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主動分手後,又回來找你復合,你還會接受嗎

2022-04-11 23:32:58 字數 976 閱讀 2133

1樓:匿名的七友

我在分手之後,其實復合之後的感情,我覺得早就已經變了味,何況如果是對方主動分手的,然後又來找我復合,我覺得有很大機率我不會再接受。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人對他戀愛根本就是不尊重的,想分手的時候就分手,想復合的就復合,因為伴侶並不是他的所有物,不是誰都一直會在原地等待著。

如果是對方提出分手,是因為兩個人吵架或者在分了幾個小時之後,對方來要求復合,那我覺得這樣的機率都會稍微的大一些。

如果說對方主動和自己提出分手,而這個人只是因為另外乙個女孩更加讓他喜歡,但是當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又覺得自己更好,這種時候來找自己分手,我只會說他兩個字,滾開。

其實在生活當中總是會遇到這些人,在一起的時候不好好珍惜,分手了之後又來覺得還是前任最好這樣的人其實就是真的不知足的,傷害了乙個又乙個的女孩。

而像這種分手後,在談了另外的新女友之後,又來找自己復合的這樣的人,下一次看見乙個更好的他依然會選擇把自己拋棄,所以說這種人最好老死不相往來是最好的做法。

因為說實話,分手之後肯定會讓自己特別傷心,試問一下,如果有乙個人你把他傷得體無完膚的,那麼你覺得對方還可能會選擇繼續和你做朋友嗎?這根本不可能。

所以遇到這種情況,我們也要看這個分手的期限是多久,如果說只是分手了一天或者兩天,而對方並沒有去找其他的人,這種情況下就得看對他的感情是不是很深了。

兩個人之間的戀愛如果一直都是分分合合的,其實都再也找不到當初的感覺了,也許兩個人繼續選擇復合,不過僅僅就是因為習慣而已,並不是因為愛情。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當然不會接受,既然當初是他決定要分手,那就說明他其實對我已經不是很滿意了,我也真的沒有必要去吃這個回頭草。

3樓:巨集盛

我肯定不會接受,因為如果自己接受的話,可能會顯得自己特別隨意,而且對方會覺得自己特別容易得到。

4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不會的。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我也不是對方的備胎,所以我會果斷拒絕。

在感情中,你會為你的另一半學做飯嗎?

您好,會的呀!即使不會做也會學著去做的,為情侶做飯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的,很多時候感情就是這樣公升溫的,所以不要覺得沒有必要,其實戀愛細節非常的重要的!在感情中肯定會為另一半做飯的,因為大家都是生活在一起的,適當的分擔一下家務,這種還是非常甜蜜的更可以讓感情也更好,而且也能夠更好的照顧到對方。這個一定...

在感情中,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讓你害怕的

我從來不會因為另一半而感到害怕,我覺得另一半會給我力量,反而會在我害怕的時候充滿自信。在我和另一半相處的過程當中,我們兩個人會互相鼓勵,同時也會互相支援對方。也正因如此,我們非但不會有所謂的害怕的情緒,同時也會因為對方而充滿力量。我覺得戀愛關係或婚姻關係需要兩個人互相支援,我們也需要妥善處理兩個人之...

在感情中,你和你的另一半都是戀愛腦嗎

戀愛腦是一種非常誇張的戀愛方式,因為她把愛綁架了人,以愛的名義,讓人們幾乎失去了自由 幸運的是,我和我的物件在一起,不是戀愛腦,那我們都是非常理智的戀愛家 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沒有非常愛彼此,而是我們是有理性的去生活而已 戀愛建立在生活的基礎之上 為了戀愛可以讓自己的生命遭受摧殘,為了戀愛可以讓自己眾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