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天然的東東洗澡才能使全身的肌膚變白變嫩

2022-01-05 16:56:44 字數 5820 閱讀 1672

1樓:奶思de泡麵醬

身體護膚冷知識!用對方法,洗澡也能變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黑,是遺傳媽媽,爸爸卻很白。我夏天的時候甚至比男生還黑,又很容易曬黑,而且白得很慢,所以我都不敢白天出門,不管我怎麼防曬都會曬黑,這一直困擾了我很久。我姐姐以前也是很黑,不過現在白了很多,比普通女生都白一點,她用的就是雪菲,現在她們公司的女生都跟她用雪菲,我也用了,才乙個月,白了好多,他們都以為我去做了雷射美白,哈哈,我終於白了,而且全身的**都跟著一起白了,我還定會堅持用。

3樓:遊子逸

洗澡美白的方法:

1、使用純牛奶或者淘公尺水洗澡,洗過之後,用清除沖洗乾淨,長期堅持下來,**不僅白,而且也會變得富有彈性。

2、使用豆渣或豆漿洗澡,能起到去角質的作用,豆渣和豆漿中含有許多大豆異黃酮,類似雌性激素,對女性**非常好。

3、使用白醋洗澡,要注意不能過量,每次一小勺加到洗澡水中就可以了。

4、使用珍珠粉洗澡,先用清水打濕,然後用珍珠粉輕輕按摩臉部**,也可以配合牛奶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5、使用七子白粉洗澡,使用方式和珍珠粉一樣,最好是在晚上使用,因為七子白粉中的一味藥有感光性,白天使用會反黑。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姐妹都有過同樣的經歷,色斑我以前也有過,用了很多方法都沒用,後來還是雪菲治好的,效果感覺還是不錯的餓,你也可以去用一下。

超難的腦筋急轉彎大全

5樓:劉洋

一年4季都是開的花,是什麼花?答案塑料花。

小明明明會這些題,為什麼還看別人的題。答案因為小明是老師。

世界上賣的最貴的地方是哪塊?答案貴州。

什麼人生病從來不看醫生答案盲人。

上課鈴響了,為什麼班級裡乙個人都沒有答案,因為這節課是體育課。什麼蛋打不爛,煮不熟答案考試的零蛋。

6樓:匿名使用者

哪三種動物加起來最高?答案:豬,母狼,馬蜂(珠穆朗瑪峰)

7樓:錦錦錦歡

什麼布剪不斷啊,這個型別的我覺得都可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1.要是家門鑰匙掉了怎麼辦?

撿起來2.什麼鳥不能吃飛機

3.什麼瓜不能吃

傻瓜3.什麼屍誰都不想看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沒吃時候是綠的,吃時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答案》西瓜

10樓:這個人民主義

越多越好,說得輕巧,懸賞分呢,你認為打字不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人他們都出去了他們沒有拿yaoshi為什麼他們還熊進來答an有乙個人他叫都出去了他沒有出去

12樓:帥⑧謌

268兩隻小兔加起來是什麼?

答案:小白兔!(two)

13樓:快樂晶琳

什麼天不知地知,你不知我知?

答案:鞋底破了個洞

14樓:冰瀲

我很懶滴……你去看看吧!

15樓:好5孩1子

第一道 因為乙個人也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問題你還沒有說。☺

17樓:盧霜從馳文

有乙個人一直面對著電風扇吹,為什麼會 答案因為他是用自己的嘴對著電風扇吹,當然會越吹越熱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你稍後再撥喂,這麼累,nx

19樓:春風十里不如威

什麼狗不用買又不用花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和榴蓮砸頭哪個痛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你明明沒做,卻要受罰?

答案:作業

偷什麼東西不犯法?

答案:偷笑

後老勺受傷的人怎麼睡覺?

答案:閉著眼睛睡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到書店就能買到了,可以去買,也可以在網上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巴啦啦拉拉安啦骷髏精靈啦啦啦阿拉嚕啦嚕啦嘞李昊洋爸爸出來

24樓:拽丫頭

買的人知道賣的人知道用的人不知道

25樓:橙留香他最厲害

有一部電視劇集,一共有6集,一集有1年,只能演1遍,永遠不可以重新演,請問這是什麼電視劇集?

答案:我們1年級到6年級的童年。

有什麼祛痘產品好用的麼?

26樓:蒯憶文首昭

通常容易長痘痘的肌膚,其角質抵抗力也比較弱,一旦接觸到外在刺激源,像是空氣中的髒汙微粒、紫外線照射、或是遊離子脂肪酸等刺激物質影響,都會促使肌膚的新陳代謝腳步加快,此時角質便容易變得肥厚,毛孔也就愈來愈找不到出口了。當毛孔阻塞後,還未成熟的角質細胞因新陳代謝的加快而被推到肌膚表面,造成其乾燥、粗荒的肌膚紋理表面,又接觸到外在刺激等影響後,惡性迴圈的痘菌生成於是乎愈演愈烈。所以呢,維持肌膚的新陳代謝正常,防止角質肥厚堆積,是預防痘痘在臉上氾濫的最主要保養重點。

當肌膚提高了對外在刺激及痘菌等的抵抗力後,面皰當然就不易再形成,同時肌膚乾荒的現象也能一起獲得改善。面皰確實是因發生在青春期的年輕人身上而得名「青春痘」。但卻無年齡、性別、職業的分別。

因面皰是由於角質不正常堆積,阻塞皮脂毛囊,引起座瘡桿菌增生的發炎現象,所以任何年齡均有長青春痘的可能。雖說青春痘是油性肌膚的常客,但若是乾性**,特別是內油外幹肌膚,更需要耐心完整的調理,如不注意自身肌膚,也易有痘痘駐足的機會。偏方多是經驗傳承的結果,但仍需小心使用。

如:含薄荷(清涼收斂)與樟腦(殺菌),可減緩青春痘的症狀。但其質地較油,對青春痘易發的油性肌膚而言,使用上可能不夠清爽,有粘膩之感。

再者其配方不是針對青春痘研發,如果青春痘症狀嚴重者,應該聽從專業人員的指示與建議,採用專治青春痘的產品,以免造成反效果。市面**青春痘的方法有:

一、手術:果酸換膚、液態氮冷凍**、雷射等。成效明顯,但需忍受皮肉之痛且所費不低,風險性較高,需由**科醫師來執行。

二、內服:口服抗生素或激素,控制油脂分泌。但這些藥物均需在醫師正確指導下長期服用,有些藥物甚至會有***產生。

三、外用:分為**性藥品:刺激性強,需小心且遵照醫師指示使用;保養性產品:

可搭配藥物**,不僅能加速藥物效能,而且能減低***。純中草藥祛痘製劑是目前公認最為安全有效的方法之一,也為**醫生所推崇。桃花清痘霜是一位名老中醫配製的一種純中草藥祛痘秘方藥膏,**青春痘、粉刺、黑頭2天顯效,10天淡化痘痕,對過敏惡性皮炎、濕疹以及增白效果也很好。

解放軍空軍總醫院等**醫生十多年的臨床**實踐證明總有效率達99.39%,現在還獲得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權威驗證的國家專利產品。看看這種藥的醫院臨床報告,就知道它是否能夠幫助解決您的問題和煩惱。

桃花清痘霜在部分藥店及醫院都有,**網也有賣,可以先去參考資料了解一下是否合適。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解決您的問題和煩惱有所幫助,祝美麗長伴您、快樂長伴您!

27樓:邶禮仍己

寶珼、懨仌°

說面部清潔是很重要的噢``

痤瘡(青春痘),應該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細菌的繼發**染。另外不要用手擠壓痤瘡,不用油脂類化妝品,不隨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膚氫松、膚樂乳膏、恩膚霜等類固醇激素的外用藥膏,否則會引起類固醇激互性痤瘡,亦不要用溴、碘類藥物,否則會引起疣狀丘疹,起增殖性痤瘡。

要少吃脂肪和醣類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這些對減輕痤瘡都有一定幫助

寶珼、懨仌°

的經驗之談

●日常清潔

◆1.堅持使用暗瘡**專用的洗臉皂或潔面劑。不含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不會對暗瘡再造成刺激。

◆2.不能過度清潔**。因為清潔過度會刺激細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惡性迴圈。

◆3.卸妝、潔面必須分別進行,因為只有含油分的卸妝液才能徹底清除同屬油性的化妝品。

◆4.要用專用海綿輔助洗臉,讓油膩的**變得清爽。要把潔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綿使泡沫增加;把海綿從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臉頰、鼻樑等處順序輕刷,最後用溫水沖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臉。

●從生活起居做起

1.不用油性化妝品,如含高油分的防曬霜等。

2.如口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3.痘痘成長期暫時不要吃海鮮、芒果和補品。

4.避免使用皂基成分的潔面品,以免破壞**的酸性保護膜,使**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產生敏感痘痘。

寶珼、懨仌°

的另外幾個小方法``也是法寶噢`

`雲南白藥+凡士林

材料:雲南白藥半匙

凡士林2匙

方法:將凡士林隔水加熱溶解後,加入雲南白藥攪拌均勻,倒入乾淨容器放涼至凝固,洗臉後取適量敷於臉上,15分鐘後洗淨。

用後第二天,痘痘就能消腫消炎,而且還不容易留痘印。

1、長豆的mm晚上睡覺前把臉清潔乾淨後用滴眼液擦在豆豆上,第二天起床會驚奇的發現豆豆變小了很多。

2、睡覺前**清潔乾淨後擦上純白牙膏在豆上,第二天早上起來也會發現很明顯的效果哦~

苦瓜羹(此湯能夠有效地去火,幫助**青春痘等**問題。)

材料:苦瓜…1根

做法:1.將苦瓜洗乾淨,切成小塊。

2.將苦瓜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煮,煮成糊狀即可。

希望寶珼、懨仌°

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28樓:竺玉蘭樊溪

專業顧問告訴您:

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

1.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噹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

要消除痘印痘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和耐心.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的水果.對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vip▼貴賓推薦使用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對痘印祛除很不錯的!

戰痘招數:

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濕工作,使**油水平衡;

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醣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根據痘痘的多少,每天1-2次飲服專門為現代人追求身體健康心態良好的養顏美膚的願望研究開發的大印象珍珠美膚茶,起活血化瘀,調理氣血,改善迴圈,促進代謝的作用,達到祛痘的美顏的效果。

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證每天8-10小時的晚服,拒絕熬夜,對痘痘**十分有益。

洗澡用哪個牌子的香皂好?洗澡用什麼香皂好

用澳贊吧,網上有買,香氣很好聞又便宜,量也足哦。9大常見香皂品牌酸鹼性測試,弱酸性的皂更適合 使用,鹼性的皂會使 漸乾,由於 弱酸性的環境,所以 只有在弱酸環境下才能更好的吸收護膚品的營養。洗澡用什麼香皂好 最新科學發現 常用沐浴液對人體有害!比較保險的,用香皂。如果身上愛長痘或發癢,建議用硫磺皂,...

用什麼化妝工具才能使眼睛變大,怎樣化妝使眼睛變大圖

美目貼是很有效果的東西,不過不透氣,上眼影也不完全遮蓋得住。比較推薦的是用醫用膠布自己剪形狀,那個上眼影以後也不反光。美瞳可以讓眼睛變大,但是容易造成角膜敏感,並且近看有點假。畫眼線可以讓眼睛變得更有神,在畫眼線的時候儘量貼著睫毛根部畫,會很自然,眼線的粗細要有變化,比如眼球上面可以適當粗一點。不一...

互聯星空做什麼用的,電信互聯星空怎麼才能使用路由器

簡單來講,互聯星空是指中國電信開放自身的使用者 網路 應用支撐平台 營銷渠道 客戶服務和宣傳渠道等優勢資源,通過與內容 應用服務提供商 sp 的廣泛合作,聚合sp的內容和應用,為所有網際網路使用者提供豐富多彩的內容和應用服務,實現使用者 電信和sp的多方共贏。1.1.1從中國電信自身角度看 互聯星空...