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男孩不想讀書能幹什麼,15歲男孩不愛讀書怎麼辦

2022-01-05 17:48:06 字數 6067 閱讀 53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也是十五歲,他讀書也是沒心讀,但是你問他究竟還想不想讀,他好象又想讀,他一到學校就根本讀不進去,可以說他簡直就是在混日子,不給他讀嘛,現在年齡又那麼小,不知道能給他做什麼?照他這樣下去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和金錢.

2樓:123貓帥

哈哈,這個簡單 必須告訴教育局他老師說的話。老師下崗換個好的老師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個好的大學的家教教教他,沒準會被教好 身邊有好學的人怎麼說也好的

4樓:june媛

哦,您好,我也是學生,不過已經上大學了!。孩子上學確實是好事,但不一定都能成才!成才的也不都是學生!

能力很重要!高才低能的人多的是!!。既然他已經對上學毫無興趣,那您們就讓他學些技術!

他很聰明,學技術應該不是問題。不支援讓他自己出去工作,年齡太小!對社會上的一些事還不太了解!

希望您們耐心開導!

5樓:空中飛物

恩 如果是這樣也好 可是你要告訴他有的時候人一旦選錯路就不可能有回頭的機會 現在學會比以後學要有精力 有時間 以後學會很費勁 時間上不可以等你 機會不會等你 也許在你以後中途選擇學習的時候 你會錯好多多機會

我深有體會 我這兩天為了自己能充實自己的硬體 把五年的工作辭掉不去幹了 有一部分也是因為身體原因 也錯過了我比較喜歡的職業 如果我現在選擇回去 我沒有時間學習部說 可能會比別人發展慢 如果當初我選擇學習我不會這麼難的

6樓:

李白說的好,天生我材必有用!現在人的觀念都認為只有讀書才有出息,這是錯誤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你逼著他去讀書有用嗎,現在大學生為什麼這麼不好找工作?就是因為家長一味的逼孩子讀書,考不上,複習再考,造成大學生嚴重縮水!

沒有真本領完全是為了考試而學習!結果淹沒了自己的個性也特長,

人天生下來,他就是注定!有人是帝才,有人是將才,有人是奴才!有的人學習要用打的,有人學習是發自內心想的,並不是他不聰明是他不是幹這的料!

為什麼不選擇乙個適合他的,讓他去努力呢!他愛好這東西就會用心,什麼事情一旦用心,那就會有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點傳統武術和現在武術,傳統武術,18般兵器為主和套路為主,現在武術如格鬥搏擊,和新創套路為主,找乙個師傅在家練,我就是這樣學的,找乙個最好的師傅教你

不想讀書,能幹什麼 5,不讀書了做什麼?

現在社會是個知識性的社會。你可以想一下,如果現在出去了,你能做什麼?是可以幹很多事情,我也不否認靠體力去賺錢生活 但是靠體力去生活是有限的,等到你不能靠體力的時候呢?並且靠體力勞動是沒有增值的,幹一點是一點。還是好好學習吧,只要用心學,肯定能考好。現在是高一,還不能深刻體會到知識的實用性和重要性,慢...

不讀書能幹什麼,中學生不讀書能幹什麼?

現在國家大力發展職業教育,沒考好 想公升學,可以學 門技術技能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選擇自己興趣的,有前景的專業,比如汽車維修 智慧型網聯技術,幼兒教育等 還有就是對學校的選擇,學校的選擇 定要選擇師資力量強大的 而且有就業保障 包工作的 不讀書你可以去別的學校,或者念個技校什麼的,但是要是一點書不讀...

不想上大三了,能幹什麼?高中不想上 。能幹什麼去

學歷教育的弊端就是學不到真正的技能,但很少有你這麼有覺悟的。但是做生意的話,我覺得你還是有點早,你完全沒有接觸過社會,不了解市場,現在金融危機鬧得企業效益都不好,在裁員,你做小買賣存在的風險,就不用多說了。做生意的事很多,但不是所有的生意人都賺錢,何況你還是初涉生意經。我建議你還是去學門技術吧,走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