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855版手機和華為的榮耀20手機哪個好

2022-01-05 18:53:54 字數 3161 閱讀 8484

1樓:匿名使用者

iqoo neo 855優勢地方

1、iqoo neo 855版配備ufs 3.0高速快閃儲存器(除了64g版本),而榮耀 20全系搭載的都是ufs 2.1快閃儲存器

2、iqoo neo 855版配備了4500mah超大容量電池以及vivo 33w flashcharge 2.0閃充技術,在續航方面也為使用者提供了極為出色的體驗。相比之下榮耀20則內建3750mah電池,支援22.

5w快充

3、iqoo neo 855 顯示屏(三星屏)效果好於榮耀 20

4、iqoo neo 855 採用驍龍855 好於榮耀 20採用的麒麟980

榮耀 20優勢地方

1、榮耀 20採用目前旗艦主流的索尼imx586明顯好於採用上一代旗艦主流的imx363的iqoo neo 855 ,

最後給你結論:不在意拍照的,喜歡打遊戲的選擇iqooneo 855,在意拍照的選擇才會選擇榮耀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更加推薦iqoo neo 855版一些,硬體遊戲擺在那裡,高通驍龍855的處理器效能強於麒麟980,而且iqoo neo 855版的電池容量很大,有4500mah,還標配33w快充,整體價效比非常不錯。

3樓:桌布**君

我個人覺得華為手機還不錯。

榮耀20和iqoo neo855版哪個更值得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手機對比來看,是iqooneo855版更值得買嘞,從效能發揮上來說,iqooneo855版的高通驍龍855要更強

iqooneo855版搭載高通驍龍855,最高配備8g超大運存和256gb快閃儲存器, 128g版本和以上搭載ufs3.0晶元,順序讀取速度將達到1479mb/s,比neo一代 ufs2.1快90%,順序寫入速度更是提公升160%。

榮耀20是麒麟980,較高通855有所不及。

而且呢,iqooneo855版是4500mah電池,而榮耀20只有3750mah電池,前者的續航表現要好很多。

還有就是,iqooneo855版全系類標配行業最新的vivo螢幕指紋技術。搭載匯頂最新一代晶元 g3.0。

同時還搭配了secure dsp,利用平行計算技術,並運用特殊的硬體架構專門處理影象資料。相比neo一代,neo855的螢幕解鎖速度提公升了10%

5樓:你愛我惜

如果你是個男生的話,那麼榮耀20更值得入手,如果你是個女生,iqoo855版的就更好了。這是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6樓:說自己你試試

肯定愛哭呀,iqoo是855,驍龍855是現在最強的晶元。

特別適合打遊戲,但他的缺點就是拍照畫素比較低。

7樓:匿名使用者

iqooneo855版值得買啦,在處理器上高通驍龍855就比麒麟980晶元要好的多了,其次在電池方面,4500mah還加有33w閃充,還是比榮耀20要好,有超級液冷散熱,長時間執行大型遊戲時,手機也處於舒適的持握溫度,基本上全方面都比榮耀20要出色。

8樓:涵涵愛熊貓

小伙回答網友提問:iqoo neo855版、榮耀20、nova5pro該怎麼選擇?

iqooneo855版和榮耀20哪個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iqoo neo855版要更好一些啦,在處理器上高通驍龍855就比麒麟980晶元要好的多了,其次在電池方面,4500mah還加有33w閃充,還是比榮耀20要好,有超級液冷散熱,長時間執行大型遊戲時,手機也處於舒適的持握溫度,基本上全方面都比榮耀20要出色。

10樓:

前乙個比後乙個的處理器更好。

iqoo neo 855版和榮耀20 哪個價效比高一點,**好像差不多,選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iqoo neo 855版比榮耀20的處理器更好,更值得推薦

首先是效能,iqoo neo 855版搭載高通驍龍855,最高配備8gb lpddr4x 高頻寬超大運存和256gb,較上代相比,效能cpu的超級核心主頻高達2.84ghz,效能提公升45%,gpu實現20%的效能提公升

最後是續航和充電,iqoo neo 855版擁有4500mah大容量電池,讓使用者再也不用因為電池不足而焦慮。同時配備了33w閃充,採用電荷幫浦半壓充電技術,轉換率達到了97%,發熱更低,充電更快,給使用者帶來更優秀的充電體驗。

12樓:夜楓工作室

您好!預算夠的話,建議買iqoo neo 855版,預算不夠的話就買榮耀20。這裡有一點需要注意,榮耀20採用的是lcd屏,手機螢幕會出現發黃,暗影的想象,個別嚴重的螢幕會一塊黃,一塊黑的。

如果使用者不介意因為螢幕的原因,導致頻繁換機的話。榮耀20的**上還是非常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iqoo neo 855版毫無疑問價效比是要高於榮耀20的,畢竟驍龍855的處理器比榮耀20的麒麟980要強上不少,玩遊戲的話iqoo neo的表現會好很多,而且iqoo neo的充電和電池分別是33w快充和4500mah大電池,榮耀20只是22.5w快充和3750mah電池,建議直接考慮855版的iqoo neo

14樓:貝清安蒼雲

個人認為還是榮耀3c好,其餘的手機雖然配置也不低,不過沒人買也是有他的道理的。

所以您還是謹慎選擇,目前來說榮耀3c的價效比很高。

15樓:小希

選前者吧,前者是遊戲手機,有針對遊戲的核心,速度更快,我目前用的就是這個,我覺得還不錯。

榮耀20好還是iqooneo855好,有用過的朋友說一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更推薦iqoo neo 855版一些,高通驍龍855的處理器比榮耀20的麒麟980更強,而且**也更便宜。

第二是散熱,iqoo neo 855版的超級液冷散熱, 利用液體高溫蒸發吸熱、低溫液化放熱的原理,迴圈往復,高效傳熱。最終的結果是整機更佳的溫公升控制,長時間執行大型遊戲時,讓手機處於舒適的持握溫度。

17樓:

我推薦你買榮耀20吧,這款手機配置了麒麟980處理器,效能很強勁又省電耐用,玩玩王者榮耀和吃雞無壓力,拍照也是dxo第一水準,非常不錯的的。

iqooneo 855競速版和855版有區別嗎?

如今,市面上手機的品牌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其中vivo就是大家非常熟悉了乙個品牌了,自打該品牌成立以來就主打成本效益和極高的效能表現受到了市場消費者的信賴,並且是業內最受歡迎的手機產品之一。那麼iqooneo855競速版和855版有區別嗎嗎?1 有。2 處理器方面,iqooneo855競速版相比於i...

王者榮耀電腦版和手機版同步嗎電腦版和手機能一起玩嗎

我來講下電腦版的原理,就是用電腦模擬安卓手機,所以就相當於你在另一台手機上遊戲 所謂電腦版就是個安卓模擬器罷了,所以完全可以實現同步 如果有幫助請採納 可以,電腦版說到底就是在 安卓模擬器 上安裝小小的客戶端來玩,國際服就跟國際服的人玩,國服的就跟國服的人玩,ios服。好像電腦沒iphone模擬器吧...

紅公尺手機WCDMA版和紅公尺手機TD版是硬體還是軟體上有區別

嗨!紅公尺手抄機移動版的網路bai 制式是td scdma和g 支援移動du3g2g和聯通2g紅公尺手機聯通版是wcdma g 的網路制式,zhi支援聯通3g2g和移動2g!兩個dao款式配置完全一樣,只是網路制式不同!網路制式不同是無法通過刷機互相轉換的!紅公尺手機wcdma版和紅公尺手機td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