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麼做才能讓感情中的另一半越來越愛自己

2022-01-05 18:53:57 字數 5007 閱讀 6027

1樓:以情佐酒

在戀愛中,特別是剛剛開始戀愛的時候,我們常聽到對方含情脈脈的對我們說:「我突然發現我越來越愛你了。」

當你害羞的問道對方「為什麼」的時候,對方的回答,通常是:「可能我覺得你越來越好了」,「可能我以前看到的你只是冰山一角,現在發現是個寶藏」,「可能是覺得你越來越漂亮了」等等這些話語。

熱戀期的時候,我們會被這些話所迷惑,與其說是迷惑,不如說是自我催眠,哪怕理性告訴自己,這只是情話而已,當不得真的,但是總會讓自己越來越相信,你們感情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然而,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相處之後,對方對自己越來越不耐煩,越來越沒耐心,當初說的「越來越愛」後來變成了「你怎麼總是這樣」,「我才發現你是這樣的人」。

說不心痛是假的,但這又有什麼辦法呢,度過了蜜月期,後來所有的感情走向發展,都是如此這般的高開低走,誰也逃不過。

於是,很多人就開始尋求答案,如何才能讓對方越來越愛自己,如何才能讓對方離不開我,如何才能讓對方對我越來越好。

在這樣問題的驅使下,我們開始了一些試探性的行為,比如用一些比較細枝末節的東西,來驗證對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結果,換來的是對方覺得你很作。

以此迴圈,後來就漸漸分開了,彼此都累了,彼此也覺得沒意思了,當初的「越來越愛」變成了「別讓我再看到你」。

還有一些人,開始用一些方法把對方牢牢抓在身邊,比如管住對方的財務,時刻監控著對方的行蹤,做什麼事情都必須事無鉅細地進行匯報。

但是結果呢?還是抵不過那句「握不住的沙」。

如何才能讓對方越來越愛自己,或者說如何才能讓對方離不開我?

答案其實很簡單,感情的跌宕起伏其實很容易,但是當涉及到個人利益的時候,往往會讓對方進行權衡。舉個簡單的例子,一家公司,真正能讓員工留下來的,不見得就是薪資,畢竟同樣乙個行業的薪資架構其實都相對透明,只要你不是那種特殊人才,你很難通過換工作給自己帶來質一般的飛躍。

那剩下的,就是公司對待員工的態度,以及整個公司氛圍和公司制度。

戀愛也是這樣,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要管住乙個人,先管住乙個人的胃。我想,這句話一定是從乙個吃貨嘴裡說出來的,因為當乙個人熱衷你的烹飪,而且已經當作習慣之後,很難再去適應其他的美食。

這裡強調了乙個詞,就是習慣。

這個習慣是一種無法替代的東西,讓對方專注於你的同時,還離不開你,就是要嚴格把控對方的習慣,具體如何做,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特性進行調整。

說起來感覺挺腹黑的,不是嗎?

我們嚮往的愛情,可不是通過一些手段讓人留在自己的身邊。那如何才能讓對方自覺自願留在自己身邊呢?

這個答案得在自己身上找,你需要特別清楚對方喜歡你的原因,看這件事情是否能構成你的核心競爭力,換句話說,也就是是否有可替代性。

如果他愛上你,是因為你的美貌,如果出現了比你更美,可得性又更強的乙個人,那麼你不就失去了主動權了嗎?

所以,自我提公升是乙個永不止步的事情,不僅是為了讓對方留在自己身邊,更多的,還是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同時,把所有主動權拿在自己的手中。

說不定,就不是讓對方留在你身邊了,而是可以更加自由地選擇你的伴侶呢。

2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想要讓男人越來越愛你,做事情一定要有自己獨立的思維,不要風吹兩邊倒,搖擺不定的,努力的證明自己,然後讓別人認可自己,男人才會給予你尊重,才會越來越愛你。

3樓:情話微甜撩你心

第一,不要拿別人去和自己的另一半去比較,打擊ta的自信心。第二,不要給對方擺臉色,用冷冷的態度對待。第三,不要不拿別人當回事,維護ta的尊嚴。

4樓:樹濮存

學會收放自如。在他找你的時候你就熱情地回覆,在他沒空陪你的時候,你就去做自己的事情。規劃好自己每一天的時間,多讀書,學習,賺錢,堅持運動,早睡早起,讓自己變優秀。

同時,在他難過的時候給予安慰和理解。

怎樣才能知道感情中的另一半是不是深深地愛著自己?

5樓:以情佐酒

電視劇集和電影中經常會出現這樣的乙個場景,乙個女子對著一朵玫瑰,邊摘花瓣邊數邊問:「他愛我嗎?他不愛我嗎?

」愛情總是讓人感覺到十分甜蜜的事情,但是同時,愛情在甜蜜的同時也會讓你時常感覺到異常的困擾,那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處在愛情之中的人很多時候都會不確定自己在一起的這個人是否是真的愛你。女人尤愛思考這一類問題,經常對男人的愛患得患失,沒有安全感。害怕這個男人不愛自己,自己被騙,又害怕這個男人是真心愛自己,不被自己珍惜。

其實,判斷乙個人是否深情愛你的方法再簡單不過了,那就是卑微。

一、愛乙個人就要卑微到塵埃裡。

愛,很多時候就像是一粒種子,會在你的心裡生根,發芽,或者還會開花和結果。張愛玲說,愛乙個人的時候就會卑微到塵埃裡。的確如此,當乙個人是真心實意的愛著你的時候,你就已經成了他最重要的存在,從某種意義上講他一定是會小心翼翼地把你捧在手掌心,從而對於用心的呵護,並且在無形之中抬高了你的地位和價值,也讓自己慢慢變得更加卑微。

因此,愛乙個人就要卑微到骨子裡。

二、 因為害怕失去而變得卑微。

當乙個人深愛著另乙個人的時候,那麼這個人對於他來說一定不再是可有可無的存在,而是這個世界上的無可替代。當乙個人深愛著你的時候,你就變成了他的無可替代,因此,他可能根本就離不開你,也無法失去你,因為他不能承受失去你之後的巨大痛苦。所以,為了能留住你,能夠讓你一直跟他在一起,一直在他身邊,那麼他就只會越來越加倍的對你好,從而因為害怕失去和患得患失變得在你面前越來越卑微。

三、把你放在比自己還要重要的位置,越來越喪失自我。

我們常常鼓勵人們不要在愛乙個人的時候迷失了自我,要在愛自己和愛他人之間找到乙個完美的平衡,以防自己受到傷害。但是我們又不得不承認,愛乙個人最深最高的境界,卻又恰好就是愛到沒有自我。如果在乙個人的心裡,你的位置比他自己的位置要重要得多,那麼這個人對你的愛早就已經深入骨髓了。

可是這樣的一種愛情裡面,他的地位也一定是十分卑微的,因為為了愛你,他連自己都找不到了。

其實,當愛情到來的時候我們很容易就在其中迷失了自己,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變得卑微。可是當愛情之中兩個人關係不平等時,又十分容易出現情感問題。因此,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最好的辦法其實就是在相愛的時候互相幫對方尋找自我,樹立自信,這樣我們就能在不失去自己深愛的人的前提下,更好地維持這段感情了。

6樓:小明視角

第一,傷心的時候,是否有人安慰。當你心情不順時,愛你的人會走進你的內心世界。第二,看對方的行動。

深愛自己的人,會通過行動表示出來,不是用好話哄自己開心。第三,看對方是否知道自己的愛好。深愛自己的人,知道自己喜歡吃什麼,喝什麼,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歌曲等。

7樓:尕軋

如果另外一半對自己的興趣愛好和情緒都是很在意和關心的, 同時不會惹你生氣說明對方是深愛著你的,

8樓:樹濮存

如果另一半深深愛著你,那他會凡事優先考慮你的感受和想法,吃飯按照你的口味,過馬路讓你走內側,會給你洗衣服,做飯,洗襪子,吹頭髮,給你錢花,帶你見他的父母和朋友。

在感情中想要讓男人愛自己越深,女人應該怎麼做?

9樓:情語呢喃

男人知道這個時候的你,已經把它當作了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才會對自己小氣,所以,他們在享受這種感覺的同時,也會更加愛你。

如果女人對自己毫無佔有慾,對男人來說,就是一種危機感,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擁有一定程度的佔有慾會讓這段感情更加和諧和幸福。

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想在愛的那個人身上找到一種歸屬感,而如果你讓他體會到了這種感覺,她就會越發的愛你而不可自拔。

齊力追求了張曉很久她才答應跟他交往,這段感情來之不易,所以齊力格外的珍惜。

兩個人交往的時間長了之後,齊力並不確定張曉是真的喜歡上了自己,還是只是想跟自己玩玩而已。齊力越是這樣想,就越是心裡發慌。

有一天,齊力為了測試一下張曉到底喜不喜歡他,就帶了乙個女性朋友跟他們一起吃飯。在吃飯的時候,齊力還盡可能的照顧那個朋友。

張曉看著對面齊力對她體貼入微的樣子,有些生氣,但是因為飯局還沒結束,所以把心情都壓抑著。

等到好不容易吃完了飯,齊力跟張曉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張曉一句話都不說,齊力有些好奇的問道:「你怎麼了,為什麼不說話?」張曉看了看齊力,嘟著嘴說道:

「你對你的異性朋友都這麼好的嗎?」

齊力明白了其中原委,知道張曉是生氣了,有些開心的說道:「不是啊,我只把她們當作好朋友。」

張曉有些不樂意的回答說:「那你為什麼對她們那麼好,你以後別這樣對她們好不好,我看了心裡不舒服。」

聽著張曉的回答,齊力看著這個「小氣」的女人,心裡樂開了花,知道張曉是在乎自己的,自此以後,齊力對兩個人的感情也有了一些自信,也更加愛這個女人了。

女人在愛情中都是自私的,適當的吃醋也是增加感情的一種手段,

感情裡,女人越「小氣」,男人愛你越深。

在交異性朋友方面對你「小氣」

其實,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有了另一半之後,與異性朋友保持距離本就是應該的。你應該給那個願意跟你在一起的人一定的安全感,不要讓她在害怕失去你中度過。

女人都是很小氣的,她們對於自己男朋友身邊的女人格外的考量。如果你對任何乙個女人有所不同,那對她們來說,就是一種危機。

所以,她們不喜歡你對異性朋友太好,也會因為你故意表現出的太好行為而生氣。

女人如果對這樣的事情生氣,男人反而不會覺得她很小氣,會覺得這個女人這麼在乎他,這麼害怕他被別人搶走,自己當然也要給她一定的安全感。你偶爾表現出來的小氣,會讓他們更加的愛你。

在佔有慾方面對你「小氣」

雖然說兩個人交往到一定的階段之後都會要求認識雙方的朋友,可是認識歸認識,不要經常見面才好。所以,女人會格外小氣的減少你們的接觸。

對於這樣的行為,在男人眼裡,也只不過是女朋友的佔有慾作祟而已,他們不會過多的在意,只會覺得這個女人更加可愛,有趣。

在查崗方面對你「小氣」

女人一旦戀愛之後,就想要時時刻刻待在男人身邊。因為很愛這個男人,所以,想要知道他每時每刻都在做些什麼。

面對女人的查崗,男人也會不慌張的應對。向女朋友報備自己的位置所在,他們覺得是自己應該做的。也會因為女朋友這樣「小氣」的行為,更加有滿足感。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其中一方對你的事情表現得有些「小氣」那也只不過是因為太愛你了而已。

男人能夠充分理解到女人這樣的心情,所以也樂意寵愛著她們。面對她們的各種小情緒,才有一種自己女朋友的感覺。

本來兩個人交往就會打打鬧鬧,女人也更加的小氣無理,這樣的生活狀態,會讓男人覺得很有意思,也很新鮮,從而也會更加愛他這個女朋友。

如何才能看出另一半是否出軌,怎麼判斷另一半是否出軌?

很簡單 看看自己是否依舊光彩照人 有魅力 看看自己是否經常抱怨埋怨對方 看看自己是否做了讓對方心灰意冷的事情 看看自己是否能夠給對方安全感 看看自己是否依然無條件的深愛對方 看看自己是否了解對方做的每一件事情 看看自己有多久沒有擁抱和親吻對方了 如果以上問題都看清楚了你就有答案了,祝願天下人幸福美滿...

應該如何對待人生的另一半,找人生中的另一半應該保持一顆怎樣的心態,應該擁有怎樣的智慧型?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

怎麼判斷另一半是否出軌,如何判斷你的另一半有沒有出軌?

事情有瞬息萬變,當然情感也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有時點背會遇到配偶不忠,或者婚姻中出現第三者。這就要及時捕捉到另一半的紅燈訊號。早發現早著對策,那麼在生活中,要怎麼來判斷自己的另一半是否已經有外心或者已經出軌了呢?第一招 觀察另一半的外表 不論男女都會不自覺的為悅己和己悅者而容,如果在婚姻以外出現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