離子應該只有長虹還在生產吧 個人覺得海爾和長虹都不錯,價效比也蠻高的 konka 海信 長虹都還可以,雖然比不上日貨,但我們普通人看效果都差不多。本人就是在商場銷售彩電的。什麼牌子的等離子電視好?等離子彩電有錢買松下,支援國產的買長虹。如果買液晶的話國產就是海信好,海信的等離子技術還不夠...

電視機分量輸入是什麼意思,電視機分量輸入是什麼意思?

有分量輸出,接到電視機分量輸入,分量是由三個顏色和兩個音訊,綠,藍,紅,是影象訊號,聲音是紅,白,兩個聲音。電視裡面的分量輸入是什麼意思,怎麼用,1 通俗來說電視機三個插頭插進合適的插口分配了不同的比例能混成一副影象,訊號在變化就變成了一副在動的影象。是一分3麼?那3個對應顏色插入電視機後面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